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玩得非常好的朋友突然不再理你,而你卻不知為何,對方也始終不告訴你原因,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0:45:28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得很,要是異性的話,那明明就是喜歡你,看到你和別的異性走的比較近吃醋了唄。這種可能性比較大。

2樓:蔣n冬

去找別的朋友玩 不把我當朋友的人不值得我多想

3樓:xia仙人掌

這種情況對方肯定也是不願意的,定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4樓:匿名使用者

若還有接觸會好起來的不然會再也好不起來的

5樓:就愛奢侈品

以前玩得好.就是說你們肯定在有些方面有共同愛好..或者興趣突然不再理你..而你卻不知為何..

好笑..你應該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要相信你們以前能玩到一起決不是1+1=2這麼簡單也許你 的一個 不經意.傷害到了對方.

對方始終不告訴你原因..肯定是礙如你們之前的關係.

找個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適當的心情....溝通溝通就解決了

6樓:哆唻米

可能他原來就不太喜歡你

但礙於情面不好意思說

你那句話說得不對了

她就不理你了

不好意思告訴你原因

7樓:惡魔四葉草

不理你是有原因的

而這個原因我想是你在不經意之間做出來,而你沒有發現,他看到了,礙於情面問題不會說出來,如果我是他,我也不會說出來,我會做的只有遠離,遠離再遠離

面對這種情況,我們其實無法改變什麼,只有一種東西可以解決,就是時間時間是**任何物質的良藥,儘管有時候不靈驗他不理你的話,你只能和他一樣遠離他,或者你會很熱血的硬擠上去不過第二種情況對於我是不可能的,對於你我就不知道了或許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都和女生有關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忽悠!,你以為我傻啊

10樓:湛風

他不說,你不會主動點問嗎~~~都不說這友情就沒了。

11樓:我是你爸爸靠

你和他喜歡上了同一個人

女生答!假如你有一個異性好朋友,你們玩得來處的來!有一天男生生你的氣,不理你!你發給他訊息他也沒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是不想失去這個朋友啊,當然會“求原諒”呀,還有一種可能,世界上異性之間沒有純友誼,總有一方有想法

13樓:函晨曦

我有句賣麻批不知當講不當講

14樓:我愛醋

可能想看看男生還有沒有生氣吧

我有個很好的異性朋友,突然不理我了,為啥

15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你這個異性朋友對你有想法了。

可能他想跟你戀愛,或者當情人,總之超過了純友誼的範圍了。

不過,他是個比較貪心的人,他想魚和熊掌兼得,有女朋友還再有一個。

想腳踏兩隻船吧。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16樓:強顏歡笑

他的想法就是 一開始你沒有男朋友他喜歡你所以對你好 他有女朋友而不分手只是覺得他女朋友沒做錯什麼說分手對不起她 等到追到你之後再說分手也不遲 後來你有男朋友了他就覺得不出手不行了 所以在你說累的時候順勢讓你和他在一起 你沒回 他就覺得你拒絕了 這層紙捅破了以後也不能像一開始的朋友一樣相處了 所以話就少了 畢竟各自都有生活 既然不能在一起 也不要互相打擾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啊,在你心裡他是你的朋友但是他卻喜歡上了你,當然,這也可能一開始不喜歡你慢慢接觸多了就喜歡上了,無論哪個,結果都證明他確實喜歡你,他雖然有女朋友卻說喜歡你可能他並不喜歡她女朋友,說不定更喜歡你,而他用著好哥們的這個身份去喜歡著你接觸你關心你體貼你,最後他不理你可能是怕讓自己更加的難過吧,可能想要放棄吧。我說的不一定是對的只是我的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木子康蘭

就你倆聰明,拉別人當傻瓜?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喜歡他,斷乾淨跟你男朋友,追去,他對女友的決定,就是對你的態度,賭不?

祝你快樂!

19樓:城琪

最有可能的就是有女朋友了,而且你知道女生本就心眼小,不希望男友跟女生哪怕是好朋友聯絡。還有就是一直暗戀你,但你做了什麼讓他傷心的事。

20樓:狼吻

第一,他可能喜歡你了,但是你只是把他當做最好的朋友,而且你已經結婚了,所以他只有退出,默默的關心你。第二,他可能有愛的人了,但是不是你,所以他要離你遠點,離自己的愛人近點。第三,你的老公是不是找過他,對他說了什麼。

第四,是不是你們周圍的人對你們倆有什麼閒言碎語。第五,他心情不好,或者是為了工作,活著是生活,或者是愛情~

21樓:慶育舒平惠

可能有幾種原因;或許是女朋友發現了,吃醋了;要麼就是一開始對你有想法,現在覺得沒希望了,就不跟你玩了;還有可能就是你不經意間哪句話傷到他了,讓他覺得你不能理解他,從而疏遠你。

你可以直接問出來,既然是好朋友,那就沒什麼的。別人的事越猜越亂,簡單問一句,啥事兒都解決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有2種情況。1.別人對她起鬨說閒話了,她覺得略尷尬。

2.她覺得最近跟你走的太近了,怕再這麼下去會愛上你或者你愛上她,她還不想談戀愛,所以需要點時間冷卻一下你們之間的熱情。 我覺得第二種情況可能性最高。

我倒是覺得你也不用去問啥,冷卻一下就冷卻一下唄,又不是以後就不理你了,你最近就找哥們去玩唄,學學專業的籃球花式技巧什麼的,週末能做的事情很多呢,平時要是看到她就簡單的微笑一下,打個招呼,也不用扯家常,大老爺們灑脫點,這叫邁向成熟之路!哇哈哈哈哈

如果你跟朋友吵架了,他很久不理你了,而你不想失去這朋友,但又不想跟他道歉,該怎麼辦?

23樓:小嫣老師

1、先找自己的錯誤

在你們吵架的這個點上,先找自己的問題,是你的錯多一點,請承認它,不然你會失去你最好的朋友,可以問問別的朋友她有沒有生氣,又或者是你們之間的誤會,她有沒有因為你的事情,生你的氣,說不定,是別的誤會什麼的,要是你們倆都沒說出來,那麼就都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2、主動地跟她和好

如果你真的跟她是最好的朋友,那麼就一定不要因為一些瑣碎的事情而破壞了你們長久以來的友情,最好的朋友也不要因為一點小事情而翻臉,回頭看看你們會知道有多不值得。

3、冷靜下來

吵架的時候人說話會不那麼理智,有時候說出來的話會非常傷人,傷人的話說出來之後,不管最後有沒有和好,兩個人之間終究會有一些小疙瘩,所以如果自己說了傷人的話,一定要主動去認錯,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4、分析

分析吵架的原因,很多時候,兩個人吵架的原因只是因為一些小事,要弄什麼事情導致兩個人吵架,這件事情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從事情的源頭解決,才能真正讓彼此解開心結重新和好。

5、積極面對

有些事情既然已經發生。那麼你就要去積極面對。逃避現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更不是明智之舉。

找個時間去找你朋友好好聊一聊。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吵架從來都不是那一個人的錯。

雙方一起檢討。把事情說清楚就行。不要讓彼此心裡產生隔閡。

24樓:藺蘭澤寶魄

既然不想失去這個朋友,為什麼不退一步和朋友道歉,朋友是一種緣分才能相識的。

求解 你的一個好朋友有一天突然對你話很少 好幾天不理你不跟你發訊息了 是什麼原因呢?求告知

25樓:小丘陵

這應該跟他遭遇到的困境有關,他不順心情緒波動太大,很容易為點小事情鬧心。

26樓:蘋果

你的朋友也許有心事。怕你知道會擔心,所以就默默的承受著。你去問他關心他就會知道啥原因了!

27樓:憑瑛瑤

這種情況。看來是你這個朋友對你有想法了,是否生你氣了?這個原因從**來的?

這就要靠你自己去找答案了。我想是不是你在說話上?在處理的事情上,無意識地傷到他了,如果你找不到答案的話。

可以找他嘮嘮嗎,嘮開不就好了嗎?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不知是否合適。

28樓:昝依

像這科情況有可能聽到別人背後說嫌話造成的。你可以當面問清楚是非才是。交一個朋友不容易被別人誤會最準受。

29樓:大鵬

也許是有人在你們中間挑撥離間,翻了一些閒話,讓他對你產生了一些誤會,也許是家長不讓你們在一起玩怕影響學習,還有就是他最近心情不好,原因又不便跟你說,你可以發訊息問候他,如果還是不回說明你們的朋友緣分已盡,各走各的路,也許美好的一段交往就此結束,朋好變成陌路人了,但我覺得還是因為其它事他心情不好,你誤會他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個女的,和我關係不錯。曾有一段時間,我感覺她是明顯愛上我了。但是她雖有一些示愛表現,但是沒有表白。

本來,我並沒有愛上她,但是也被她的“痴情”有所感動。當我覺得可以接受她的時候,卻因為幾件事情,馬上和她離得遠遠的。後來她來表白,我還是堅決拒絕了。

後來事實證明,我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我看到的那幾件事,我後來用一句話做了評價:做人不行,做女人更不行!

我覺得,作為人,首先要懂得尊重別人。你可以不喜歡一個人,但是請不要去無端傷害他,更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她,為了自己的利益,利用和出賣自己的朋友、和閨蜜的男友搞曖昧,凡是和她走的越近的人越容易成為她的犧牲品。

其次,我覺得作為有情人之間,信任、專一是最基本的準則。我無法容忍一個人,吃著嘴裡的,還看著鍋裡的,更無法容忍還盯著別人碗裡的。

所以,當我好幾次注意到她上述性質的行為時,就好不動搖的離開了。

所以,你的好朋友突然和你疏遠了、不理你了,大都是因為他覺得你做了什麼違揹他原則的事。這其中可能是誤會、可能是被人陷害,也有可能是你在不注意的情況下真的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31樓:9哥九哥

天他給我發訊息還有愉快表

32樓:

這個你應該直接問她怎麼回事。

33樓:來自**山有趣的杜鵑

一可能他看見了你做了一些他反感的事,就在你們發完訊息之後。

二他從別人那知道了你在背後說他壞話之類的(這個不好說)三你們之間有矛盾或者誤會

四可能是嫉妒心理,不是指嫉妒你,一般是你可能和其他人玩的好,他不喜歡和你玩的好的那個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心裡有事吧,或者對你有什麼誤會吧,你好好想一下吧。和他聊一下,看一下是什麼原因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做了什麼事情讓他誤會了。所以你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因為你不覺得自己**做錯了。最好的辦法就是當面問清楚,不要帶著疑問就這麼越走越遠了。

一個異性同事之前關係挺好的像朋友一樣,最近突然不理我了,和其他同事都有說有笑的,我們也沒有矛盾,問

36樓:prince葡萄冰

這麼久了,你們現在怎麼樣?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我猜他不是討厭我了就是暗戀我,嫌我和別的男性走得近,就是這兩種情況。

誰知道這首歌的歌名??

37樓:惠風英代靈

[00:04.10]真愛的旅行(2008mazda5「狗狗篇」廣告主題曲)

[00:08.20]林綾

[00:12.30]作詞/曲:林綾

[00:16.40]製作歌詞:熊人帥

[00:20.50]

[00:25.76]當原來所有的力量都快要失去[00:

31.83]你就在我肩膀上放下勇氣[00:37.

94]即使晴朗天空突然飄來了烏雲[00:44.02]要堅定告訴自己沒關係

[00:49.48]

[00:50.33]不用言語點頭就知道的魔力[00:

56.32]像是感受到的愛無需證明[01:02.

90]海洋般的氣息忘不掉的日記[01:08.71]有你陪著我踩在沙灘上的腳印[01:

15.16]

[01:32.51]一直記住的iloveyou[01:35.79]永遠的onlyyou

[01:38.99]在灰暗光線裡你幫我找回了氧氣[01:

45.04]帶著他們直到將來慢慢老去[01:51.

02]在那之前要創造出更新的回憶[01:56.22]

[02:21.82]無法替代的iloveyou[02:24.97]守護的onlyyou

[02:28.19]眼淚全化成彩虹般的天氣[02:34.20]說好每個季節有關祕密約定[02:40.54]握著溫暖手心夢想的旅行[02:49.85]

講真的,假如你在網上有個認的姐姐對你非常好。你倆關係超級好基本上她第一時間發動態你都會看還會找她聊

她 因為 畢竟不是親姐姐 而且 事由她起 雖然不仗義 但是也有擔心你的人 親人 填數字不讓 說真的,我不知道你還有什麼理由或者說難聽點,你有什麼臉在這裡抱怨,雖然說你的女朋友,不,現在是你的前女友了,你配不上她,雖然你的前!女友的做法不對,太激進了,可是你的做法是人渣,人家辛辛苦苦維護這段感情,對你...

如果女朋友的前男友對她非常非常好,非常非常寵,還很帥很會撩,怎麼辦

芝麻的芝麻的 都分手了還能怎樣?前男友也許就是因為太寵她了太會撩了,所以被女友拋棄了。她需要的是另一種人,不是對她好寵她回撩她的那樣,也許她需要的是控制他的一切。 儒雅的趙文英 再帥在會撩可他也是前任啊!現在是你在她身邊,你已經打敗她的前任了,要自信可能你女朋友就喜歡現在的你,不要刻意的去改變自己。...

男朋友和他的女生朋友關係非常好

找個時間和他好好的溝通一下,說出你心理是怎樣想的,也讓他把他的想法告訴你。在一個比較平和的氣氛下開始你們的溝通,只有講出來才能讓彼此才能更瞭解對方的感受,這樣對你們都好。希望你幸福!都這樣了,還要看開那我只能說我很佩服你忍耐力,如果你還愛他就不應該放任他,什麼都可以分享什麼都可以忍讓,唯獨愛情,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