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奶粉寶寶愛喝?知道的說一說

時間 2022-02-27 15:45:11

1樓:神靈物合一

每個寶寶的口味不一樣。推薦合生元奶粉,味道不錯,寶寶比較喜歡喝。

2樓:北絲琦

伊利牌子的奶粉寶寶特別喜愛喝,質量保證。

3樓:修英銳

哪個牌子奶粉寶寶愛喝知道的說一說 我的孩子 最愛喝的是雀巢奶粉 還有蒙牛的奶粉也不錯

4樓:濯鵬鵾

th這個還真不一定,孩子的話喝奶粉是根據家長來接的,家長一開始給她喝奶粉的話,基本上就決定他質疑後就喝什麼味道奶粉了,雖說是由家長決定的。

5樓:易諾千金

這要看寶寶自己的情況,因為每個寶寶的口感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合生元就不錯

6樓:三千洵

我家喝的就是牛欄奶粉味道很清淡,沒有什麼特別重的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了解,寶寶愛喝的奶粉味道接近母乳的,比如合生元嬰兒專用奶粉,強生牌的嬰兒專用奶粉,還有雀巢能恩都不錯的味道,**母乳營養也很全面

8樓:

看孩子的口味都不一樣,我家寶寶喝的是愛優諾羊奶粉,這個味道接近母乳而且很好喝。

9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哪個牌子的奶粉寶寶愛喝知道的說一說我覺得吧還是我們說的乙個君樂寶像這個品牌還是不錯的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愛喝哪一種奶粉,是看每個孩子的口味的

哪個牌子奶粉寶寶愛喝,喝了好吸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好吸收首選合生元派星奶粉啊!合生元派星擁有sn-2 plus技術,優化後配方奶的opo更加高階,同時還新增更多opo,讓寶寶營養吸收好,肚肚舒適健康,情緒也好。更獨有lpn珍稀保護因子,啟用自身免疫力讓寶寶少生病。

還是奧運冠 軍何雯娜同款哦!

12樓:藍羽談世界

飛鶴奶粉

飛鶴始建於2023年,從丹頂鶴故鄉黑龍江齊齊哈爾起步,是中國最早的奶粉企業之一。50餘年來,飛鶴一直專注於針對中國人體質研製奶粉,對中國寶寶體質特點及需求大量研究。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時候是**買的優諾能。還不錯

哪個牌子奶粉寶寶愛喝?買了很多牌子寶寶都不愛喝。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不愛喝奶粉,很有可能和奶粉的口味有關係,建議你換口味好的奶粉,比如我寶寶喝的子母奶粉,子母奶粉採用新鮮牛乳,保留天然牛奶的味道,而且它用得是天然乳糖,不新增蔗糖、麥芽糊精這些人工新增劑,不會有香精味,也不會過甜,寶寶最喜歡這種溫和自然的口味。奶粉好不好喝其實很重要,寶寶愛喝胃口好,就能更多吸收營養,也就能長得更好。我家寶寶每次都主動喝奶,量都很足,看他喝得好長得也好我真的很欣慰。

15樓:國際媽咪

新生兒要喝一段奶粉,一段奶粉都是比較接近母乳的,營養也很全面,奶粉包裝上會有餵養建議表的,一般新生兒按需餵養是最好的。

16樓:國際媽咪小課堂

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的,一般說來,寶寶在喝完該奶粉後,消化吸收正常,大便正常,沒有腹瀉或是便秘,沒有喝完後無故吐奶,且寶寶每個月體重增長理想的話,就說明這種奶粉是比較適合寶寶的

17樓:蒙牛乳業

對於小寶寶來說,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目前市場上的嬰兒配方奶粉(蒙牛奶粉系列),營養成分接近母乳,蛋白較高,礦物質較高,容易吸收。

選哪個牌子奶粉寶寶愛喝?

18樓:匿名使用者

合生元派星,一直吸收的不錯,而且身體長得也很壯實,身體各項指標都ok。

19樓:兒科智醫生

沒有什麼特定標準,每個孩子情況都不一樣了,可以與周圍年輕媽媽溝通交流

20樓:說文解析

奶粉只要寶寶適應了都愛喝,只是哪一款更適合寶寶的腸胃,當然奶粉的安全更為重要!

哪個牌子的奶粉寶寶愛喝?我們寶寶可挑食了!

21樓:楚奇略

你好,當寶寶需要從母乳餵養轉成奶粉餵養時,應該每次以一小匙嬰兒配方奶粉(即30㏄)的量開始測試,若無不良反應,即可一小匙一小匙逐漸增加至全量。嬰兒配方奶粉多以牛奶為基質,都是以營養成分貼近母乳為配方的設計理念,但母乳化的嬰兒配方奶粉仍然不含可幫助寶寶消化的酵素,所以餵養方式由母乳更換成嬰兒配方奶粉時,寶寶可以交替食用母乳與嬰兒配方奶粉,這樣便可緩解寶寶因換奶而導致的不良反應。

22樓:開爾文嘲洶

挑食的 不只能是去試嗎 畢竟別的寶寶喜歡喝的 不一定 你家的就會喜歡了

23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我家的一直在喝飛鶴,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先買點小的試試

24樓:快樂**醫生

建議使用乳酸菌配方奶粉。

發酵型乳酸菌對嬰幼兒的好處:

1、 緩解乳糖不耐受

2、 預防和**腹瀉、腹脹、腹痛、腸鳴,腸絞痛,腸炎、痢疾,消化、吸收不良,便秘,嘔吐和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各種疾病。

3、 轉奶困難,上火,口臭,挑食厭食,胃口差。

4、 提高寶寶抵抗力,加強對礦物質吸收,乳酸菌可以製造兒童所需的維生素b族等大量有益物質。均衡營養吸收,增強免疫力。

5、 補充活性乳酸菌能有效幫助嬰幼兒及兒童建立健康的腸道菌群,增強免疫力,平衡肌體各個系統營養供給程式。

發酵型乳酸菌奶粉是將鮮奶通過前期(濕法工藝流程)淨乳、降溫儲藏、配料(營養成分)、均質、殺菌、消毒之後。在濃縮時把菌種加入後,進行發酵,將乳糖分解為乳酸、醋酸和半糖,在進行低溫噴粉精製而成。

發酵的目的:

① 首先分解乳糖,使營養成分均衡、容易被人吸收

② 其次是調節奶粉的口感和酸度,使之可以直接做酸奶

③ 再次是通過特有的技術讓菌種有個休眠、啟用、二次發酵等一系列複雜程式, 保證菌種在高溫環境下生存的能力。

④ 最後通過高壓噴頭噴成霧,與通到乾燥機裡的熱空氣混合而成從而生產奶粉

25樓:匿名使用者

子‍母‍奶‍粉 ,寶寶接‍受度很高。 是最‍接近母‍乳成‍分的‍**‍配比,這‍樣的**配比‍更有利於寶寶對蛋‍白質的吸收,促進寶寶的‍骨骼和‍肌肉生長。

26樓:

選擇近似母乳的,清淡的,無任何新增劑的呢

如何選購奶粉啊?寶寶奶粉哪個牌子好

奶粉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成分就是牛奶,這樣一來優質的奶源就顯得格外重要。伊利集團的奶源那是有口皆碑的,所以也是看中這點,讓孩子喝金領冠。對體質較弱 容易感冒 腹瀉的寶寶,最好喝含有與母乳等量的核苷酸 72毫克 升 的嬰兒配方奶粉。寶寶腹瀉時,應選用不含乳糖的嬰兒腹瀉奶粉。堅持食用不含乳糖的嬰兒腹瀉奶粉...

寶寶吃哪個牌子的奶粉好消化易吸收?

一般選擇奶粉的話還是選擇品牌較大的奶粉較好,口碑較好的奶粉相對而言會更加的安全,同時也會設計的更適合寶寶喝。並且現在的奶粉都分一段二段,一般一段的奶粉會比二段的奶粉更好吸收一些,因為嬰兒還處於一段時期之時,身體的各項功能還未發育健全,胃功能還不能夠支援他們吃太難消化的食物,所以這個階段的奶粉會更為的...

月的寶寶不愛喝奶粉是不是腸胃不好啊

不一定是腸胃不好啊,也有可能是奶嘴開得太小,寶寶吸不出來不愛用奶嘴,就讓人以為他不愛喝奶粉,把奶嘴開大一點試試看,如果還是不愛喝的話,也可以給孩子換乙個奶粉,我家孩子喝的是我的天使恩享,裡面的益生菌也能夠幫助消化吸收,我兒子現在也在喝二段的了,身高體重都是正常增長的,樓主也可以讓孩子喝這個奶粉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