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長大以後做什麼,繪本長大以後做什麼主要講的是什麼

時間 2021-09-16 04:2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長大後會為了自己的生活和理想而去追尋.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了 找老婆 生孩子,呵呵!

最重要的是要孝敬父母,為社會貢獻。

做事情的最底標準是 對自己有利,對別人無害 就可以了。

最高標準做起來很難:對自己有利益,對眾人有有利,做到這一點你就很不簡單了。加油哦。

市場是愚蠢的,你也用不著太聰明。你不用什麼都懂,但你必須在某一方面懂得比別人多 ,要想成為專家,你需要專心致志、廢寢忘食地學習和實踐。這和成為其它行業專家的要求並無兩樣。

要想成功,聰明、努力、經驗和運氣都缺一不可。運氣往往偏愛最努力的人,而不是最聰明的人。“市場是有經驗的人獲得很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很多經驗的地方。

掙錢只有三個方法:用手,用腦,用錢。用手掙錢掙的是辛苦錢,用腦掙錢的已算是人上人,真正的掙錢是用錢掙錢。

用錢掙錢,聽來多來吸引人,誰不想用錢掙錢?但用錢掙錢的先決條件是必須有錢,其次是你有相關知識來用這些錢掙錢。”技術來自於經驗的積累,這一積累過程是艱難且痛苦的,那些懶惰的人,不願動腦的人和只想快快發財的人在這行沒有生存的空間。

想在市場中掙錢,膽 與 識 缺一不可.有一些人有膽無識總是碰的滿頭包,有一些人有識無膽.一生都活在抱怨賺錢很難!

90%的困難你現在想都沒有想到,你都不知道那是困難。

創業的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有一天一定會到。困難是不能躲避的,不能讓別人替你去抗的。

任何困難都必須你自己去面對。創業就是面對困難。

挫折、失敗是任何人必須上的一課。 人創業的過程是痛苦的,你要不斷的克服一個又一個的困難,都要有心理準備。 每天要思考自己未來的十年、二十年要面對什麼,你碰到的倒黴的事情,在這幾十年遇到的困難中,只會是小小的一部分。

每次從困難危機當中挺過來我們會因為經受過了考驗而變得更加強壯,在每一次困難危機中我們都收穫了東西!所以不管你怎麼討厭它,它都能給人提供最好教訓!

通常希望越大 結果失望就越大..所以我總是想明天肯定會很倒黴.那麼明天打擊來了,我就不會害怕。

吃虧吃到在也吃不下去的時候就不會吃虧了!你明天打擊真的來了,我就不會害怕了.你除了重重打擊我 還能怎樣?

困難你來吧! 我能抗過住。所以每一次重大的挫折,我都告訴自己,所以每一次重大挫折我都告訴自己.

抗打擊能力強了.真正的信心也就有了! 永遠都不要和別人比幸運.

也許我們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熬不住了,倒下了,我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最後,我們還是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不管是這樣,還是那樣,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所以每個人不要放棄今天。

懂得堅持,因為這個世界上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如果你放棄了,也許不用為了前進而努力了,但是你卻永遠也見不到陽光了。因為你放棄以後,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我們最大的財富是經歷了這麼多的困難和失敗.犯了這麼多的錯誤.我們前面犯了很多很多錯誤,今後還會犯很多很多錯誤.

成功不是在於你得到了什麼,而是在於你得到了什麼 歷練了什麼.失敗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從頭在來也未必是壞事情.成功也未必是最終結果.

創業者需要警鐘長鳴! 只有在犯過錯以後,才能總結出一些經驗,而這些經驗恰恰是一些人急需的,因而錯也是一中資本.每次犯錯.

你的體會就會深一層.時間一久你就知道怎麼做了。我們考慮人可以在錯誤中學習,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別人的錯誤中學習.

把別人的錯誤經驗複製到自己身上,才會避免犯同樣的錯誤!犯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在話,長大以後做個能賺錢能花錢能享受的人(當然是通過合法途徑),努力的過完上輩子,幸福的過完下輩子,拼起來就是完美的一輩子。不知見解是否合你胃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前要學會做人.一切就ok

繪本長大以後做什麼主要講的是什麼

5樓:康康侃球

《長大以後做什麼》 小朋友們,你們長大後想做什麼呢?你們有什麼夢想嗎? 今天,老師就給大家講一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在春天的原野上,綠草油油,男孩和女孩正在草地上快樂的嬉戲、玩耍。女孩發現了一朵美麗的蒲公英,她突發奇想的問蒲公英:“蒲公英,蒲公英,長大以後你想做什麼?

” 蒲公英說:“我,我要做一隻大獅子!有著又濃又密的金色的鬃毛,那種威武又善良的大獅子。

” 女孩興奮的說:“你要做一隻大獅子啊,大獅子,太好了。”多麼神奇的想法啊,蒲公英變成了大獅子!

他的夢想真奇特。 男孩和女孩來到了小河邊,他們驚喜的大叫著:“小魚,小魚,”男孩彎下腰問小魚:

“長大以後你想做什麼?” 小魚說:“我呀,我要做一頭大鯨魚!

暢遊四大洋,一頭遊得飛快的大鯨魚。” 男孩說:“是嘛,你要做一頭大鯨魚啊,太棒了。

”多美的夢想呀,小魚變成了大鯨魚正在海洋裡飛快的游泳呢。 男孩和女孩坐在地上,他們拿出蠟筆,把美麗的蒲公英和歡樂的小魚畫在了圖畫本上,他們一起問蠟筆:“蠟筆,蠟筆,長大以後你想做什麼?

” 蠟筆說:“我們呀,我們要做一片大森林!長滿了蠟筆樹,一片彩虹顏色的大森林。

然後,用綠色塗原野。塗一片跑啊,跑啊,永遠、永遠也跑不到頭兒的原野。接著,用藍色塗大海。

塗一片遊啊,遊啊,永遠、永遠也遊不到頭兒的大海。“ 哎呀,老師真羨慕文中的蒲公英、小魚和蠟筆呀,他們有那麼多的夢想,那麼美好、那麼奇異。夢想呀,就像盒子裡的巧克力糖,甜甜的,美美的;夢想呀,就像口袋裡的玻璃球,五光十色的;夢想呀,還像一對翅膀,帶著我們飛向美好的未來…… 那孩子們呢?

男孩和女孩又有什麼樣的夢想呢? 女孩說:“那我長大以後,要和獅子一起賽跑。

跑啊,跑啊,一直跑到原野的盡頭。” 男孩說:“那我長大以後,要和鯨魚一起游泳。

遊啊,遊啊,一直游到大海的盡頭。” 其實他們的夢想可不只是這些,你看,他們的夢想呀像天上的白雲一樣縹緲可愛,變化多端。 你看,他們正在藍天下一起快樂的分享彼此的夢想呢,“喂,長大以後,你想做什麼?

” 小朋友們,童年的生活之所以美麗就在於我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我們有大聲喊出自己不平凡心願的勇氣,孩子們你是不是也有許多奇妙的夢想呀?那就大聲的、勇敢的告訴大家吧。

 《長大以後做什麼》 圖書介紹: 童年,每個孩子都有這樣一個美好心願:長大以後做什麼?

也許有人已經忘了,或是沒有勇氣再提起,但孩子們純真質樸的語言告訴我們:不管年齡有多大,只要你有夢想,有熱情,有行動,就會擁有無限的可能,未來就會對你敞開。 “長大以後做什麼?

”這是一個讓每個孩子都滿懷期待、馳騁的話題。蒲公英想做一隻威武又善良的大獅子,小魚想做一頭大鯨魚„„這本書用童謠般活潑流暢的語言,簡單而富有意蘊的故事,讓孩子自由發揮想象力,大聲喊出自己不平凡的心願,把孩子心中豐富多彩的世界呈現在讀者的眼前。同時,這本書的繪圖顏色鮮亮、飽滿,充滿了歡快的氣氛,內容積極,寓意明確,圍繞每個孩子都感興趣的話題,讓孩子反覆進入重複的情節,讓孩子找到閱讀的快樂之感。

設計思路: 1、這本書**表現元素精簡,意蘊活潑而豐富。用問答的形式構架內容。

初看只是三段單純的情節重複,但是,作者安排了向現實狀態妥協的蒲公英和小魚後,又安排了不怕被現實羈絆的蠟筆,問答的層次與意境得以展現。兩個孩子對著天空大聲詢問的姿態,最令人印象深刻,他們一面問,一面跑,引領著讀者也想飛著翻頁,引發許多小孩大聲喊出不平凡的心願。

2、通過反覆吟誦,讓孩子體會長大以後做什麼的夢想該如何去追尋。而童謠節奏的誦讀活動,可以讓孩子知道,美好的願望不是一下子能實現的。只要有執著的信念,有激情,用行動去追求目標,願望就一定能實現。

閱讀過程:

一、閱讀前: 1、吟誦匯入前言:如果說生活是一本書,那我的夢想就是一支筆,揮毫潑墨;如果說生活是一座漆黑的木屋,那我的夢想就是站在裡面獨自思考的人;如果說生活是一片天空,那我的夢想就是一片雲彩,潔白無暇„„我的夢想會是什麼呢?

請你猜一猜。 2、引入課題:今天,老師給你們介紹一位日本作家寮美千子,她給我們帶來一本童謠節奏的書《長大以後做什麼》。

這本書的繪圖者是日本的秦好史郎,他的畫簡潔明瞭,讓人感到詩一般的輕鬆。讓我們邊聽邊看吧——

二、閱讀中:

一、介紹封面。 1、讀圖:封面介紹了什麼?表達了孩子怎樣的心情? 2、請同學們也來做個吟誦者,進入角色,表達自己長大以後做什麼的嚮往。

二、聽文看圖,分段吟誦,表達不同的情感。

6樓:措手不及丶

《長大以後做什麼》

圖書介紹: 童年,每個孩子都有這樣一個美好心願:長大以後做什麼?

也許有人已經忘了,或是沒有勇氣再提起,但孩子們純真質樸的語言告訴我們:不管年齡有多大,只要你有夢想,有熱情,有行動,就會擁有無限的可能,未來就會對你敞開。書中的問題“長大以後做什麼?

”這是一個讓每個孩子都滿懷期待、馳騁的話題。蒲公英想做一隻威武又善良的大獅子,小魚想做一頭大鯨魚……這本書用童謠般活潑流暢的語言,簡單的故事,讓孩子自由發揮想象力,把孩子心中豐富多彩的世界呈現在讀者的眼前。同時,這本書的繪圖顏色鮮亮、飽滿,充滿了歡快的氣氛,內容積極,寓意明確,圍繞每個孩子都感興趣的話題,讓孩子反覆進入重複的情節,讓孩子找到閱讀的快樂之感。

【作者簡介】

寮美千子,2023年生於東京,曾做過***職員、廣告文字策劃等。2023年獲得每日童話新人獎最優秀獎,2023年發表**《小行星美術館》,2023年在廣播電臺st.giga《聲之潮流》節目中發表詩作,之後便以童話作家、**家、詩人等多重身份從事各種創作活動。

繪本作品有《小貓地圖小狗地圖栗鼠地圖》、《小小大野狼來了》、《大野狼與小艾倫斯特》等。

【畫家簡介】

秦好史郎,2023年生於日本兵庫縣,畢業於京都精華大學。繪本作家、設計師、插畫家,其作品中獨特的造型和色彩在日本廣受歡迎。插畫作品有《洋介》、《小熊貝魯和小蟲達達》系列、《不能回家的爸爸》、《吹牛天才》、《帕西的魔法運動鞋》等;繪本作品有《夏季的某一天》、《動物有幾隻》、《魔法夏日》等。

長大以後是什麼樣子

看現在濃眉大眼的樣子,呆萌可愛,長大以後一定也是個帥小伙,其實,外表不重要,現在努力學習,加強自身修養,長大做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子漢。長大以後的我們都是為了生活而奔忙,也許你也會慢慢褪去青澀和懵懂,變成乙個成熟穩重的有點肌肉的男子漢,肩負起乙個家庭的重任。小時候總是想著盼著長大,可是長了之後才會...

求王源長大以後的世界,求王源《長大以後的世界》百度雲

鬧呢羊毛 他們的回答我笑了 長大以後的世界 王源 詞 王雅君 曲 林俊杰 製作人 林俊杰 聚焦 在我的面前 要征服考驗 也跨越極限 明天 我自己挑選 未來的畫面 更絕對一點 把心跳聲降到左耳能聽見 試著撥動自己最後的防線 就讓電流劃破最長的黑夜 我能握緊勇氣的瞬間 我最懂我的特別 渴望改變 在長大以...

我長大以後作文)

tell提拉公尺蘇 長大後做語文老師 每當我看見老師辛勤的伏案批改作業,我不禁對教師這種偉大的職業肅然起敬,我準備長大以後從事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做一名優秀的語文老師。作為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拿著嶄新的書本,邁著輕捷的步伐,走上嚮往已久的講台,這時,我的心情,將是多麼激動。我站在講台上,看著他們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