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讀一本爛書是何種體驗吧

時間 2022-07-30 07:35:04

1樓:迷迭di香

當初買一本書,以為很有哲理的那種,但其中是那種一抓一大把的狗血愛情故事,感覺真的是浪費錢。

2樓:叫我金金

讀一本爛書,感覺自己的生命都被浪費掉了。

3樓:默默愛

都知道爛書.我又何必去讀呢.我只喜歡讀自己喜歡的

4樓:持咒童子

那感覺就像在吃蠟一樣,索然無味,也不知道作者在表達什麼,就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5樓:寶52240陌車

感受就是因為這一處錯誤而失去了對整本書的信任。像這種非虛構作品,讀到半路沒了對作品的信任,感覺真是可惜。

6樓:知哥49826晃蹦

爛書就在於看完不但毫無收穫還心神煩躁。一本書給人的觀感如何,最直觀就是語言,看過某些「名家」的書,實在是忍受不了這種「辭藻華麗」「驚採絕艷」的文風,連翻兩頁,通篇描述主角如何仰望星空。

7樓:以心

我看完以後整個人都癲狂了。我對著那本書最開始起碼有三頁紙的來自全國各處小初高學生們的「感謝信」和「推薦感言」震撼的淚流滿面,我不敢相信,我不敢相信我的同輩人和我的前輩們中,竟然會有這麼多審美驚人之低的存在,

8樓:強仁生日哈皮

當年看蔡駿的《天機》最後一本,看完後合上書時,我想,如果可以,我一定把作者痛毆一頓。

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我的閱讀感受,除了想把作者從墳堆裡拖出來打一頓之外真的沒有別的想法了。

大家說一說,斜視是怎樣的體驗吧?

眼球會有點變形 有點突出,無神,無論剛開始多麼美的眼睛最後都會變得非常難看。因為眼睛是斜的所以脖子臉會不自覺的跟著有點斜,氣質自然也不好。沒自信 不敢直視別人,和朋友倒還好,有暗戀的人的話,會痛苦的不行。有人說,聽說你的眼睛可以乙隻不動,另乙隻骨碌碌的轉是不是,會有小朋友說,媽媽,那個姐姐的眼睛怎麼...

說一說女生被富養是啥感受(體驗)

有兩種極端。一種是非常高貴的。一種是非常嬌氣,並且覺得每個人都得像自己父母對她那樣。所以後者往往是非常讓人討厭的,更沒人會喜歡與這樣的人接觸,因為這樣的人是非常自私的。會活的更加精緻。每天都無憂無慮的,很快樂。傷心了有父母安慰,開心了有人為你高興。不會為物質方面有所擔心,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買自己想要...

聊聊你們最喜歡讀的一本書吧?

史鐵生的散文集 他讓我懂得生命的珍貴與逆境中如何看待生命。一本書 萬曆十五年 改變了我的歷史觀,自問讀書讀史二十餘年,不敢說自己博覽群書,但也不承認自己讀書少。這本書從細小處著手,但又處處滲透著巨集大的歷史觀,非常非常非常精彩。簡愛 那時候處於失戀階段,有些頹廢 怨氣沖天,自閉,生活頹廢。偶然讀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