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精靈技能表,賽爾號精靈大全

時間 2022-02-17 19:10:10

1樓:我是徐風

做夢,錯乙個扣十分誰會來

賽爾號精靈大全

2樓:

qq空間裡有號碼是981998732,找一下,拜託選我的吧

3樓:

那就有很多了 自己去官網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乙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霉運乙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令人愛上你..)

賽爾號精靈融合大全,賽爾號融合精靈大全

主精靈必須3進化以上 副精靈等級不限。目前已知公式100 成功。合成布布花。布布花主 豆芽副 2光合能量 仙人球出 2空氣結晶 皮皮和毛毛出 合成864864主 小飛魚副 海底的那個 2海洋精華 貝爾出 2利牙魚出的東西 名字忘了sorry 合成猴子。猴子主 火龍副 吉爾 2熔岩xx 吉爾出的 2火...

賽爾號稀有精靈尼爾,誰有賽爾號稀有精靈大全?

克洛斯星 皮皮 12 15次。海洋星 貝爾 10 15次。火山星 火炎貝 8 12次。赫爾卡星 羅奇 5 12次 有時會出現18級的菲斯利 雙子星 迪達 10 15次。打貝爾會碰到,有一次,我刷水之精華連碰到5只尼爾,你要中級膠囊初級膠囊交配使用,才能抓住它。打一種精靈,長時間打,大約10次左右就有...

賽爾精靈圖鑑,賽爾號精靈圖鑑

你要哪只精靈的精靈圖鑑啊?hi我,我給你!你加我賽爾78021432 srx小鰭魚 林奇 奇達 祖拉 公尺魯 露露 加格 希洛 查克 奇拉塔頓 巴弗洛古魯 黑火貝 貝魯基德 達比拉黑刺球 卡爾斯魔牙魚 迪度 閃光皮皮 托尼 尼克 小瑩蜂吉斯 影球 肯 卡塔 迪魯卡盧比 波谷 利牙魚貝爾 伊優 迪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