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度最大的液體是水銀?有什麼液體密度最接近水銀但無毒的

時間 2022-05-02 12:20:05

1樓:賁鵬飛甕寧

分純淨物和混百合物

純淨物:任何物體都有熔點這要根據元素來區分了,但在常溫下水是密度是度1.0^1000/m但烷烴在碳原子高於5(除新戊烷)是液態再高就是固態了,有機物質中好知多都是密度高且無毒的液體道。

混合物:也要分有機混合物和無機混合物當然一般混合物(液體)的密度比純溶質或溶劑的密度要版大。權無毒和有毒要看具體情況

大概就是這些。

希望理解並採納

2樓:封谷蕊繩銀

分純淨物和混合物

純淨物:任何物體百都有熔點這要根據元素來區分了,但在常溫下水是度密度是1.0^1000/m但烷烴在碳原子高於5(除新戊烷)是問液態再高就是固態了,有機物質中好多都是密度高且無毒的液體。

混合物答:也要分有機混合物和無機混合物當然一般混合物(液體)的密度比純溶內質或溶劑的密度要大。無毒和有毒要看具體情容況

大概就是這些。

希望理解並採納

3樓:郯博濤歧頌

水銀的密度:

常溫下(20攝氏度)是13.6克/立方厘公尺;

溫度不同,會存在一定變化;

水銀溫度計就是利用這種物理現象製作的。

為什麼水銀的密度遠遠高於一般液體的密度?

4樓:胥曉瑤白蓓

水銀的密度

13.6*10的三次方千克/立方公尺

判別一種物質的種類不應該用物理專性屬

質,物理性質是表面的,直觀的

應該用化學性質,它可以發生置換反映等等,因此說是金屬!

汞是一種化學元素,俗稱

水銀(汞亦可寫作銾)。它的化學符號是

hg,它的原子序數是80。價電子層排布5d106s2,它是一種密度很大、銀白色的液態過渡金屬。因為這種特性,水銀多被用於製作溫度計。

地球上密度最大的是什麼物體,水銀的密度是多少?

5樓:倪誠強嬋

金屬:鋨

液體:汞(水銀)

氣體:氡

氡的相對原子質量為222,是單原子分子,而空氣的平均分子量為29,在相同條件下,氣體的密度之比等於其分子量之比,所以,氡氣的密度是空氣密度的222/29即略等於8倍

水銀13.6×10^3千克/立方公尺

6樓:

地球上密度最大物質為金屬鋨,其值為22.8克/立方厘公尺

常溫下(20攝氏度)水銀的密度是13.6g/cm^3

7樓:郝希榮過綢

鉑系金屬是地球上密度最大的物質

其中的鋨和銥的密度最大,不過它們的**比**貴得多!通常用鉛做壓重,在便宜的材料中,鉛的密度是最大的,化學性質也較穩定。

水銀的密度是13.6×10

3kg/m

3,它的意思是

(a)1m

3的水銀密度是13.6×10

3kg/m...的水銀質量是13.6×103kg

8樓:答蘭英歷緞

固體:鋨

液體:汞(水銀)

氣體:氯氣

黑洞是所知道的物質中,密度最大的。

水銀13.6×10^3千克/立方公尺

密度最大的液體是什麼?!

9樓:楚今萬絲娜

不同的溫度和壓力下,不同的物質會變成液體,因此在不同的情況下有不同的答案。

先說常溫常壓(室溫25℃、海平面正常的氣壓1300百帕斯卡)的情況吧!

就是大家常聽說的水銀了,它是唯一在此情況下還是液態的重金屬(原子序為80)

如果把所有物質化成液態,那麼最重的物質便會自然地成為最重的液體。

但以現在而言,最重的液體在中子星內部,那是一些由中子構成的超流體,重量達每立方厘公尺10億噸以上!

這是由於它的引力極高,並把物質壓到原子核的密度,所以它便是全世界最重的液體了。

10樓:輝哥嘚吧嘚

密度最大的液體是汞(hg)

,汞在常溫下呈液態,色澤如銀,故俗稱「水銀」。汞是在正常大氣壓下唯一以液態存在的金屬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1樓:夢達

如果要是在常溫的時候就是水銀(汞)

什麼是液體的密度?液體的密度怎麼算

在物理學中,把某種物質單位體積的質量叫做這種物質的密度。1 某種物質的質量和其體積的比值,即單位體積的某種物質的質量,叫作這種物質密度。符號 單位為千克 公尺 3。其數學表示式為 m v。在國際單位制中,質量的主單位是千克,體積的主單位是立方公尺,於是取1立方公尺物質的質量作為物質的密度。對於非均勻...

什麼叫液體比重,請問什麼是 比重 ,它和 密度 有什麼關係

1 液體比重是該物質 完全密實狀態 的密度與在標準大氣壓,3.98 時純水下的密度 999.972 千克 立方米 的比值。液體或固體的比重說明了它們在另一種流體中是下沉還是漂浮。比重是無量綱量,即比重是無單位的值,一般情形下隨溫度 壓力而變。2 不是密度的意思。密度是有量綱的量,比重是無量綱的量。擴...

液體菌種固體菌種哪個更好,什麼是液體菌種?有何優缺點?

液體菌種和固體菌種的優缺點可從以下幾方面比較 1 生產週期。液體菌種具有生產周期短 菌絲生長快的優勢,一般經振動或通氣培養3 7天即可培養好菌種。而固體種需20 30天時間菌絲才能長滿瓶。2 菌齡。液體菌種菌齡均一,而固體菌種上下菌齡不一致,上部的菌絲菌齡大,易老化。所以在用於栽培時,液體種發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