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讓面板好起來,怎麼樣才讓面板好起來?

時間 2022-07-30 07: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好的心情,還要保持腸道通暢!水不要喝過量,會給腎臟帶來負擔,平時多加保養就ok!

2樓:

每天都要好好洗臉,最好能搭配按摩。

選好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多喝水,蜂蜜和一些檸檬之類的花茶。

要保證睡眠哦!還有,要心情好,多運動!

3樓:我的暱稱最帥氣

多喝點水``多注意**的保養`````

4樓:幽

1、睡美容覺。即保證晚上11點半到凌晨三點期間處於熟睡狀態2、每天早上護理。每天早上保證和一整杯的溫水或者涼水,還有堅持用冷水洗臉,如果不是很油的膚質不需要用洗面奶。

3、注意補水,可以使用性質溫和的軟膜,或者自己diy的**,要長期堅持規律使用。

4、排毒。多吃瓜果、穀類等富含纖維的食物,保持通便順暢5、戒菸戒酒,少喝咖啡,多喝美容茶,建議喝花茶和普洱茶

5樓:

注意保養....

勤奮點吧1

6樓:茗兒茗兒

吃水果具體要看你是什麼膚質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

多喝點水

多注意**的保養

8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怎麼才能讓**好起來

9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10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11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12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怎麼樣才能讓**變好?

13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14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15樓:堵珺琪

多吃青菜,水果。還有每天堅持喝8杯水,另外要多補水,保證睡眠充足,不熬夜,晚上10點半到明天6點是**修復的時候,睡覺前可以擦一些面霜!

16樓:慄飛索新之

多吃含維生素高的蔬菜水果,飲食清淡,不吃辛辣燥火油炸食物,多吃含膠原蛋白質高的燉品。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要有良好的心態。

17樓:騰詩弓星暉

我告訴你乙個好的辦法:你把雞蛋放進酒裡泡,乙個療程7天,最好泡3個療程,然後把雞蛋開啟,只用雞蛋青,每天晚上洗完臉後把雞蛋青均勻塗於臉上睡覺,早上洗臉,這樣堅持乙個月,你的臉就會白而且**又有彈力!

18樓:朋顏吾綺玉

每口晚上用乙個雞蛋清擦臉,一小時後用清水洗掉,如能經常擦,**越來越嫩。

19樓:務青芬御羅

我覺得最好用護膚霜好點吧,要不就什麼都別用,每天用冷水洗臉就ok,不過不管怎麼樣你都是我老婆,我都喜歡哈,西西。

20樓:柔高寒仵暖

乾性或中性肌膚、天氣乾燥時過多使用泡沫潔面產品,往往會使**變得更加乾燥、緊繃,有時還會伴有輕癢、脫皮

21樓:梅秀梅泥黛

多吃水果,每天早上起來喝白開水。要每天這樣。就能美化**。有時候就要曬點太陽。不要吃那些烤的東西。不要吃能讓人熱的東西。這樣你的青春會美好~~

22樓:樸贍豆英叡

多清潔**最重要,有時化裝反而可能對**有***.所以少用好,讓**多透氣.

23樓:鄂起雲酒戊

不要經常用手到臉上摸,因為手上不乾淨;用適合自己用的沐浴露和洗面奶。

24樓:己辰陽洪霽

第一就是不要熬夜,繱足的睡眠,這樣**不鬆弛,也不愛有黑眼圈和眼帶。

第二就是多吃水果,適當的做些**護理,這樣效果更佳。

25樓:邴疇仙翠霜

首先是休息時間一定要足夠,而且是高質量的,其次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並持續使用,在兩個週期後一定會換成另外一張臉,希望這樣的效果嗎?可聯絡我免費試用玫琳凱最新配方,讓你擁有好的肌膚

26樓:彭君麗資意

我做廚師的,我知道吃辣椒能使你**更光滑,薑片貼在臉上能沉澱色素,雞蛋清能去臉上的死皮等等,還有就是介意你少曬太陽,個人不提倡用護膚品。

27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28樓:永恆的自己

針對正在發炎的痘痘或已經形成的痘印,需要使用一些祛痘產品加速痘痘消炎。

使用美白產品如vc、烟醯胺等,可以淡化痘印中的黑色素,還原**原本的膚色。

29樓:東方玉花弘胭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懶的話、可以去買相宜本草的免洗**、晚上睡覺前抹在臉上、第二天你回發現臉色會比你以前好很多。

30樓:秘和洽巨集如

盡量在家裡呆著,因為家裡能避免太陽的毒曬,只要**被太陽的毒曬之後就會產生**暗黃或**病(症)之類的!特別是夏天的時候也可以用黃瓜切成一小片的來,貼在你想貼的地方,這樣就可以養**!長期面對電腦,就會有很大的輻射,對人體、眼睛、**,整個人都不好!

31樓:扶格剛舒方

多喝水,保證充足的睡眠,不熬夜,有條件的話多做美容護理~

32樓:宇愛景宦鳥

有些人的**是天生的好,我們是羨慕不來的。

對自己**不滿意的時候,我們就會想方設法讓他變的更好,我認為還是自然的好,所謂自然才是美。

何謂自然?吃好睡好,也就是吃的東西和睡眠都是有講究的。不能小看了他們。

怎麼樣才能讓**好啊?

33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34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35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36樓:鄲淑珍弓嫣

首先你要多喝水,這不但對身體有好處,對**防衰老有很大作用,其次注意充足的睡眠,不要吃太多辛辣和過份油膩的食品,少上網,電腦的幅射對**有害

37樓:丙秋芹箕錦

要想使自己**好點,首先要從很多方面開始,要多喝水,多吃水果,使用一些保濕美白的產品,玉蘭油10月份新出的那款水感透白產品,蠻好,一般的產品要用90天才會明顯看出效果,而且自己平時要精心護理自己的**,這樣應該可以的.

38樓:樓景澄乘仁

我覺得哈除啦吃些蔬菜水果以外,應該多睡哈覺,**是睡出來的,當然少不了化妝品,但是不要亂政,不然**會更粗糙的

39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40樓:危琅濮瀚彭

要想**好,調理胃腸道,胃腸道調理好了營養該吸收的吸收,不該吸收的大量毒素、油脂、雜質等走正規渠道排出去、這樣好的血液才可以養著好的**。用金銀花白芷膠囊調理內分泌、清血毒、調理胃腸道、增加免疫力這樣你的**才可以美白、滋潤;、光澤。

怎麼樣才能讓**好一點

41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42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1、充足的睡眠是保證好氣色的重要條件。每晚睡覺時間不要超過23點,並且最好在23點之前已經熟睡,晚23點到早7點是各種器官休息的重要時間,身體進行新陳代謝。良好的作息習慣十分重要。

2、平時多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水果。例如紫葡萄,紅棗,石榴,桑葚,櫻桃等,吃飯時注意飲食均衡,多吃蔬菜,而且吃豬皮或豬蹄也會讓**變白變嫩,我是將豬皮放醬油煮熟,放涼後會成凍,可以直接吃或涼拌吃。

3、無論在工作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精神上心理上都要進行放鬆,每天都有好的心情才會擁有好氣色,那是由內而外所散發的。不如每天早上都對著鏡子微笑一下吧。

4、不要再經常化妝了,讓厚厚的脂粉蓋住了你本來的樣貌,經常素顏讓你的**盡情呼吸,才能擁有好**好氣色。而且素顏的女生通常都很美,相信自己,自信的人最有魅力,氣色自然也會好起來。

5、有些身體虛弱的人天生氣色不太好的,可以去看下中醫,喝點中藥對身體進行調養,吃點阿膠之類的藥物,也會使得氣色有所改善。

44樓:小小新fs獚斢

我老公也是和你年紀差不多,我是學美容的,我在家裡經常給他做護理,他的**和你一樣也是滿臉痘,一般男的都是這樣子的,我一般是3,4天給他做一次護理,乙個月後就好多了.油性**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的乾淨. 做護理時就是第一次做全套的,第二次就簡單的洗洗臉,擠擠痘.

第三次再做全套,第四次再簡單洗洗,以此類推。

45樓:乘懷

男生也要養成每天用洗面奶清潔臉上的**, 長痘痘不要用手去擠,可以使用藥膏等

46樓:巫帥紅

你是一名20歲左右的男性,痘痘的原因是雄性荷爾蒙的關係,這個無法避免。我們只有作好控制和處理的工作,也就是控制痘痘的產生,處理好已經產生的痘痘。控制方面呢有幾個建議,1、勤洗臉、洗頭和洗澡,同時注意,先洗頭再洗臉,洗臉一定要用男性專用潔膚產品。

2、食物以清淡為好,不吃或少吃油膩、油炸、辛辣的食物,少吃發物。注意營養均衡。3、注意休息,男人也需要美容覺,有可能盡量午休,哪怕是二十分鐘也好。

4、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易怒易暴,多愁善感。這些方法可以讓你的肌膚保持良好的新陳代謝,從而加快肌膚的修復,同時保持肌膚的光潔,潤澤和水油的均衡。 在處理方面,保持乙個原則就是不要讓痘痘發炎,因為發炎會加深肌膚的損傷,就會留下痘印。

所以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最好是請專業人士進行處理。小貼士:

可以用牙膏點在痘痘上,用以消炎。

怎麼樣才能讓**好起來!!!

47樓:中醫原山

怎樣可以讓**變好?

48樓:劉加勇醫生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變更好。

49樓:課代表千千

補水**用的好,好皮跑不了

50樓:甕雁宇賦

保持臉部清潔,多喝點純牛奶,喝不完的純牛奶可以用來洗臉...少吃油炸食品,多吃青菜...

早睡早起...少吃油良較多的食物....

51樓:

護膚品我就不說了,平時你得多喝水,多吃水果,尤其是蘋果這樣**會好一些.

52樓:海棠刀

首先你應該做到基本的護膚的步驟,洗面奶,爽膚水,面霜,防曬霜等一些基本裝備要有,洗面奶介紹你用竹鹽洗面奶,**便宜而且分量很足,或者可以用旁氏的冰河洗顏泥等,爽膚水可以用妮維雅的粉水,可以用紙膜浸泡在裡面,效果超好,堅持乙個月.至於保濕的.如果氣候比較乾燥可以用玉蘭油的滋潤霜,還有相宜的八杯水,以及昭貴的蘆薈保濕霜,都是平價而且效果很好的東西.

53樓:裸睡的小女人

不一定要用很好的

現在是冬天,不要偷懶用涼水洗臉

一定要用溫水

可以去買點**粉用鮮奶調

有條件的話去美容院做做臉

因為冬天肌膚乾燥,光補水是不行的

美容院他會用按摩膏給你做按摩

大概每次就20塊吧

其實可以多吃西紅柿

要堅持吃!

一段時間後你的臉就是紅仆僕的了

54樓:a拉絲是我

游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鍊心臟。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鍊心肺、增強迴圈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55樓:買雯爾念文

第一,平時的飲食很重要!各種食物的營養都要盡量的去攝取!

第二,要多喝水,多吃一些對**好的水果,如,蘋果,番茄,葡萄,火龍果,其實黃瓜也是可以的,又比較便宜!

第三,要選擇適合自己化妝品!多用一些保濕的,滋潤型的產品,我想你應該擁有一瓶很好的保濕乳液和保濕**!

既然已經覺得自己的**不好了,就說明它真的出現問題了,**也是要花很多心思去護理的!好好加油!祝你越來越美麗!

怎麼樣讓自己籃球技術好起來

我覺得籃球是有點劇烈的運動 適合傍晚的時候 早上的話就去晨跑不錯 你以前也打過籃球 現在再去多打打 應該技術很快上來的。1.晚上下班後可以去打乙個小時籃球 2.至於吃什麼!這個也沒有什麼太多的要求的!3.我認為應該吃完早餐後休息半個小時再打籃球!ps.平時應該多一點做做體育鍛煉,才不會導致身體虛弱發...

怎麼樣才能讓感冒最快好起來,怎麼讓感冒快速好起來?

有時市場銷售的藥和你得的感冒不對症,還是去看看中醫,開個方子,好得快點,普通的感冒也就二十幾元就能好的差不多了.厲害一點的普通感冒和流行感冒也可以用以下隨便一種都行 西藥有 快克膠囊,泰諾膠囊 吳太感康片 修正新秀片等 中成藥 康必得片,白加黑片 三九感冒靈顆粒 修正感冒清熱顆粒等 但都要記住多喝白...

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呢,怎麼樣才可以讓頭髮長得快一點?

想哭想瘋想遺忘 方法如下 1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2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3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