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雞蛋湯泡飯的熱量,一碗番茄雞蛋湯泡飯熱量多少

時間 2023-01-14 22:35:07

1樓:後三詩

一碗西紅柿雞蛋湯的熱量是14大卡/100g。

一碗公尺飯的熱量是116大卡/100g。

相加就好了。

一碗番茄雞蛋湯泡飯熱量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熱量不高,番茄雞蛋湯低熱量食物,一百克番茄雞蛋湯80大卡左右。一般再加入一碗公尺飯也就116大卡,一碗也就200大卡。

一大碗西紅柿雞蛋湯的熱量是多少

3樓:精彩百曉生

西紅柿雞蛋湯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4大卡(58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西紅柿雞蛋湯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0%。

方法一製作食材。

雞蛋、西紅柿、黃瓜、香菜、香油 、蔥花、生薑西紅柿雞蛋湯。

製作流程。1、西紅柿洗淨切塊,黃瓜洗淨切片,雞蛋打勻。

2、鍋中加水,放入生薑2片一起煮。

3、水開後加西紅柿,再開轉小火放入黃瓜,加少許鹽,把雞蛋倒入,關火。(關火前可點入幾滴香油)。

泡飯的熱量高麼

4樓:雙子屁淘

求是開水泡飯,肉湯泡飯,菜油泡飯,蔬菜湯泡飯,滷肉湯泡飯 …總之味道越重熱量越高越鹹吃的越多。

5樓:何愛人

不太高,奶茶的熱量相當於2碗公尺飯,它熱量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因為泡飯和粥一樣在胃裡會產生糖分。

一碗泡飯的熱量高 還是一碗飯的熱量高?

7樓:糖糖專知道

總體來說熱量區別不大,只是消化吸收的時間問題1碗(小碗)公尺飯(克) 174大卡公尺飯成分主要是澱粉,而澱粉易溶於水,這部分澱粉水在腸胃中並沒有得到很好研磨就直接通過小腸吸收了,很容易在短時間內造成血糖公升高,這就是為什麼同樣的公尺飯,吃粥容易餓,吃飯不容易餓。

而且經常吃泡飯是不利於健康的,泡飯容易稀釋腸胃粘液,影響消化,建議在吃飯的同時喝少量的湯潤喉即可。

8樓:殤悲倒

一碗泡麵的熱量高 100g速食麵的熱量(即一包)大約400多卡 100g飯的熱量為107卡 其實公尺飯的熱量並不算很高 **最好的方法是適當減輕食量 再加上運動 @@

9樓:小伍

當然是吃飯的好,泡飯肯定能量高些,因為加入了另外的東西(水除外,水沒能量)而且還會使人吃的時候太快,會對胃造成傷害,所以最好還是吃飯的好。

10樓:o泡沫

公尺飯的熱量相對較低些。

主要是不知道你所指的一碗到底有多少的分量。

蕃茄雞蛋湯泡飯吃有沒有什麼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但是最好還是不要總是這樣吃,有點傷胃。

12樓:網友

對胃不好,吃完飯後喝湯會好一些。

蛋燙飯的熱量

13樓:網友

兩個雞蛋的熱量差不多有160大卡,一碗白礬差不多120大卡,在家一些別的東西的話,這一碗擔燙飯就差不多350大卡的熱量,,適合早晨或中午吃,,晚上最好不要吃了,

一碗公尺飯的熱量?一碗公尺飯多少熱量

正常情況下來說,一碗標準公尺飯的熱量大概為400大卡左右,所以平時在飲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新鮮的食材,多和專業的人士學習一下正確的烹飪方法和技巧,這樣才可以達到良好的烹飪效果。400大卡左右,正常的碗是這樣,要是碗比較大,那就不一定了。100克公尺飯的熱量大概還120卡左右,公尺飯中,含有人體所需...

估計這樣一碗青菜雞蛋面有多少熱量

創造美好的機會 的人也不能砸脖子,該吃也得吃呀,但是可以少吃多餐,特別是晚上一定要少吃!吃麵沒問題,雞蛋要少吃! 樸民化工 2202.9千焦耳。具體講 麵條150g 100克熱量1134千焦耳 則計算的熱量 1701千焦耳 雞蛋50g 100克熱量783千焦耳 則計算的熱量 391.5千焦耳 青菜5...

一碗飯和一碗燕麥的熱量分別是多少

燕麥片屬於低熱量的食物,時期經常用其作為主食。1兩食堂的公尺飯 125.0克 含有熱量145大卡。2兩公尺飯大概290大卡。一些超低熱量的食物吧 1.西紅柿熱量 19 大卡 100克可食部分 西紅柿中維生素a較豐富,維生素a對視力保護及 曬後修復有好處。涼拌西紅柿不撒糖更好,否則甜味可能影響食慾。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