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一說,斜視是怎樣的體驗吧?

時間 2023-03-23 08: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球會有點變形 ,有點突出,無神,無論剛開始多麼美的眼睛最後都會變得非常難看。因為眼睛是斜的所以脖子臉會不自覺的跟著有點斜,氣質自然也不好。沒自信 ,不敢直視別人,和朋友倒還好,有暗戀的人的話,會痛苦的不行。

有人說,聽說你的眼睛可以乙隻不動,另乙隻骨碌碌的轉是不是,會有小朋友說,媽媽,那個姐姐的眼睛怎麼了。如果有斜視的,快去**吧,那些說根本沒人在意,自信點,這種話別信,真的沒用,去**才是根本,北京同仁醫院,廣東中山眼科醫院,都不錯,北京的不好**。暑假寒假高峰期也不好**。

天津的好像也不錯,不過我不太了解。真的為這個自卑的就自己好好查查,費用也不是很貴一萬塊錢,借也借來了,別再耽誤了。治好後你會重新整理你對這個世界的認識。

其實,斜視是對於眼科來說小手術,現在這方面已經非常完善,不用過於擔心。

2樓:沉夜孤星

體驗就是,我知道自己眼睛是斜的,但是我也沒辦法啊。我想感受一下你們正常人的眼睛是什麼樣的。我感覺到乙隻眼睛在往外瞟,我沒控制它,它自己過去的。

然後一集中精神,可能眼睛有點累,它又回來了。當然,會給外貌減分的咯,誰會喜歡乙個眼睛是斜的人啊。

3樓:小知47385薪傻

害怕和人對視,討厭別人問啊,你在看我嗎,你在看哪之類的問題,很無奈啊, 雖然別人沒有惡意。

4樓:求註冊

我一直逃避面對這件事情,可能這件事情會成為我一生的軟肋吧。它會讓你無法自信,不敢直視,無法拍照。唯一的幸運是,這一路走來,得到的都是友善。

無論我如何逃避,它都是壓在我心頭的一塊巨石,即使我如何假裝淡定,無關風月。依舊心疼~

5樓:別來無恙

別人看自己就像是在看乙個怪物一樣,然後他們就在後面討論說這個怎麼長成這樣啊 談戀愛也不敢談, 特別是上學時候別人自己就馬上的走開 也沒有人肯和自己說話 自己也不敢和他們說話。家裡親戚也看不想看到我這樣的滋味真的很不受, 我很羨慕那些沒有像我們這樣斜視的人 沒有什麼心理自卑 不用去面對這樣的無形壓力 不用每天去糾結這樣的事情 誰的人生都是第一次 請善待!

6樓:e深瞳

我也是斜視,但是我去醫院看了,醫生說做手術就好啦,其實平時也會因為這個,比較自卑,沒自信,不敢與別人對視。怕別人問。其實也沒什麼啦。

7樓:my戴

我也是斜視眼,從小到大受了不少的欺負,這可能成為我一生的痛吧!真的會影響乙個人的性格的,而且我也自己從小到大都變得不自信,其實人無完人,現在自己年齡也大了,總算想開了,也看開了,以前經常被人欺負,唉。

8樓:炒蛋哥

把書跟手機平鋪在桌面上,手機在右邊書在左邊,同桌總是以為我的眼睛在看書我的手指卻能自己玩手機。

9樓:秋水伊

我已經帶三歲女兒積極**了,目前術前檢查完畢,遺傳性斜視,兩個眼睛都斜,五六十度,明顯,再過十天就手術了,希望能一次性糾正到正位讓女兒擺脫遺傳斜視的痛苦,不影響未來的視力,心理健康。朋友介紹的河北任丘銘人眼科,確實這裡靠譜,感覺比北京兒童醫院便宜,服務,裝置更先進,畢竟專科的嘛,希望女兒手術成功,能讓我放下心裡的一件大事。

10樓:不美膚新斯

害怕合照,證件照,永遠都看不了鏡頭,笑過了就一臉猥瑣 。

11樓:小火星

說多了都是淚!一般都是散光造成的,配個眼鏡,再自我控制下會好點,個人經驗分享一下!

12樓:地球上的星空

不敢拍照,很自卑,沒有自信,也不願與人溝通。

13樓:南門念巧

喜歡的男孩子老是喜歡很認真看我眼睛 ,然後問一些問題 ,沒心動滿是心酸 ,明明長相不算差也不會也不敢表白。

14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內斜視,從小被人嘲笑,心靈特受傷,自從有了我老公,心情才好起來,我老公對我特別好。我倆女兒眼睛很好,美中不足的是老二近視了。現在我也想開了,只是影響視力是改變不了的。

15樓:love抽抽

就是在照鏡子的時候近了看沒啥問題但是一離鏡子遠一點再看就感覺怪怪的。

16樓:發呆的菠蘿

爸爸斜視,罵姐姐,結果坐在旁邊的妹妹哭了起來。真實事件,不要笑。

17樓:帳號已登出

跟別人說話,別人也會照著你斜眼的方向看一下。

18樓:來自湖南的黑櫻桃

一點自信心都沒有。

19樓:竊夢

我也是先天性外斜,不敢對視,拍**,是我的心病!很希望能看好,心裡很自卑好想好想看好!

20樓:qxhh風雨過後便是晴天

我是遺傳的,唉!自卑,沒自信,別人看到了都像看怪物的

說一說讀一本爛書是何種體驗吧

當初買一本書,以為很有哲理的那種,但其中是那種一抓一大把的狗血愛情故事,感覺真的是浪費錢。讀一本爛書,感覺自己的生命都被浪費掉了。都知道爛書.我又何必去讀呢.我只喜歡讀自己喜歡的 那感覺就像在吃蠟一樣,索然無味,也不知道作者在表達什麼,就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感受就是因為這一處錯誤而失去了對整本書的...

大家來說一說,失戀的時候你是怎麼過來的吧

當時在考研,所以讓自己很忙。剛分手的時候,乙個月沒複習,拖了很大的進度,整日漫無目的寫日誌看網頁,喝酒,哭,不跟人說話。等我考完試已經過去3個月了,後面繼續緩了4個月發現沒有任何希望,放棄了。話說這男人在那麼重大的時刻拋棄我,真混 看電視劇集,看電影,找朋友聚會聊天,出去旅行,認識新的可以交往的物件...

說一說,踩恨天高出門是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自己一下子高了很多,也變得有氣質很多,沒辦法為了好看,只能這樣呀。總有一種自己是巨人的感覺,反正踩恨天高之後就覺得自己高了很多,視角都變得廣闊了呢。出門走路根本就不敢跑的,超級害怕自己跑起來就會摔倒,因為真的很難把握平衡。第一次穿的時候真的特別彆扭,感覺走路的時候腳跟著不了地實在是太讓人難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