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親情碰撞的時候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9-24 17:35:06

1樓:手機使用者

在愛情與親情面前,愛情與友情,愛情與金錢這3中關係上你們會怎麼抉擇了!我想現在的選擇都已不是最真實的了,讓很多因素干擾了!! 突然覺得感情真的好可憐!!

2樓:鉞雁風

象現在的社會裡愛情和親情的決擇是很多,但是這沒有必要 非要來選擇哪乙個啊,可以兩個都要啊,你的老婆,你愛他,他一樣也愛你啊,你親親朋友你也愛,同時他們也愛你,那你在中間可以來解決啊 ,兩個都愛你的人不會想看到你天天不開心把,只要你是真心的想去話化解,那 是可以的.因為不管他們之間有 多大不不愉快,都會因為他們愛你而,愉合的,他們是捨不得你去為他們難過的,特別是你的爸爸媽媽,更捨不得的,相信你自己,你有這個能力把這件事搞好的,在愛情與親情有矛盾的 時候你是最好的解決者.

3樓:虎艾

冰心說道:「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 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 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這愛情、這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 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 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 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 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

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劉心武語) 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 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愛情與親情該如何選擇

放棄愛情,戀人可以有備選,可是父母沒有 你這樣的情況我身邊正好有乙個例子呢,她是我的大學室友,她男朋友是黑龍江的,她是四川的,她男朋友畢業回黑龍江了,她跟他一起去了黑龍江。不過她的父母很早就外出打工了,在陝西,所以她對四川沒什麼留念,至於以後會不會長久的在一起,本人認為哈,還是現實一點好,父母年紀大...

親情與愛情之間我該如何選擇

就算你和那女孩分手了你也不會失去親情啊.說的太嚴重了吧.當然是要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不然早晚也要離婚的.家人是唯一不會恨你,害你的人.所以不用擔心.要是那女的也不喜歡你的話,那跟女方商量一下,讓那邊提出來,說要散,就ok啦 自私點吧!家人雖然陪你走過了半輩子,下半輩子是要自己和心愛的人一起過的,現在...

選擇親情還是愛情,是該選擇親情,還是愛情

愛情熱戀一過也就是平淡甚至分手,負責任的還可以,不負責任的會把你傷的遍體鱗傷,親情是一輩子的,你幸福親人祝福你,你受傷親人會安慰你 樓上幾個的回答都是會選擇親情 我對此很不理解 選擇親情沒有錯 但是樓主的前提已經說的很明確 是因為女友家庭的原因 導致爺爺奶奶反對 我倒覺得這樣對女友不公平 本來家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