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當和你玩的還算不錯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怎麼做

時間 2021-09-19 20:44:28

1樓:以心

我是乙個非常感性的人,如果我的好朋友不理我,我肯定會哇哇大哭,但是我哭完之後一定會把他忘的徹徹底底。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在乎的人來說,如果真的非常的在乎他,她卻不理我,那麼也不是我的過錯,我不會會非常的去在意這件事情,不理就不理我了,那也沒有什麼招。

3樓:戰歌

如果他不理我我,不是因為我犯了錯誤,是他主動不理我的話,那麼我不會太在意這件事情,因為不理你的人就沒有什麼價值,在你的生命中,也不應該再出現了。

4樓:熙熙

我從來都不能容忍突然不理我的人,而且我還那麼的在乎他,如果他不理我的話,我就再也不會理他,甚至會刪了他的一切。

5樓:小月有愛

我玩的不錯人最重要的是她也要在乎,如果他不理我了,我就會想,我憑什麼要在乎你啊,你在什麼呀,我就會端正自己的心態。

6樓:

我最喜歡的興趣就是唱歌了,如果我的好朋友或者我在乎的人不和我玩了,那麼我一定會上ktv唱歌兩三次的歌,這樣的話我就會忘記了他。

7樓:回憶

記得上一次,我非常在乎的人,他不理我,選擇了另乙個小夥伴和她玩在了一起,我非常的傷心,於是和我另乙個小夥伴去喝了酒,喝得非常醉,之後,然後我好了再也不理他了。

8樓:桃園結義

他不理我,我就想你算個老幾呀,我肯定不會下一次再這麼在乎你了,你既然不在乎我,我就不會再理你了。

9樓:峰佘無敵

如果他不理我,我一定會非常的難過,那麼我一定會聽一聽歌,看一看書喝一喝雞湯,這樣的話我就能夠很好的尋找下乙個我該在乎的人。

10樓:猴啊04795夯吩

我如果很在乎他,但是他如果他不理我,就不會原諒他,我就在想,反正我在乎的人那麼多,也不差你這乙個。

11樓:八卦星人小林

什麼都不要做。

因為這種情況,相當於他放棄了我這個朋友。棄我去者,不要也罷。想方設法地聯絡挽留,反而會讓對方看不起,覺得很賤,我不幹這種掉價的事情。

12樓:1阿笙

要先問清楚為什麼,不能不清不楚的最後終結了我們之間的情誼,如果是我的原因的話,那麼我會改正,如果不是我的原因,那不理就不理吧。

13樓:二娘呀

主動的去和她說話,如果還是愛答不理的,我也不會熱臉貼冷屁股,果斷放棄這個朋友。

說一說你的理想是什麼,說一說你覺得影子像什麼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的理想是醫生為題,全篇圍繞醫生的優點作用寫作,用醫生的貢獻昇華主題。正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你要問我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斬釘截鐵的告訴你 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俗話說的好,事出必有因,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醫生呢?那是因為我的表弟。記得那是我剛上初二的.時...

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小鎮,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是最喜歡在小河裡玩的了,還有很多的果樹,果樹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花,超級美麗。 小皓粉絲團 我的故鄉,不大,經濟也不發達。但是,現在新區建設的不錯,收入在不斷提高,家家有小車,幸福指數還是不錯的。 求註冊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洛陽。古城洛...

歐式傢俱怎麼樣?請用過的朋友說一說

歐式傢俱美觀新穎,比較適合青年朋友。如果說實用度價效比最高的算是實 木的,樣子一般,但是好打理,耐用。具體的話你可以上成益通啊或者天貓 啊這些大的 看下,對比一下。 郝鹿鹿 歐式傢俱是歐式風格裝修的傢俱,以義大利 法國 英國和西班牙風格的傢俱為主要代表。講究手工精細的裁切雕刻。其中,歐式傢俱以手工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