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抓什麼精靈?我是老手但號忘了抓什麼好精靈?太久沒玩了

時間 2022-07-30 07: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

如果你號等級特別高,建議你打boss,如:蓋亞 雷伊(boss在60以上的都可以打)

假如你號特別低,我建議你去狩獵場裡面的精靈百分之50都是稀有的,但是要看人品,如(湯迪熊 琳達 布魯 閃光波克爾 等)建議捕捉方法:打一下,打一下,扔球(如果不行,給他吃的,再扔球)

建議充值30元超能nono(我沒做廣告,到6月30日以內會給乙個稀有精靈的精髓)和10元的100個賽爾豆(在活動期間買4個3倍經驗會送2張10w經驗抵押,太直了)或者買10元的公尺幣,轉用1公尺幣買的扭蛋(很多好東西,有幾隻稀有精靈和5000,1w,10w的經驗抵押)

你在製造nono的那裡有領取乙隻格鬥精靈,好像超能nono能領做新手任務,任意乙隻精靈達到30級會送你鋼鐵系精靈

2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可以從所有星球上的所有精靈打基礎,然後你再抓樓上推薦你的,那就容易多了,有些在超時空通道裡,所以你得充值了,還有一些不可能獲得了,因為絕版,甚至不可能再出現了,然後再抓樓下推薦你的,再抓星系守護獸,但是那得一步一步來,不能太心急,我就是因為心急才不成功的,好了我說完了,告辭,希望我告訴你的這些可以幫到你。(如果硬要找我就點下面那個**)http://passport.

賽爾號有哪些難抓的精靈,賽爾號捕捉精靈有什麼方法?

林克。小豆芽。莫比。布魯 冰星二層,草星二層,雲星一層,海星三層都有可能 利利,格林。盧比 扭蛋機 尼爾,超能力。最好在利牙魚哪刷,不要走,帶好比波用手下留情,打到1滴血,然後先用2個普通膠囊,在用乙個中級膠囊,百分之75抓到果凍鴨在赫爾卡星的精靈廣場裡用電擊裝射腳印鴨子就會出 會跑 依依在克洛斯林...

賽爾號 戰鬥系精靈在哪抓

現在沒戰鬥系出現,唯一的戰鬥系精靈要做任務才能得到。先到機械室找茜茜接任務。接了任務以後,提示去實驗室找博士。到了實驗室,點選博士,與博士對話,一段對話之後開始新任務。為了幫助受傷的精靈,前往赫爾卡星的精靈廣場。點選精靈樹,進行澆灌,然後點選紅色的果實獲得花花果實。獲得果實後,返回實驗室找博士。博士...

賽爾號所有暗影系各在哪抓?賽爾號暗影系精靈有哪些

拜倫號你肯定知道,上去之後,到神秘空間裡就可以找到了,不過要帶上偵察眼罩和暗能吸納儀,以前完成任務可以免費得到,但現在必須花公尺幣買才行,進入神秘空間之後,看見很多紅白色的東西,那便是暗影精波古,用暗能吸納儀吸五個紅色或白色的,一定是同一色的,比如你吸了3只紅的,又吸了乙個白的,那前三個和那個白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