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搭配的問題,賽爾號2最強精靈搭配

時間 2023-05-13 17:0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告你吧。

魯加斯和布魯克克接著練,把菲利斯練好,巴魯斯也接著練,胡里亞葉練,再把丁丁練好就差不多了。

2樓:杜比西亞

你用巴魯斯打到第14層,再用第二強的精靈打,再用巴魯斯打。練級嘛,用最低階的精靈打里奧斯,打里奧斯的過程中用魯加斯,這樣一來,低階的精靈一下子就公升到最高端了,或者你去斯若星領取經驗包全部給你的巴魯斯就可以公升到一百級了,如果你打敗了阿克希亞和尤納斯,就繼續打他們,直到公升到你想要的級別為止。

3樓:舊憶手尋享

你的方法可以呀,讓我帶的話我會帶乙隻水系、火系、木系、(等級最高)波克爾的同生共死,再帶兩隻除水、木、火、飛系的兩隻等級最高的精靈。呵呵,挑戰嘛,當然要帶等級最高的精靈了。要不然你怎麼贏。

那裡面的精靈可是相當厲害。

4樓:水晶鑽石琉璃

你該打什麼層就用那只克它的精靈。

5樓:匿名使用者

充超nono,帶精靈倉庫去,所有的精靈都帶上,看對方是什麼系的,用克他精靈。

順便說一聲,幾隻四十級的打不了幾層,浪費時間。

以下不是原創)每天做寵物訓練營一天可得10000經驗,每星期領5000經驗,**我樂賽爾自動練級,不是外掛程式所以不會被封號,可放心使用,如果有錢的話可開通超能nono,等到等級高一點時和別人pk,也可以把boss反覆打,經驗高。要持之以恆,公升級很快,這不是大遊戲公升級本來就很快。

6樓:forever聖堂

建議按現在的組合,把布魯克克練高點。

賽爾號2最強精靈搭配

7樓:

你是想問各系最強的精靈吧:

火系:火boss和休羅斯都不錯。如果你沒本事打過火boss,那就乖乖連休羅斯吧,還能得一套青蛙套裝。

水系:水墨點點,光滑**讓他挑草系跟玩似的,崇拜啊。敵人打他的miss率還巨高。阿卡也不錯。

普通系:要練就練布魯托吧,普通系的精靈沒啥特色,都挺一般的,最起碼布魯托的大招還是值得關注的嘛。新出的大耳猴,剛弄來,不是很清楚。法拉可以練練,抓精靈用啊!

超能系:就曉月兔吧……汗,因為實在是沒什麼別的選擇了。

別的系貌似還沒有,賽爾號2剛步入正軌,還不是很全……耐心的等待吧,誰知道會不會出個什麼超強的rmb精靈啊,還是什麼融合精靈啊,希望別走向新的人間地獄。

8樓:笑話大王哈哈哈

隨便的草系,火系,沙系,水系,冰系,風系全100級最厲害,幾乎什麼都克。

9樓:鉭電容他

火系 喬尼 再就是火boss都很牛。

水系 非水墨海馬莫屬 強大的光滑皮服,草系 吉斯 其次是拉奧葉。

普通 布魯斯 很牛b

10樓:潘嘉怡

龍係雷克薩斯、電伊特(致命,有時一招秒殺)、法拉(魅惑非常好,要打艾麗西斯必須要,因為艾麗西斯加血很猛)戰鬥系卡特羅、卡羅特。超能系拂曉兔、火系休羅斯,有時間練練菲亞斯,速度值得稱讚,經常miss。

賽爾號開始選什麼精靈好

11樓:紫蝶噗噗

布布種子厲害。

布布種子18級進化到布布草,布布草32級進化到布布花(捕捉地點:剛開始或蒐集精靈、或在精靈王對戰10勝,初始為5級)

布布種子 撞擊,縮頭,吸取10j(20),詛咒,18j布布草,疾風刃13j(55),齒突22j(普攻,60),強力吸取27j(40),32j布布花,捨身撞擊32j(普攻120**),**33j(地面系,100),寄生種子34j,光合作用39j,咬碎45j(85),超級吸取51j(60),飛葉風暴57j(140),姓名:布布種子 序號:001 顏色:

綠,粉 屬性:草 「布布種子」是上海淘公尺網路科技****的遊戲「賽爾號」中的乙個草系初始精靈。18級進化為布布草,32級進化為布布花。

擁有捨身撞擊,**,飛葉風暴,超級吸取等超強絕招,生命值快消耗完畢還可以用光合作用,寄生種子,吸取,強力吸取,超級吸取補充生命值或吸取對手生命值,而疾風刃(致命一擊率高)、飛葉風暴(巨大威力)和**(地面系)則更容易直接致對手於死地。適合與水系、地面系、部分電系和部分火系精靈進行戰鬥。 各項:

攻擊、防禦超強,特攻、特防一般,速度慢。

12樓:艾菲櫻客

小火猴別選,雖然小火猴很容易做新手任務,但是它20級後各方面都不如別人,融合後唯一的好技能就是 絕密火焰 這招雖然能秒殺,但是只有%5的可能很難命中。伊優雖然難做新手任務,但是各方面能力突出,特別是克制,這招是反敗為勝的好技能,融合後力量更是非同小可。布布種子,可稱為最陰險的精靈,沒有什麼厲害的攻擊招數,卻擅長,吸血·寄生和毒粉之類的招數,融合後的麗莎布布是打boos的最好**。

我先選的是伊優,再是布布種子,最後是小火猴,不小心選做了也不要緊,精靈王之戰10勝,精靈收集獎勵都可以選的。

13樓:網友

伊優適合新手,各屬性平衡。小火侯是攻擊型,適合中等玩家。布布種子適合高階玩家,輔助技能多。

14樓:獨夜飄香

伊優,它有克制最好練;其次小火猴,因為它融合的超進化有秒殺的招:絕命火焰。

賽爾號什麼精靈最實用

15樓:

話說樓主的托魯克是來炫耀的吧。

賽爾號實用精靈推薦

16樓:浴缸的下場

魯斯王(克制賤招,血厚,大招威力最高190)麗莎(血厚,打boss很好用)

魔焰(速度快,還有絕命能秒殺)

光母雞(光芒附體bt,打boss特別好用)哈默(不解釋,打譜尼必備)

該隱(幾乎大部分boss都能過,外戰也很厲害)波克爾練到60級就夠了。

阿克西亞別練,廢物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魯斯王,不解釋。

魔炎猩猩,絕命火焰。

阿克希亞,極度冰點。

麗莎布布,血厚防高。

薩帕克,耗招。

還有象哈莫雷特的boss精靈。

18樓:小心你

麗莎 魯斯王 雷神 蓋亞 「母雞」(她像) 哈默 阿葵利亞 諾姆 羅德拉斯。

實在想不出來啊。選我吧樓主。

19樓:匿名使用者

魯斯王,阿克西亞,波克爾。

賽爾號所以精靈怎麼配招

20樓:流水

依依:攻擊型:寄生種子、千葉斬(較謹慎可選風華亂舞)、綠葉仙子、凝聚 滅隊型:

千葉斬、凝聚、濃縮精華、突刺(先手) 防守型:寄生種子、千葉斬(較謹慎可選風華亂舞)、再生、綠光波 持久型:寄生種子、千葉斬(較謹慎可選風華亂舞)、凝聚(或再生)、濃縮汁液(或綠光波)

沙頓:魂之輓歌 暗影跳躍 黑暗之核 虛幻魔音。

尼奧:萬刃聖光 殘影連擊 星辰之力 思維干涉。

魔焰:(1)覺醒+不滅之火+火焰旋渦+絕命火焰 (2)覺醒+靈絕擊+火焰漩渦+魔焰裂空擊 (3)物攻型:覺醒+絕地反擊+壓迫+魔焰裂空擊 (4)物攻型:

覺醒+全力一擊+壓迫+魔焰裂空擊 (5)特攻型:覺醒+絕命火焰+不滅之火+壓迫 (6)速戰速決型:覺醒+壓迫+靈絕擊+不滅之火 / 魔焰裂空擊。

麗莎布布:金光綠葉:不用說,必須得留(太強大了) 花草能量:

加麗莎的特攻 葉綠光束:對方的增強效果消失,麗莎布布重特攻,選高爆發威力的葉綠光束比較好! 寄生種子:

不用說,磨血用啦~

耗技能型(或防守型):

葉綠光束:防止對手用加雙攻的 花草護體:加雙防耗技能 光合作用、究極吸取:

第一招加一半的血,比藥劑省多了;第二招自己加血,對方減血。 花粉:這招是20%的人才知道的,麗莎布布血多,擋住火系之類克自己的精靈,用這一招80%能贏。

還減對方的命中。

綜合型(或持久型):

金光綠葉:不解釋,威力150,自己還恢復體力 花草能量:加特攻用 究極吸取/葉綠光束:

第一招在血快沒時有用,第二招防止對手加攻擊。 寄生種子:超級好的乙個技能,最好用它打boss

尼布:水流衝撞 咬碎 海浪 海浪。

21樓:神一樣的小德

賽爾號上全都是七里八怪的精靈 一點都不好玩!

彩虹城的玩偶特別好玩,還有恐龍、火龍、火焰鼠、火驢等等。

賽爾號精靈配招?

22樓:v微笑專屬

雷伊極光刃 雷神天明站 雷祭 雷神覺醒。

23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連這個都不知道。

24樓:安定又聰穎丶牡蠣

賽爾號精靈表有介紹。

賽爾號實用精靈,賽爾號實用精靈推薦

魯斯王 克制賤招,血厚,大招威力最高190 麗莎 血厚,打boss很好用 魔焰 速度快,還有絕命能秒殺 光母雞 光芒附體bt,打boss特別好用 哈默 不解釋,打譜尼必備 該隱 幾乎大部分boss都能過,外戰也很厲害 波克爾練到60級就夠了 阿克西亞別練,廢物乙個 魯斯王,不解釋。魔炎猩猩,絕命火焰...

賽爾號練什麼精靈好,賽爾號新手練什麼精靈最好?

里奧斯,布魯克克,沒價值,火系練上古或魔焰,水系可以練魯斯王或遠古魚龍,拖雷塔斯這種機械系的也不錯,看個體。關鍵是,你練了精靈後想幹嗎,打普尼的話是哈莫,魔炎,光母雞,閃光一一,布魯可可都是必練的,羅德利斯 該隱 布魯克克,光母雞,泰瑞 boss推薦5個。一 阿克希亞 特攻高,速度快,還有絕技極度冰...

賽爾精靈圖鑑,賽爾號精靈圖鑑

你要哪只精靈的精靈圖鑑啊?hi我,我給你!你加我賽爾78021432 srx小鰭魚 林奇 奇達 祖拉 公尺魯 露露 加格 希洛 查克 奇拉塔頓 巴弗洛古魯 黑火貝 貝魯基德 達比拉黑刺球 卡爾斯魔牙魚 迪度 閃光皮皮 托尼 尼克 小瑩蜂吉斯 影球 肯 卡塔 迪魯卡盧比 波谷 利牙魚貝爾 伊優 迪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