在你心目中,什麼星座的女生好勝心最強

時間 2021-09-16 04:22:14

1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在我心目中,摩羯座的女生好勝心最強,因為這個星座的不論是男是女,她們都是個性很強的,有一顆不服輸的心,在她們看來別人能夠做到的,她們也能做到,所以不管做任何事情,要麼不做,要做都要求自己做的最好。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你也會被他渲染的更加優秀,只不過那些內心沒有那麼強大的人跟不上她們的節拍,就好比老師教了一班的學生,她們是優等生,如果讓乙個差生跟著優等生後面追,怎麼可能追得上?其實好勝心強,也不是什麼不好的,總的來說也是一大優點,只不過她們自己不允許自己接受失敗,所以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的,她們就會死啃這道坎。

摩羯座的女生她沒有水瓶座白羊座女生的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也不會像**座的女生那樣很會打扮,細心的體貼入微,甚至摩羯座的女生整個看上去就是乙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她的心思不注重在化妝打扮上的,主要用來學習,他們覺得時間就應該用來學習的,而不是用來浪費在穿衣打扮上,所以摩羯座的人她不是花瓶型別的,而是花木蘭似的,對於這樣的女生,我們也不要對她們有什麼偏見,因為用瞎子算命的話來說,她們就是男生女相,她們愛憎分明,不做作不誇張,不會去故意的迎合討好誰,也不在乎任何人的影響,她們堅信做好自己就夠了,但其實她們也是外剛內柔的女生,表面上看起來很堅強,其實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

2樓:絢若夏花

摩羯座的女生好勝心最強,因為這個星座的不論是男是女,她們都是個性很強的,有一顆不服輸的心,在她們看來別人能夠做到的,她們也能做到,所以不管做任何事情,要麼不做,要做都要求自己做的最好。

3樓:晨晨

**座沒有什麼是她辦不到的,而且是很堅持原則的,她們天生就是追求完美

4樓:孤鳥度一

在我看來,**座的女生好勝心最強,她們凡事都最求完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個性很強的,有一顆不服輸的心,在她們看來別人能夠做到的,她們也能做到

6樓:啊大倩啊

在我的心目當中,獅子座的女生好帥勝心是最強的,她們生來就比較好強。

7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覺得獅子座的女生好勝心最強。因為他們有好生的天賦。

8樓:非主流呀

獅子座,喜歡贏,不管什麼事都喜歡贏、一定要做到最強。

在你們心目中,什麼星座的人最適合當老師

非主流呀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非常注重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事業,因此他們也很努力去提升自己,他們大都內涵豐富,知識儲備量大。所以,摩羯座的人去當老師是很不錯的選擇了,尤其是語文老師,這樣也可以為學生擴充套件知識面,而不是讓學生只學書本上的知識,摩羯座的老師教出來的學生肯定是全面發展的人。唯一不太好的一點就...

你的媽媽在你心目中是什麼形象,你的媽媽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子的?

碩陽人福 我的媽媽在我心目當中的一個形象就是會做各種美食,而且也非常的開朗。 love奈何情深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堅強的人,而且做事情特別靠譜,我特別喜歡。 小皓粉絲團 心目中的媽媽,是女強人,工作家庭兩不誤,只要孩子們過的好,就是她最大的心願。 猴54222祭籃 我的母親十分善良,優柔寡斷,多愁善...

誰是女生心目中最帥氣的三大星座男

公佈而已 天蠍男?射手男?雙魚男?最吸引女生的三大星座男,你在其中嗎?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 的魅力,有自己不同的優點會吸引不同的人的關注。俊男靚女走在路上總是會引起其他人的回頭,會得到其他人的欣賞。有三個星座的男生最能吸引女生,不僅是他們的外表還有是他們沉穩的性格總是能給女生帶來安全感。射手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