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受不了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受不了

時間 2021-09-19 20:48:29

1樓:

1、濃妝豔抹

有的女人總是喜歡化很濃的妝,就是為了遮蓋自己的臉上的那些不完美,但其實女人不知道的是,男人是很容易看出女人化濃妝的。女人可能以為把自己畫得很完美,會讓男人很喜歡,但其實在男人心中,那樣的女人就是一個很虛偽的女人。並且太假面的臉,會讓男人看著不舒服。

2、穿得花花綠綠

女人不要總是穿得花花綠綠,其實大多數男人都不喜歡女人把很多鮮豔的顏色都穿在身上,因為這樣的穿著會讓女人顯得很廉價。大多數男人都喜歡女人穿得簡單一點,清新一點。

3、太愛花錢

太愛花錢的女人,也是男人很不喜歡的一種女人。因為男人會覺得跟這種女人在一起,女人就只知道花錢,很有可能會為了錢而跟男人在一起。並且這種女人不會操持家庭,不會為男人理財。

2樓:圈住的情

當丈夫面和公婆爭吵

女人和孃家媽都會經常爭執,更何況和公婆。婆媳之間的爭吵是不可避免的環節,前提是不要胡攪蠻纏,而是以理服人。與此同時,兩個女人的爭鬥不要把男人牽涉其中,尤其是女人千萬不要在丈夫面前和公婆發生爭執。

因為這時男人特別為難,不知該幫誰解圍,因為老媽和老婆四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甭管男人幫誰,都會傷另一個女人的心。

在此狀態下,男人通常會選擇沉默,內心卻又彰顯出無奈和惱怒。在此場景下,男人其實會覺得自己窩囊,因為他覺得自己連老媽和媳婦之間的關係都調和不好。

在朋友面前揭丈夫短

男人並非經不起挖苦,否則,男人又怎敢自嘲,又怎在被朋友取笑時對自己神補刀?但是,男人卻很難接受老婆在朋友面對對自己揭短。男人是這樣理解的,老婆是內人,朋友是外人,內人在外人面前,需給自己留面子;老婆是自己最看重的人。

老婆對自己的評價男人特在乎,尤其在朋友面前揭短,簡直比打臉還難受;男人想在朋友面前樹立高大形象,並希望營造老婆對自己敬重的假象。當一個女人頻繁在朋友面前滅丈夫威風,男人就會莫名的自卑,從而對很多事情缺乏自信。

3樓:布吉島該叫啥

明明自己長的一般,還天天幻想嫁給王子,不切實際的女生。

4樓:椘楚

心狠手辣,蠍子心,還有太過做作的女人。

5樓:孤九涼笙

沒有包容心的吧,婚姻是一座墳墓,如果不能包容一定充滿了爭吵。

6樓:慢無厘頭

最受不了懷疑心比較強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不信任自己,自己做什麼都要被懷疑。

7樓:穎風飄飄

脾氣暴躁、沒有包容心、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的女人。

8樓:花無缺

男人最受不了身在曹營心在漢,同床異夢的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邋遢、好吃懶做、醜還要脾氣大

10樓:嫌疑人小

應該是不忠誠,水性楊花的人。

11樓:時光樹洞

男人最受不了女人哪些缺點?幾乎所有女生都有其中一個,值得深思

12樓:霧啦啦小一

喜歡發脾氣,動不動就生氣,然後一言不合就拿分手威脅的女人,男人會受不了。

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受不了

13樓:胭崰嫠

太現實太拜金的女人。很多女人總認為拜金可以理解,她們的理由是“錢誰不愛啊?愛錢沒有錯”。

愛錢當然沒有錯,我也愛錢,可關鍵是愛錢與拜金完全是兩回事。愛錢你就會想著去努力掙錢,也會懂得如何用錢,是金錢的主人;而拜金則是十足淪為金錢的奴隸,很多人錯誤地把拜金簡單地等同於愛錢。我不批評愛錢的女人,更不會討厭愛錢的女人,但拜金的女人則會讓男人厭惡透頂。

其實,太拜金的女人最不值錢,因為這樣的女人只要用錢就可以搞定,所以只能淪為錢的奴隸和男人的玩物。有的男人儘管說不在乎女人拜金,其實骨子裡是會瞧不起這樣的女人,只不過是當她玩物而已,當然他不會說出來,哪個男人會真的發自內心瞧得起這樣的女人?也許有人會說,那他為什麼要跟這樣的女人結婚?

男人是個很奇怪的動物,也許他只是因為你長得不錯,可以拿來當花瓶,以幫他爭面子,而他忠於你的可能性極少,極可能會到外面找野食或找他真正愛的女人曖昧纏綿。

太勢利太俗氣的女人。拜金是俗氣的表現之一,但勢利俗氣的女人還有其他的表現,比如欺善怕惡,一切以“利”作為第一考慮目的,不懂愛,更不講義,有奶便是娘,狗眼看人低,最會巴結有錢有勢的,而瞧不起比自己地位低或比自己窮的人。即便長得漂亮,打扮也是一身的俗氣,穿戴珠光寶氣,愛炫耀。

俗不可耐,最讓人無法忍受,最討厭這類女人,你說我清高也罷,我就是討厭過於勢利俗氣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毫無內容可言。

太貪婪不滿足的女人。人當然得有慾望,每個人都一樣,都會充滿著這樣那樣的慾望,比如物質的,感情的,色慾的。可欲望得有度,追求金錢沒有錯,但不能貪得無厭;追求愛更沒有錯,但不能腳踩幾隻船濫情無度;有色俗的要求也沒錯,但不能濫性縱慾無節制。

這樣的女人,給她再多的錢也不能滿足她,男人根本無法滿足他的物質需求、情感需求和性慾需求。一旦那天沒錢,或者不能滿足他的慾望,就可能離開你或出軌背叛你。

太懶惰不講衛生的女人。女人可以沒出身,可以沒學歷,可以沒才情,可以沒長相,甚至可以醜或身體有殘疾,這都並不是她的錯,男人也許會感到些許的遺憾,但決不會瞧不起她,甚至也會愛上她,當然色鬼一樣的下三濫男人除外。男人最受不了那種太懶惰太不講衛生的女人,一個不懂得收拾自己的女人,永遠不可能有任何的魅力可言。

女人最值得驕傲的資本,不是外表的漂亮,而是乾淨,男人愛女人的乾淨勝過愛女人的漂亮。

太軟弱委曲求全的女人。善良是女人的優點,但不能變成太軟弱,太軟弱就不敢主張自己本該主張的一些權利,就會被一些品質差的男人所欺壓,就會變得沒自尊。這樣的女人,有良心的善良男人會同情你,但不會真心喜歡一個過於軟弱無能什麼事都委曲求全的女人;沒良心不善良的男人則會騎到你頭上欺負你壓著你,當然也決不會真的喜歡你,只不過是把你當作是發洩的工具。

女人還是要自立自強自愛,才能贏得男人的愛與尊重。

男人最討厭什麼樣的女人呢

14樓:婚姻保溫站

男人永遠不會珍惜這樣的女人!

15樓:青椒炒肉絲

第一種,花心的女人。男人的自尊心是特別強的,他有特別強的保護欲和佔有慾。當他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

他認為這個女人完全屬於他。如果一個女人花心,出軌,背叛。作為男人是絕對不能容忍的。

有的男人能夠拿得起放得下,揮揮手離開這個花心的女人。還有的男人,既離不開自己心愛的女人,又能容忍女人的背叛。可能釀成悲劇,類似的事情屢屢發生。

第二種,既沒有孝心的女人。其實男人骨子裡的責任感就是保護好他的家人,男人對自己的母親,更是有強烈的感情。所以如果女人不孝順父母。

男人就會非常反感。中國傳統美德,百善孝為先,所以一定要做個孝順的女人。

第三種,多疑的女人。有的女人天生敏感,或者對自己的男人太過在乎,總是疑神疑鬼。老公在外面做事也要不停地問東問西,回到家裡也總是查老公 的行蹤甚至查**記錄。

這樣做會讓男人有一種不被信任感,所以對這類女人也十分反感。

第四種,太過計較的女人。這類女人十分精明,太過算計,哪怕對最親近的人,也會很計較,對自己身邊的人不夠寬容。而男人向來都是胸懷寬廣,寬容大度。所以看到類似的人,他也會十分反感。

第五種,不修邊幅的女人。一個女人太過邋遢,不光對自己不打扮,整天邋里邋遢的,對自己著裝都沒有要求,那她也不會精心打理家庭,生活在這樣的家庭男人,時間長了會覺得很糟心。環境乾淨,人的心境就乾淨,如果生活在一個亂糟糟的家庭,時間長了也會產生厭煩。

男人也會很反感此類女人。

第五種,愛傳閒話的女人,男人最討厭女人天天東家常,李家短。說一些無聊八卦的東西。經常這樣扯閒話,容易引起口舌是非。這樣的女人會被男人認為沒有素質,沒有內涵。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寬容。母親的嘮叨、情人的糾纏、妻子的管制、女兒的嬌縱、女友的誤解、女同事的挑剔。所以,男人期待來自女人的寬容。

有了這種寬容,男人固然會沾沾自喜,男生一般都喜歡漂亮的女生長得清純,說話溫柔,性格很好的女生。一般都討厭那些長的很醜,又愛說髒話,不懂得人際交流,不善解人意,不孝敬父母的女生。不懂得給男人留面子的女人,特別是當著親友的面,因為男生的自尊心都比較強。

不修邊福的女人,雖然男生大都偏愛美女,但如果很邋遢很懶惰就到頭了,平凡的女生乾淨整潔了葉也是很討人喜歡的。強勢的女人,男生還是喜歡小鳥伊人的小女人的,個男人心目中的女人的定義都不一樣,前兩天聽到幾個丹麥人討論這個問題,他們心目中喜歡的女生無非就是漂亮的,聰明的女生

17樓:你說我像神

尖酸刻薄的女人

有的女人堅信,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原則,所以當她遇到一個無理取鬧的人用尖酸刻薄的話語對待她時,她便以牙還牙,一點都不退讓。維護自己的權力和名聲是很重要的,但是有時候女人應該大度一點,尖端刻薄會影響到你的形象,特別是在男人中的形象,假若一個男人看到女人這樣發揮自己的口才時,一定很失望。

佔有慾強烈的女人

佔有慾強烈的女人以自我為中心,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圍著自己轉,關心著自己,否則就會暴躁如雷。男人怎可能娶一個格格,天天供著、養著的女人呢?那還不如干脆光棍算了,自己一個人還自由得很。

所以愛情雖然是自私的,但也要有自己的空間。

管不住自己嘴巴的女人

八卦是女人的強項,很多女人因為八卦惹來了很多非議。其實八卦也是要講究的,女人八卦切記聽風就是雨,再添枝加葉,到處去展示自己的小道訊息,這樣只會讓大家暗地裡躲你遠遠的。如果八卦的事情傷害到別人更是不可取。

男人生性就討厭四處說是非的女人,所以女人在八卦的時候應該注意內容和用詞方式,別人男人討厭你。

4暗地使壞的女人

大家都喜歡光明磊落的人,如果一個女人經常暗地裡打小報,一時討別人歡心,但是時間久了,就會遭受大家的排斥與反感。人就是這樣一個深不可測的高階動物,表現上對你眉開眼笑,暗地裡卻**一刀。男人還是喜歡單純一點的女孩,這樣就不用整天提心吊膽的。

18樓:北京大慶

最討厭女人斤斤計較,這樣的話能讓人煩死,無事生非斤斤計較的女人,她們眼前就是那麼一點,看不到一尺以外的東西,沒有事情還要鬧出事情來,男生要是有點狀況就不得了了,女人的嘴能讓你脫層皮。

還是不要與這樣女人在一起好,能多活幾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根據不同的人下不同的定論。有的討厭花心輕浮的女人,有的討厭張揚強悍的女人,有的討厭喋喋不休嘮嘮叨叨的女人。不管怎樣的女人,只要是男人喜歡的人都不討厭。

不喜歡看不上眼的都是他最討厭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01過度炫耀

這樣的女孩子是男生們都非常討厭的,這些女孩子明明喝著兩塊錢一袋的咖啡,也會和別人炫耀:看我,多麼小資啊。這樣過度炫耀的女孩子,是很多男生厭惡的。

02虛偽虛榮

這樣的女生是男生們想盡辦法遠離的,這樣的女生非常的虛偽,不管是現實生活中還是網路世界裡,都會把自己包裝成一個非常“了不得”的人物,既虛偽又虛榮,這是男生們很討厭的。

03相當拜金

這一類女孩子也是男生們很討厭的,這些女孩子會把金錢當成一切,只要有金錢有利益,什麼都好說,要是沒有利益和金錢,甚至親孃老子都不認,這樣的女孩子會被男生們鄙視的。

04風流成性假裝清純

這一類女孩子有n個男朋友,有一種每個男人都可以做男友的姿態,風流成性,見到男人就像展示自己,可是卻總是裝作一副很清純的樣子。這樣的女生男人會當做遊戲的物件,但內心是非常厭惡的。

什麼樣身材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男人喜歡什麼樣體型的女人

阿迪 1 雙腿纖細修長 一雙修長纖細的 必成為是男人矚目的焦點。有關資料調查,89 的男性第一眼都會關注女性的雙腿,可見一雙 對於女性的魅力來說意義非凡。2 胸部圓潤豐滿 豐滿的胸部是女人 的象徵,也是男人不可抗拒的 3 窈窕s曲線 古人云 緩緩一嫋楚宮腰 好細腰的何止是楚王,如今社會,腰部的纖細已...

什麼樣的男人受歡迎,什麼樣的男人最受歡迎

做人做事瀟曬,不忸怩作態,有大男子氣概的男人,女人都喜歡。紳士形象,工作有能力,會做飯,對女生尊重,待人處事方面做得好。陽光 帥氣 富有簡稱高富帥型別的。幽默的男生,也大方一些,比較受到歡迎。什麼樣的男人最受歡迎 在我看來,受歡迎的男人首先顏值要達標,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而姣好的外表絕對可以給自己加分...

男人眼中的女人什麼樣?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我認為女人是這個現實社會中不可缺少的。女人還是傳統一點男人才喜歡。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明白這件事讓你心愛的男人永遠離不開你。男人眼中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審美觀,所以很難說!不過古人云 士為知己者死。想讓乙個人喜歡你,必須走到他心裡!漂亮並不一定有魅力 漂亮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