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最強精靈是誰最強精靈解析,賽爾號現在最強的精靈有哪些?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我能不能呀

1、王·卡修斯

賽爾號王·卡修斯相關介紹

王·卡修斯

體力:148

攻擊:130

防禦:110

特攻:70

特防:109

速度:123

總和:690

魂印效果卡:先出手時,對手當回合技能無效;後出手時,當回合回合結束後增加200點護盾並使自身下回合自身先制 2

獲得:賽爾號王·卡修斯 卡修斯蛻變封王 >>>

解析:賽爾號王·卡修斯解析》

分析:非常優秀的雙防、體力種族,攻擊也達到了偽滿攻130,種族綜合達到了精靈王的平均水平690,超過同期的其他精靈。技能方面雖然看起來並無太大亮點,但是配合魂印相當**!

先出手則100%龍威,後出手則下回合先制 2且增加200護盾,如果刷上速體,用先手絕壑襲弱化對方,配合大地突裂消強、減傷、增傷,簡直無敵!在pvp戰場上,王卡修斯以其先手龍威風光了好一陣子,雖然後期出現了不少剋制這種先手龍威的精靈,但放不放王卡修斯,是對技術、心理的雙重考驗!

2、魔王·吒克斯

賽爾號魔王·吒克斯相關介紹

魔王·吒克斯

體力:144

攻擊:70

防禦:109

特攻:130

特防:110

速度:126

總和:690

魂印效果吒:自身滿體力時,受到攻擊則使對手全屬性-1,同時自身下回合先制 1;攻擊技能命中對手時有15%的概率秒殺對手,每擊敗一隻精靈,概率提升2%(boss無效)

獲得:賽爾號魔王吒克斯全民免費得 >>>

解析: 賽爾號魔王吒克斯解析》

分析:種族分配十分合理,由於魂印的秒殺效果,對戰時讓對手心理壓力倍增,因為擔心一不小心就被瞬殺掉~目前沒有哪隻精靈可以說穩破魔王吒克斯!控場、吸血、弱化、增傷、引爆,可以說技能方面相當完美,成型後的魔王·吒克斯就是戰場上的一個屠宰手,相當可怕!

3、重生之翼

賽爾號重生之翼相關介紹

重生之翼

體力:145

攻擊:130

防禦:113

特攻:80

特防:113

速度:119

總和:700

魂印效果:

① 若被擊敗則有50%隨機復活出戰揹包內已被擊敗的1只精靈(無法復活自己) (強化後概率為100%)

② 自身可以儲存最多5層神耀能量,神耀能量的層數越多,獲得的效果越多:

1層:減少自身受到傷害的8%,每增加1層額外獲得8%減傷。(滿層就是40%減傷);

2層:免疫所有異常狀態、免疫所有能力下降狀態;

3層:每回合結束時恢復1/3最大hp;

4層:每回合結束後,本回合自身受到的固定傷害轉移到對手身上;

5層:所有攻擊先制額外 1。

6層:自身所有攻擊技能威力提升60%;且第五技能威力提升不再消耗自身神耀能量;賽爾對戰中擊敗對手後自身神耀能量清零且下回合先制額外 3;非賽爾對戰4回合後自身神耀能量清零且下回合先制額外 3。

獲得:充值2023年年費獲得

解析: 賽爾號重生之翼全面解析 >>>

點評:重生之翼作為2023年的年費精靈,實力是毋庸置疑的~魂印效果也是史無前例的多!在未強化之前,高配五層年費已經基本無敵,如果雙方五層年費懟上,除了瞬殺似乎也別無他法!

強化後雖然比較有爭議,但也引發出新的無限正義天啟歌套路。相信我,你一定不願意在戰鬥中遇到一隻成型的重生之翼的~

2樓:巨齒鯊

一些要花錢才能得到的都很強,比如年費精靈,以及衝鑽獎勵的精靈,還有一些類似於戰佛系列,老精靈超進化系列,只要收費的幾乎都很厲害,還有各個精靈王,以及王之戰聯王之哈莫,除此之外鬥天武神瑞爾斯,四九聖尊,泰坦,聖光麒麟,魔君索倫森,神聖之光奧爾德,聖王薩格羅斯,以及四神獸終極進化,還有大暗黑天的各位長老。以上的精靈都是需要耐心以及金錢才能獲得,有幾個也很厲害,但是獲得沒有那麼難,首先是聖甲戰神聯盟,78鑽可免費獲得一隻,剩下的4只花的鑽石也不多,皮特薩拉羅,個人認為平民精靈中比較逆天的一隻,索比斯,這傢伙也很厲害,譜尼,不愧是人氣王,這麼多年依舊很強大,月之子奇拉美,現在活動可能沒有了,但是這傢伙可絲毫不亞於任何一個強力精靈的,靈尊斯凱爾,活動估計也結束了,這傢伙控場也很強大的,曹操,個人感覺曹操實力應該是三國諸將中最強的,現在也可以獲得了,萬人敵張飛,老友迴歸可以獲得,有了他你可以毫無顧忌的打sptboss了,除了s級的黑暗三角獸之外他可以搞定絕大多數sptboss的,昭烈帝劉備,同樣是老友迴歸,有了劉備你在合理的配合其他精靈的神招,那可就幾乎無解了,幻影蝶,也被稱為自爆蝶,他比劉備還要好用,有了他幾乎就可以取得優勢了,不過好像無法獲得了。

賽爾號現在最強的精靈有哪些?

3樓:剛馥饒華翰

各有各的長處,屬性之間都是相生相剋的,所以不存在哪個系列最厲害,運用的好都有過人之處,潛能爆發。

4樓:寒懿多雪瑤

個人感覺是普尼最強,畢竟他的大招威力可是160的呀,賽爾號上大招160的沒幾個,而且普尼還會元素。綜合的來說,還是普尼最好,否則賽爾號沒必要將他分成幾個分身來讓你打啊!祝你早日捕獲他呀!

賽爾號精靈王哪個最強

不然就推薦入手次元,pvp很強,水王也可以。還有乙個,飛王屬性技能也是不錯的,可以考慮。龍王,他的浴火之戰可以吸強,下回合技能威力翻倍,可以當王哈用。龍威馳騁可以當張飛用 配合先制技能才行 特性既可以做前鋒 有600護盾 又可以做補刀 死乙隻精靈威力 百分之10 體力還多,滿級時血量接近500,加體...

賽爾號精靈大百科,賽爾號各系最強精靈

由於賽爾許多新人不知道要辨認需要什麼精靈好,我在以下發些意見給新人 火系推薦 魔焰猩猩and火鹿里奧斯 講解 魔焰猩猩雖然有點難公升級,但它的屬性技能都比較好,速度 攻擊 血 特攻都很高,有一招百分之5秒殺的絕命火焰 打boss必備 只要rp好,用這招秒boss很不錯 速度要比boss快 最後1招威...

賽爾號精靈搭配的問題,賽爾號2最強精靈搭配

哎,我告你吧。魯加斯和布魯克克接著練,把菲利斯練好,巴魯斯也接著練,胡里亞葉練,再把丁丁練好就差不多了。你用巴魯斯打到第14層,再用第二強的精靈打,再用巴魯斯打。練級嘛,用最低階的精靈打里奧斯,打里奧斯的過程中用魯加斯,這樣一來,低階的精靈一下子就公升到最高端了,或者你去斯若星領取經驗包全部給你的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