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說貓的身體是液體的,為什麼有人說貓是液體動物?有何依據嗎?

時間 2022-02-17 19:05:12

1樓:hh哥樂園

雖然一直有人說「貓是液體」,

因為貓身上有230~247塊骨頭,足足比人類多出了24塊,這些骨頭使得貓咪的身體更加靈活,而且它沒有鎖骨,脊椎間的纖維軟骨也非常強,摸起來像液體一樣

但下面這**,

真正可以說明這種理論!

白色的液體充滿罐體,水面還有不明漂浮物

一坨東西,長著眼睛

似乎是某種乳酪狀物體在融化

這不是貓,這是金魚

難道這不是一鍋麵粉?

這運動規律,跟水灑了完全符合

請點選輸入**描述

即將100%融化的傢伙

新品的卡布其諾?

那麼這個應該屬於冰淇淋

太多了!溢位來了!

算是固態,還是液態?

每到夏天的時候,就會這樣

眼看要從上面滴到下面...

猝不及防會嚇一跳吧?

可以變成和容器的形狀一致

能夠快速地鋪平為二次元

所以要攜帶並不困難

警惕傲嬌的液體就是它

今天晚餐做的啥?

既然貓是液體,擼的時候還是別太用力,免得溜掉!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貓身上有230~247塊骨頭,足足比人類多出了24塊,這些骨頭使得貓咪的身體更加靈活,而且它沒有鎖骨,脊椎間的纖維軟骨也非常強,摸起來像液體一樣

3樓:星期一要吃糕

因為貓的靈活性足夠強大,所以被稱為液體

4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他的身體非常柔軟,可以以各種形態的狀態體現,

5樓:earth小小傑

可能是貓咪的身體太過柔軟,可以鑽進比較小的洞裡去

6樓:武漢黑鴨

因為貓真的特別靈活,很容易通過窄小的地方

7樓:栗子

可能是因為貓的身體很軟,像沒有骨頭一樣。

8樓:麥田怪圈啊哦

因為貓的命很大喝水一樣和沒有骨頭一樣

9樓:饅頭饃饃餅

因為貓的生命很頑強,就像水一樣堅韌不拔

10樓:困死睡不著

因為貓的身體很柔軟,很細膩

11樓:喵

因為它可以鑽到很小的空間去

為什麼有人說貓是液體動物?有何依據嗎?

12樓:薄嫤

但是這種在科學上並沒有太多的依據,科學上關於貓咪的身體特性的解釋是這樣的。貓咪的身體比較柔軟,並且全身的肌肉都是十分的放鬆,平衡性和柔韌性都是遠超於很多的動物,於是才可以在很多時候變換著身體的形狀。這只能說明貓咪的身體條件的特殊,不能夠說明貓咪就是一種液體。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就是因為貓可以自由伸縮的,大家都為了這個驚嘆吧。所以說貓就是被認為是液體動物,其實貓也是有骨頭,不是液體動物。

14樓:公尺迦勒之舞

這樣說的原因是貓可以在很小的縫隙裡也來去自如,因為貓的身上沒有太大的骨架,脊柱骨也很多還比較分散,像液體一樣,所以就有了貓是液體動物的說法

1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你如果有貓的話,可以觀察發現它們的身體很軟,而且它們可以改變身體骨架的結構,用來從很窄的縫隙中鑽過,這就是貓是液體動物的原因。

16樓:煙視媚行丶卟卟

之所以說貓是液體動物,是因為它的身體是非常柔軟的。它可以伸縮和拉長自己的身體到達的一定的範圍,這是我們生活可接觸的生物做不到的。依據理論具體由法國里昂大學的一名研究者在2023年提出。

17樓:不會飛的肥豬

那是因貓不管是身體有多大,它都可以裝在乙個比它身體還小的環境中且來去自如,例如:紙箱、洞口等。

為什麼水是液體,為什麼水是液體的

任何物質都是以 固態 液態 氣態三種形式存在的。又因為水在常溫下是液態的,當天氣寒冷,水結了冰就變成了固體。所以水平時是液體。固態的物質能溶於液態物質中,所以水能洗東西。水的分子式是h2o在漢語言文化裡,水是特指液態的h2o,固態的h2o稱為冰,氣態的h2o稱為水汽或水蒸氣。所以在漢語言文化裡的水,...

為什麼大家都說老師是偉大的呢,說說看為什麼說教師這個職業很偉大?

先不說你能獲取多少,就說你能貢獻多少,不管老師的將來如何,但所有長大的人都是老師教育後成長的,而成長後的人都是要為社會做貢獻的,不管做什麼工作,至於沒有教育好的,也會自食其果了。這種結果足以讓老師自豪了吧?而不做老師的人,也會由衷的感嘆,老師對自己的幫助有多大,等你今後的結果吧,如果你出息了,你不會...

什麼是液體的密度?液體的密度怎麼算

在物理學中,把某種物質單位體積的質量叫做這種物質的密度。1 某種物質的質量和其體積的比值,即單位體積的某種物質的質量,叫作這種物質密度。符號 單位為千克 公尺 3。其數學表示式為 m v。在國際單位制中,質量的主單位是千克,體積的主單位是立方公尺,於是取1立方公尺物質的質量作為物質的密度。對於非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