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精靈王哪個最強

時間 2021-08-30 11: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就推薦入手次元,pvp很強,水王也可以。還有乙個,飛王屬性技能也是不錯的,可以考慮。

龍王,他的浴火之戰可以吸強,下回合技能威力翻倍,可以當王哈用。

龍威馳騁可以當張飛用【配合先制技能才行】,特性既可以做前鋒【有600護盾】,又可以做補刀【死乙隻精靈威力+百分之10】體力還多,滿級時血量接近500,加體力學習力血量550多。

賽爾號精靈是網頁遊戲《賽爾號》的最重要組成部分,它是賽爾間對戰、賽爾與野怪對戰和賽爾挑戰boss時必不可少的夥伴。

賽爾號精靈每週五和節假日隨著新活動的加入都會增加一批(最少2只最多≥10只,一般為3-5只)。

截至2023年10月,已經推出了23個單屬性和75個雙屬性的超過3000只賽爾號精靈(包括小形態)。

2樓:藍火

次元系精靈王最強。

飛行系、龍係、冰系精靈王也不錯,機械系中的堅壁可以;速度和毀滅一般,光系精靈王一般,火系精靈王最弱。

3樓:小孩

我喜歡次元系,一只能平民得的精靈王

4樓:藍火

次元系精靈王或飛行系精靈王比較強。

5樓:天使王羽夕

沒有最強只有更強,一環扣一環

賽爾號最強精靈是誰最強精靈解析,賽爾號現在最強的精靈有哪些?

我能不能呀 1 王 卡修斯 賽爾號王 卡修斯相關介紹 王 卡修斯 體力 148 攻擊 130 防禦 110 特攻 70 特防 109 速度 123 總和 690 魂印效果卡 先出手時,對手當回合技能無效 後出手時,當回合回合結束後增加200點護盾並使自身下回合自身先制 2 獲得 賽爾號王 卡修斯 卡...

賽爾號精靈大百科,賽爾號各系最強精靈

由於賽爾許多新人不知道要辨認需要什麼精靈好,我在以下發些意見給新人 火系推薦 魔焰猩猩and火鹿里奧斯 講解 魔焰猩猩雖然有點難公升級,但它的屬性技能都比較好,速度 攻擊 血 特攻都很高,有一招百分之5秒殺的絕命火焰 打boss必備 只要rp好,用這招秒boss很不錯 速度要比boss快 最後1招威...

賽爾號精靈搭配的問題,賽爾號2最強精靈搭配

哎,我告你吧。魯加斯和布魯克克接著練,把菲利斯練好,巴魯斯也接著練,胡里亞葉練,再把丁丁練好就差不多了。你用巴魯斯打到第14層,再用第二強的精靈打,再用巴魯斯打。練級嘛,用最低階的精靈打里奧斯,打里奧斯的過程中用魯加斯,這樣一來,低階的精靈一下子就公升到最高端了,或者你去斯若星領取經驗包全部給你的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