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到了中年大多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時間 2021-07-12 22:30:13

1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當男人到了中年都喜歡溫柔賢惠的女人。每個人在不同的年齡都會有不同的生活經歷,所以他心裡會有很多不同的想法。男人已經過了中年,婚姻和事業都穩定了。

男人在這個階段通常是非常危險的,因為當一個男人有一個成功的職業生涯時,也許經過長時間的夫妻在一起,男人很容易受到外界的**。 當一個人到了中年,他在工作中的自律和生活中的自制力將變得非常差,所以他很可能會做一些他後悔的事情。

溫柔體貼的女人,大多數男人欺騙溫柔體貼的女人。這種女人不知道如何找到你討厭的人並讚美他。她對他很有信心。

與此同時,她與妻子進行了無意識的比較。她的缺點被無限放大了。妻子的身體更累了。

家庭中骯髒的"黃臉婆"欺騙激情和溫柔,以此來建立一個家庭責任,讓愛人讓他消失,並尋求愛人的溫柔和體貼。女人不會因為家庭瑣事而情緒失控和極度煩躁,不會成為男人口中的“母老虎”,不會成為像潑婦一樣經常和男人抱怨和爭吵的女人。當婚姻中出現問題時,你需要共同努力來溝通和解決問題。

非常排外的女人,中年時,男人永遠找不到無辜的女人。他們大多數人喜歡成熟的氣質、成熟的思想和生活習慣,就像他們自己的女人一樣。如果你是那種女人,男人會日夜想念你。

但是如果你是一個天真的女人,男人不會對你有任何看法。就像女人一樣——男人不喜歡**的女人擅長欺騙,所以堅持你的原則。大多數時候,他們很溫和,但在關鍵時刻也會變得堅強。

有一個女人說話輕聲細語,對男人體貼入微。

然而,當一個人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或者將要犯一個錯誤時,他們會改變他們的順從,給他強有力的建議,防止他犯錯誤。這種女人可以在一個男人的職業生涯中給予他很多幫助,而不會讓他感到有壓力。所以我覺得當男人到了中年都喜歡溫柔賢惠的女人。

2樓:新農村愛情

中年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3樓:麵包君兒

每個人都喜歡那種很成熟的女生。

4樓:杳瘋

他們都喜歡比較理智的女人。

5樓:蔓瞳

喜歡年輕漂亮的那些女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喜歡知性溫柔善解人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理由就是我們不合適了

到了中年,男人一般更容易對什麼樣的女人“著迷”?

8樓:教育趣事小分享

第四、成熟優雅的女人當一個人到了中年,他會越來越不拘泥於自己的外表。

隨著年齡的增長,男人更容易發現女人外表下隱藏的東西。當男人們互相交談時,他們總是取笑說:“你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更有趣?”

對於這個問題,很多男人都會有同樣的答案,那就是成熟優雅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最可愛。成熟優雅的女性都有一個特點:她們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魅力,以及歲月沉澱的風情。

第五、生活容易滿足,要求不高的女人中年男性一般都有豐富的生活經驗,看透了人情,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自己,什麼樣的女人才能給他們帶來平和穩定的生活。

生活很容易滿足,而要求低的女性往往非常簡單實用,能夠節儉。他們不僅對男人沒有太多的物質要求,而且很容易和男人過上踏實的生活。

到了中年,男人一般會為這幾種女人而著迷。

(**來自網路。)

9樓:寂寞的針刺的我好疼

男人的內心裡,最容易對這2個階段的女人“著迷”

10樓:劉長順

男人一旦到了中年以後,就更喜歡那些身材飽滿,性格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人,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給他們帶來更多的輕鬆和快樂。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到了中年以後,男人通常都比較喜歡成熟穩重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人,跟這樣的女人在一起能夠更加輕鬆,也會給彼此帶來更多的快樂。

12樓:訪煙

成熟穩重,有氣質。因為對於中年的男人,外貌看得不那麼重要了,對內在十分的在意,所以對氣質這一方面要求很高。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大多數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狠一點的女生,男人有多喜歡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秀外惠中 顧盼生輝 膚如凝脂 豐乳肥臀 1.孝敬父母 2.長相不能太難看了 普通人的要求也就是長的中等就行 3.身高不能低於1.65 身高因人而異,如果男的高,那麼女友肯定不能低於1.65,如果男人矮,那就對身高不會要求太高,不過那也不能低於1...

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男人都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多點?

1 年輕 2 漂亮 3 溫柔 4 聽話 5 不和其他男人有任何曖昧 手機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的想法都各不相同,展現自己的長處,投其所好,有共同語言。 柒柒柒柒柒柒雨 不要選擇他們喜歡的,做自己喜歡的,善良,自信,明媚,不隨波逐流,自己喜歡自己,別人才會喜歡你 海豚灬灬有海 一...

男人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男人都喜歡什麼樣子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聰明的男人究竟喜歡什麼樣的女人?聰明的還是笨笨的 優質的男人,除了看重你現在的價值,更加注重的是你潛在的價值和可提公升的空間,這就好比是市場投資一樣,他想要的不僅僅是你現在的價值,還有長久的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