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以後作文)

時間 2021-06-14 07:18:41

1樓:tell提拉公尺蘇

長大後做語文老師

每當我看見老師辛勤的伏案批改作業,我不禁對教師這種偉大的職業肅然起敬,我準備長大以後從事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做一名優秀的語文老師。

作為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拿著嶄新的書本,邁著輕捷的步伐,走上嚮往已久的講台,這時,我的心情,將是多麼激動。

我站在講台上,看著他們——我的學生一雙雙閃亮的、求知的眼睛,我心裡沒有一點怯懦和慌亂。我要用我的精湛的講解,贏得他們的尊敬。我的第一節語文課,一定要像一條清澈的小溪,進而泛起朵朵流花,撞擊那一顆顆童稚的心,開啟盼望著創造的心靈。

作為一名語文老師,我將有噴不完的熱情,在課餘時間,我會和同學們一起踢球,一起捉迷藏,一起看書……也許會有有人問我:「你不覺得這樣會使同學不尊重你嗎?」但是我會回答:

「不!我認為這恰恰會使他們更尊重我。」

作為一名語文老師,我將給學生們上一堂思想教育課。讓每乙個學生都擁有遠大的理想,我將給他們朗誦《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作為一名語文老師,我將給他們介紹從古至今偉大作家的作品——李白、杜甫的詩;蘇軾、歐陽修的詞;朱自清、冰心的散文;安徒生、伊索的寓言;魯迅的**……讓學生們意識到人類的語言是多麼豐富美麗!

長大以後,假如能夢想成真,我要用我的真誠的愛心、勤勞的汗水、不斷地追求,成為一名優秀的語文教師。

從那天以後作文,從那天以後600字作文

幫助你的海角 哪天,是他生命的一次轉折,是他生命中記憶最深的一天,也許那一天已然改變了他的命運。今年夏天,我迷戀上乙個叫快樂向前衝的節目,節目錄製在濟南,去參加比賽非常多,但是他的模樣印在了我記憶的深處。他,是賽場上的喬大俠,是乙個光桿董事長,是乙個賣油郎,是一位普通的農民。快樂向前衝,載著愛而衝是...

《我進了考場之後》作文,《我進了考場之後》作文570字

1997排長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男孩,經常因為話收不住被人 k 一頓。記得我有次去老師家做作業 吃晚飯的時候,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我突然心血來潮,對她們說 從前有一隻很胖的小豬,有一天他要過河,河上什麼也沒有,它也不會游泳,那它怎麼過去呢?朱潔如首先說 暈過去。張強說 坐飛機飛過去。等她們一一說完了,我...

花盆打翻以後作文,花盆打碎了的作文是怎麼寫的二年級的

花盆打飯以後你就慘了 花盆打翻以後 作文 花盆打碎了的作文是怎麼寫的二年級的 武夷山大道 範文,供參考 花盆打碎以後 週末的一個下午,小剛和小強正在張大爺家的後院裡踢足球呢。你看,他們踢得多開心啊,小剛和小強你一腳,我一腳。小足球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一樣滾來滾去,院子裡不時傳來了他們倆快樂的笑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