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友談快兩年,很相愛,但他卻說他愛上公司知道同事

時間 2021-09-19 20: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甘心的?這樣不負責、不專一的有什麼可留戀的?

走你自己的路 以後他求你 你都不能回頭,這種人見多了。

你有什麼不捨得放下?你想想你原來的男人天天追著別的女人跑 你還放不下?你想也跟著後面跑?

他說放不下 那就是扯淡,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典範。

你如何保證沒這個女的 不會出現下乙個女的呢?記住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還有那個女的沒什麼實質的錯誤,因為1沒有違法 2你知道男朋友在別的女人面前如何描述他的感情麼?

還沒過那個勁 肯定放不下,要是現在就能放得下 那才怪 但是時間長了就好了 主要是你先要下個決心 是放棄還是反過來祈求你的愛情。

如果你選擇放棄 那就不要理 換手機號 qq拉入黑名單也好 刪了也好 各走各路 好馬不吃回頭草

2樓:小小帝

很愛他就努力搶回來啊,他又不是不愛你了,憑什麼有人來了就得避戰呢?不要太激烈,認真的找他談一次話,說不定就回心轉意了。讓他覺得對不起你是最好的話題方向。

如果你了解到女同事的為人,是個正經的人的話你有必要找她談談,告訴他如果這個男人會因為她跟你分手,那他以後也會因為別的女人和你分手,因為我們〔樓主〕曾經的愛不比你們現在的淺,而是更深。如果她是不講理的人,自己也別生氣,那樣的話就只能多在你男朋友身上下功夫。不過,要不要追回來還是得樓主自己決定,因為在這裡對於人的品德及各種其他的因素我們是所知甚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吧這樣的趁早分還說什麼放不下都是屁話放不下還找別人?就這樣和好了以後也會找別人那樣的女人也不是啥好東西,不想他倆好簡單啊·去男朋友公司傳播謠言吧或者找別的男人勾引那女人騙那女人很多辦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證明那男的太花心了 說放不下你那是騙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的男人要來有什麼用呢?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我們彼此很相愛但現在覺得我們之間有點隔膜了我們是異地戀現在我有點煩

彼此很相愛 這個是你說的,既然相愛,你可以去找他 但現在覺得我們之間有點隔膜了 隔膜了很正常,七年之癢這個詞還是有點根據的,愛到最後都歸結於平凡,沒有永遠轟轟烈烈的愛情,異地戀一般都悲劇結尾,成功的案例太少,建議你找他或者他找你,在一起最好。時間能證明吧,如果你沒有時間,就縮短距離,愛情需要空間,同...

我22 男友25 我們在一起兩年,我們很相愛,我們是異地戀,他對我很好人很老實,就是脾氣不怎麼好

lovessss情感 這要看你如何讓選擇了,脾氣不好的人威逼心眼就不好,但是脾氣好的人也有爆發的時候,換句話說如果你和他走了,他幫你找工作,如果有一天你倆吵架,這就是話柄,所以你要想清楚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谷樾美雯 對你好,脾氣也好,但是你們不是男女朋友,很多時候當關系變了,說不定他對你根本就...

我和男友談了快兩年了,他開始很寵我,很愛我,中間鬧過矛盾,但我比較驕傲從不低頭,這次鬧矛盾我很生氣

僪綠旋 我只知道,也相信 愛 就不會輕易傷害,更不會輕易就提分手。分手是對感情付出的傷害。既然不能包容你,又不能彼此包容,那麼。 綠色的召喚 他不像從前那樣愛你了,想分開了,男人永遠愛溫柔軟弱的女人,堅強並不是優點。 如果期末他等不到那就分手吧,沒有再在一起的必要了,要不然以後的日子根本沒法過 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