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雞蛋瘦肉湯的做法,番茄雞蛋瘦肉湯怎麼做

時間 2023-01-24 14:25:06

1樓:晚風就是俺

步驟1.番茄切小塊。

2.瘦肉切絲,加少許鹽,醃一會。

3.加入乙個雞蛋,雞蛋和瘦肉。

4.一起打均。

5.水開後,放入番茄塊,加適量鹽,起鍋前,放入雞蛋液,水開關火。

西紅柿(番茄)肉末雞蛋湯怎麼做

2樓:爵爺的網路

具體步驟如下:

一、準備:西紅柿洗淨、切成小塊,豆腐洗淨切成小塊,香菇也切開,具體什麼形狀,自己喜歡就好,一般都是條狀,或者是塊狀;雞蛋打在碗裡劃開,備用。

二、操作:開鍋燒水,放入西紅柿塊,豆腐塊,香菇塊,加鹽、油,待水燒開後,再煮一會,關火,雞蛋繞圈匯入鍋內,就形成很好看的蛋花了,撒點蔥花,即可出鍋。

番茄雞蛋瘦肉湯怎麼做味道最鮮?

3樓:在褒禪山調查民俗的龐德

肉切絲後用油煸炒幾下,下入番茄,最好加點榨菜絲,加適量白糖然後加水,水開後打入蛋液,加適量鹽味精蔥花即可,味道相當贊。

4樓:匿名使用者

喝了這個湯的朋友,沒人不說好的。

做法很簡單,用材更簡單,所花的時間也很少。

材料:(兩人份)

5塊錢的前腿肉(前腿肉更好吃,肥瘦,自己定),雞蛋1個,少許蔥花1、把肉切成小條絲狀,不要過大,厘公尺寬,2厘公尺長就好。

2、切好的肉絲,放入澱粉和少許醬油,攪拌均勻放置5分~10分鐘。

3、打好雞蛋花。

3、把準備好的肉絲放入燒滾的水裡,煮5分鐘~8分鐘後。放入雞蛋花,蔥花,少許鹽,味精,出鍋。(記住不用放油)

肉絲相當滑口鮮嫩,因為加入醬油攪拌的原因,湯裡含有一股香醇味,似乎熬了很久似的。

這麼簡單的做法,試一下就知道。

西紅柿雞蛋肉丸湯怎麼做好吃,西紅柿雞蛋肉

5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西紅柿1個豬肉200克雞蛋1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雞精適量料酒適量胡椒粉適量生粉適量姜適量。

步驟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食材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22.豬肉剁碎。加鹽。料酒。胡椒粉。生粉拌勻。

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33.西紅柿切片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44.雞蛋磕入碗裡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55.

加少許鹽打散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66.鍋裡放少許豬油。油熱下入薑片和蔥頭爆香。

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77.下入西紅柿片翻炒。再加入適量清水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88.

用勺子把肉丸舀入鍋裡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99.肉丸煮熟了。再把雞蛋液倒入鍋裡。

西紅柿雞蛋肉丸湯的做法步驟1010.調入鹽。雞精。出鍋撒上蔥花即可。

豬肉西紅柿雞蛋一起做湯可以嗎

6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西紅柿和雞蛋再加豬肉沒問題。豬肉不能和大豆、蒼朮、羊肝、牛肉、桔梗、芫荽、大黃、烏梅、甘草、鵪鶉一起食用。

雞蛋番茄湯能放瘦肉嗎

7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雞蛋。

2個西紅柿。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豬肉餡適量。

步驟1.準備材料。

2.西紅柿切丁。

3.將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或攪蛋器攪拌均勻4.熱鍋下油,將西紅柿放入先炒小會。

5.加適量水。

6.待水沸騰後,將雞蛋邊攪邊從邊緣倒入,再放入豬肉餡,加適量鹽再煮小會。

7.加少許雞精,起鍋即可。

番茄肉蛋湯怎麼做好吃

8樓:我的花圃

番茄肉蛋湯的做法。

1番茄切塊,瘦肉切片,雞蛋打2個。

2鍋中熱少許油,放入番茄和瘦肉。

3炒幾下,油被吸收後兌水。

4按口味放入白砂糖。

5煮開後,加入雞蛋。待微凝固後再把蛋黃鏟開。

6煮至瘦肉熟後加入香菜即可關火。

9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步驟1.西紅柿洗乾淨切塊。

2.把雞蛋煎好。

3.放入西紅柿加鹽翻炒。

4.把西紅柿壓碎。

5.加入雞蛋拌勻。

6.加水煮。

7.瘦肉切好,用油、豉油和澱粉拌勻醃十分鐘8.水開後放入瘦肉。

9.把瘦肉煮熟即可。

10.裝起上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紅柿。

300g雞蛋2只。

瘦肉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水。

適量豉油。適量澱粉。

適量步驟。1.西紅柿洗乾淨切塊。

2.把雞蛋煎好。

3.放入西紅柿加鹽翻炒。

4.把西紅柿壓碎。

5.加入雞蛋拌勻。

6.加水煮。

7.瘦肉切好,用油、豉油和澱粉拌勻醃十分鐘8.水開後放入瘦肉。

9.把瘦肉煮熟即可。

10.裝起上桌。

西紅柿瘦肉湯怎麼做好吃,西紅柿瘦肉湯的家常做法

11樓:豬仔紅色

食材主料。

西紅柿三個。

瘦肉一小塊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1.西紅柿用水泡一下,再切成塊。

2.瘦肉切好放鹽,雞精,澱粉,油醃半小時。

3.西紅柿和水一起煮滾,放瘦肉,再煮五分鐘就好了。

青菜番茄雞蛋肉片湯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

12樓:雪竹花

步驟1.西紅柿洗乾淨切塊。

2.把雞蛋煎好。

3.放入西紅柿加鹽翻炒。

4.把西紅柿壓碎。

5.加入雞蛋拌勻。

6.加水煮。

7.瘦肉切好,用油、豉油和澱粉拌勻醃十分鐘8.水開後放入瘦肉。

9.把瘦肉煮熟即可。

10.裝起上桌。

雞蛋瘦肉湯能加香菇嗎,瘦肉 香菇 雞蛋 紅棗可以一起燉湯嗎

雞蛋瘦肉湯加香菇的做法 主料 雞蛋1個,里脊肉200克,香菇50克。輔料 香蔥適量,澱粉5克,豬油10克,香油10克。製作過程 1 將里脊肉切片,加入澱粉 料酒上漿。2 雞蛋磕入碗中,打散。3 香蔥切成蔥花。香菇浸泡後控水,切成絲。4 鍋中放入適量的清水燒開,下入肉片劃散,煮至肉片變色。5 趁鍋中湯...

湯怎麼做好吃,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家常做法

不見路長 主料苕粉100g雞蛋兩個瘦肉1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生粉適量胡椒適量味精適量蔥適量 步驟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11.苕粉提前用水泡軟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22.將雞蛋打散後在熱油內爆熟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33.加入適量清水燒開雞蛋粉絲瘦肉湯的做法步驟44.將瘦肉切片後用生...

番茄雞蛋醬拌麵的做法,番茄雞蛋醬拌麵怎麼做

主料麵條 120克 番茄1個 雞蛋1個 輔料食鹽 1 2茶匙蔥2根 步驟1.準備食材,掛麵 雞蛋 番茄 小蔥 2.雞蛋磕入碗中打成蛋液,番茄切丁,蔥切蔥花3.鍋中油燒熱,將蛋液倒入鍋中 4.邊緣定型後,用鍋鏟打散,放入番茄,炒至番茄出汁5.往鍋中加少許水,中小火煮至湯汁濃稠 6.放入蔥花,加少許食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