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瘦肉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時間 2021-07-12 22: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小白菜300克

瘦肉100克

鹽適量雞精少許

蔥3克姜3克步驟1

小白菜擇洗乾淨待用。

2姜切末,蔥切花。

3瘦肉切成片後用鹽、澱粉醃製。

4骨頭湯進鍋內。

5湯煮開後放菜葉先煮。

6等湯再開後下肉片撥散,煮3分鐘。

7熄火,放雞精、蔥花、鹽、攪拌均勻起鍋。

2樓:hd凱

小白菜肉片湯:

步驟1小白菜浸泡洗淨瀝乾,瘦肉切片加入鹽,花椒粉,生抽,生粉攪拌均勻,再加少許油拌勻。

步驟2小白菜切碎,蒜切碎。

步驟3熱油鍋爆香蒜末。

步驟4下入菜碎炒軟加鹽炒出水份。

步驟5加入適量清水燒開。

步驟6湯燒開後肉片一片一片下入湯中。

步驟7煮2分鐘撒入少許胡椒粉即可出鍋。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菜瘦肉湯的做法步驟;

1. 將小白菜洗乾淨,瘦肉切片,蔥,姜切末備用。

2. 在切好的瘦肉裡新增適量的雞精,生抽,鹽,料酒醃十分鐘(也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少量的老乾媽),使瘦肉入味。

3. 在鍋裡倒入油,放入蔥薑末爆香,放入醃製好的瘦肉,等瘦肉變色就盛起。

4. 鍋裡留下抄瘦肉的油,倒入適量開水,並且放入小白菜一起煮開。

5. 等鍋內水開了,放入瘦肉,加入適量鹽,雞精,一小勺生抽。

6. 待湯盛起後,淋上一小勺香油。一碗美味簡單的小白菜瘦肉湯就完成了!

小貼士;

瘦肉最好用豬裡脊肉。

小白菜瘦肉湯的做法,小白菜肉片湯的做法,小白菜肉片湯怎麼做好吃

最美不過夕陽紅 食材用料 小白菜 250克相剋食物 瘦肉 適量 蔥 適量相剋食物 姜 適量相剋食物 鹽 適量 雞精 適量 料酒 適量 生抽 適量 香油 適量 小白菜瘦肉湯的做法 1.將小白菜洗乾淨,瘦肉切片,蔥,姜切末備用。2.在切好的瘦肉裡新增適量的雞精,生抽,鹽,料酒醃十分鐘 也按照自己的口味加...

小白菜丸子湯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小白菜丸子湯的做法,說具體點,,

小白菜丸子湯 主料豬肉適量 小白菜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鹽適量 味精適量 十三香適量 雞蛋一個 小白菜丸子湯的做法步驟 1 將剁好的肉餡放入蛋清,鹽,味精,蔥,姜調好,2 將熱鍋裡放入油,蔥花爆鍋,添入適量水,3 待水開後,將和好的肉餡弄成丸子狀放入鍋內,4 然後放入洗淨的小白菜,加入適量鹽和十三香...

冬瓜瘦肉湯怎樣做好吃,冬瓜瘦肉湯怎麼做

主料冬瓜150g瘦肉100g輔料鹽適量雞汁適量姜適量蔥花適量步驟冬瓜肉絲湯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冬瓜跟瘦肉冬瓜肉絲湯的做法步驟22.冬瓜洗淨去皮,切厚片冬瓜肉絲湯的做法步驟33.薑切片備用 冬瓜肉絲湯的做法步驟44.瘦肉切絲 冬瓜肉絲湯的做法步驟55.加入適量的鹽 生抽 澱粉抓勻備用冬瓜肉絲湯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