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能不能治斷根,胃病能治好嗎?

時間 2022-03-06 19:50:28

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什麼狗p文不對題的資料........

反正我父親的胃病已經是很久沒犯了,也沒做什麼大的檢查什麼的....我當然也不做什麼廣告他吃的是麗珠什麼沖劑不過也是幾年以前了,現在我沒見那藥廣告了當然也不一定有用,比如我吃了就沒用

只是給你一定信心如果你胃病嚴重的話.....現在醫療發展得很快你去好的醫院看醫生吧

胃病能治好嗎?

2樓:吳嘉於子薇

中醫指的「胃」實際上包括食管、胃、十二指腸等上消化道的解剖部位與生理功能。茶療在調理胃病方面有其獨特的優勢。採取「寒者溫之、熱者寒之、虛者補之、實者瀉之」的方法,調節患者的體質,並根據「通則不痛」的原理以理氣、活血、和胃、止痛,達到治根的目的。

俗語說「胃病三分治、七分養」,茶療,即是調理脾胃最便捷的方式之一。

茶療溫和持久,古老的中醫,很早就有「茶為萬病之藥」之說。茶療除了具備茶的一般健康功能外,還有自己獨特的藥養功效。有針對性選用各種茶材,能起到很好的調理**的效果。

茶療具備其他藥物的功效,但異於藥物,特別在改善體質,**小病,慢性病,預防重大疾病方面有它的優勢。用中藥材料萃取配製而成的藥茶,取代日常茶飲,可以直接作用於病變部位,茶療也是源自中醫理論的,它的保健機理同其他中藥類似。

茶療就是通過飲茶來調理身體,或**相關病症。在茶飲中新增不同的通過生物萃取的藥材,泡製出一杯適合相應病症的、帶著清香的藥茶,幫你消減痛楚、強身健體、保持活力,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就能達到養生保健的效果。

3樓:賁文玉世賦

胃病是一種多**疾病,諸如遺傳、環境、飲食、藥物,細菌以及吸菸,過度飲酒等都可引起胃病。上述這些因素可導致胃酸過度分泌而破壞胃、十二指腸的保護層,

從而產生潰瘍。現**論認為:幽門螺桿菌在胃病的主要原因。長期喝烈酒、濃茶、濃咖啡,吃辛辣和粗糙的食物,吸菸等不合理生活習慣也會傷害到胃。

九株濃縮液是國際首個腸胃同治的活菌製劑,具有傳統藥物無可比擬的兩大神奇:

一奇:九株濃縮液30分鐘起效,殺滅有害菌快而徹底,只殺有害菌,不傷有益菌,被醫學界譽為「腸胃有害菌的天敵」。

二奇:獨含cp因子促進腸胃有益菌大量增殖,重構強免疫力菌膜屏障;並促進胃腸黏膜細胞再生及自我修復,這樣腸胃病癒後不**。

請問胃病能不能斷根

4樓:改彭區海

一般的可以,但是不好治,如果是慢性的就不好說了,建議你先去醫院查下,再吃藥,不過這個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你吃飯要有規律,不可以太晚睡覺,也不要空腹喝茶水,牛奶,尤其是咖啡,也不要熬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胃病能不能吃涼的東西

5樓:古方紅糖

一般都是可以讓食物變到適當溫度就行,只要是不要長期食用,偶爾幾次是沒有問題的

胃病和情緒,不規律飲食關係密切,注意調整。早晨喝一杯牛奶對胃有好處,不規律飲食難以避免所以胃病**率極高。

我的胃病還能治好嗎

6樓:俎慧心

可以只要去正規的好醫院,但中國大部不符合,還有找個好點的醫生看一下,開點藥按時服用,不要吃太油的食品,垃圾食品都不吃,太多鹽的也不能,**期只能吃醫生規定能吃的食品,而且還要適量的進行運動,每天早睡早起。還要定時去醫院複查。好後也不要太隨便的生活。

如果太嚴重可以進行理療,也可以在網上查查外國相關專業教授的結論和外國有相同病的**情況,如果國內不行,情況又可以那就出國去發達國家,那邊現代醫療水平較高,**技術和經驗更多,**機率也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保持樂觀的心態 積極面對病魔的糾纏 要相信現在的醫學水平 只要不是晚期 都會治好的 就算是晚期也是有機會治好的 找個好的大醫院 祝早日**

8樓:蒼延

能的,現在的醫療水平餡餅

9樓:火影忍者

胃是全靠養的,我胃病也很嚴重,自己的飲食一定要特別注意,忌生、冷、辛、辣、硬,這都是最基本的,別吃剩飯,別喝隔夜茶,別吃外面的飯,平時吃的東西一定要軟爛,少食多餐,每頓都不能飽,吃到剛剛好就行了,長期堅持下來對胃真的有幫助

胃病能治好嗎?

10樓:健康達人飛哥

請分享給您身邊有胃病的朋友吧!

胃疼 到底能不能斷根 請問胃病能不能斷根

引起胃痛的原因有很多,你首先要確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胃痛一定要搞清楚,然後再對症下藥,有效 請問胃病能不能斷根 一般的可以,但是不好治,如果是慢性的就不好說了,建議你先去醫院查下,再吃藥,不過這個是次要的,主要的是你吃飯要有規律,不可以太晚睡覺,也不要空腹喝茶水,牛奶,尤其是咖啡,也不要熬夜,要保持充...

有胃病的人能不能多吃豆製品翱,有胃病的人能不能多吃豆製品啊?

胃病忌吃 生冷硬 可以多吃小米粥。胃病飲食 得了胃病飲食上要注意以下11條原則 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強的...

什麼胃病不能吃肉,有胃病能不能吃牛肉

首先回答您的問題 除非完全不能進食,否則沒有任何胃病是不能吃肉的,醫生不讓吃肉是因為比較謹慎,從最大限度減小風險的角度出發,不吃肉可以減輕胃腸道負擔。再談您朋友到底是什麼病 我想到底是什麼病您朋友也不知道,因為八成醫生根本就沒有告訴他,因為醫生也不知道。在沒有胃鏡報告的情況下,醫生是不能下診斷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