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在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擔憂嗎

時間 2022-07-30 07:30:07

1樓:小知06523壹氛

年輕人對未來擔憂是正常的,說明人正在成長中。男性在工作方面面臨很重的責任,經濟收入、社會地位、個人尊嚴、個人理想、能力提公升、物質需要、成家立業、孝敬長輩、養活妻兒等等都壓在男人上了,自然憂從中來。當然也不必過於憂慮,畢業家庭社會師長親朋好友單位都在助推你的成長,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女性則不必多慮,畢竟買房成房之類大事傳統上是男性和家庭的任務,受到良好教育,穩定工作,良好的品德,健康身體,這些方面比較重要。

2樓:猴19693爬蒼

除了與生俱來的樂天派,這個問題其實很正常。**於兩方面:對現有狀況的不滿和對將來的未知。

總感覺普通的學歷、微薄的收入、平庸的技能、淺顯的閱歷在將來的任何變故面前都將不堪一擊。歸根結底還是自身不夠強大,生活複雜而又簡單,它在打擊你的同時又在塑造著你;當我們的能力得到提高,隨著年齡增長,心智的成熟,閱歷的豐富同時還具有一定的心理預案,曾經的那些擔憂都將,淡化。「一切都會過去!

」,沒有人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但有一樣我們都能做到,那就是把握好現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人都是有危機感的嗎,你年紀輕為未來擔憂,說明你比同齡人更成熟,有危機意識,但你要做的是把擔憂轉變成動力,而不是過分的擔憂,去吧去行動吧,去選擇你喜歡事業,去行動起來,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喜歡的事業裡擔憂就會逐步減少。

4樓:暗受

成長最多的體會和感受就是過程,這個過程疼痛甚至有些不堪。尊嚴被踩在腳下,底線一次一次的被侵犯,自身已然是怒意滔天對方卻渾然不知。天真和渺小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必然需要克服的桎梏。

這個社會沒有什麼互相尊重與平等,你想要的你只有默默忍受,當你成長的足夠強大的時候,時光會把一切為你準備好。沒有誰有時間和精力在高強度的工作中依然考慮和照顧你的情緒。即使存在,也是小概率的事件。

只要你能忍受你不喜歡的你會發現,這便是成長。

5樓:抽轉組

苦惱有很多,但我從來沒有擔心,因為我知道我沒有任何人可靠,我只有靠自己努力拼搏,我沒有資本,我要創造資本,我沒有朋友,我要交屬於我的朋友,一切對我都是從0開始,我要創造屬於我自己的資料庫,我要盡量保證每個資料的真實性和質量,因為我沒有時間去記得我撒過什麼謊,如果撒謊圓謊太累太費細胞,不如做真實的自我,只要保證我的記憶力就足夠,這樣我在何時何地與何人說的話但是一樣的,這樣才有誠信,才有自己的人脈網,才可能做一些想做的事。

6樓:辰星

我從來沒有做大事,我一直在不斷學習,不斷充實自己,家庭的社會的工作的業餘的專業的熱門的國家發展的國際發展的,總之,圍繞工作主題,提公升自身能力,增加自身價值,是工作核心基礎,我可以工資不高,但是不能讓我學不到增值的知識,工資不高不要緊,但我知道我換乙個工作會有人要,知道工資翻會很多倍就行。我知道有一天被逼無奈離開現在的工作能否更好的養活自己就行,實在不行,我還有健康的身體,勤勞的雙手,聰明的大腦,豐富的閱歷,充足的專業知識儲備,幾十年誠信的人脈網路。

7樓:抽轉組

主要經歷少,閱歷少,經驗不豐富。遇到挫折難做調整。對未來缺少一定的規劃。

建議多和長輩交流,與朋友交流,做到開朗樂觀積極向上。年輕人莫不要將過多經歷放在手機上,遊戲上,這樣將會形成對未來迷惘的惡性迴圈。

8樓:王倩

我97年的,現在還是個學生,大學也是高中複習了一年才考上的,是個很普通的二本院校。我也經常考慮自己的未來,充滿了擔心。我呢,也很害怕自己以後沒有出息,讓家裡人失望。

我的發小都沒有走上學這條路,就我自己還在上學,自己怎麼也得混出個名堂。但是人總得往前看吧,你越悲觀就越沒動力,人就越消極!

9樓:任性的公貓

在悲觀絕望時歌唱,在滿目荊棘中成長。我們的夢想總是遙掛在我們的前方。既然我們勾勒了它,那麼就不要讓它過早的消亡。

所以每個早起的清晨,喚醒自己的不是金黃色的陽光,而是你在前進路上一直擁有著,倔強的緊緊擁它在懷不肯放下的夢想。人的一生都在追逐的路上,夢想可貴而高尚。要記得催你在黑暗迷茫中咬緊牙關堅持的是昇華的夢想。

你怎樣規劃自己的未來,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人生?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

你是否會對自己的婚姻感到後悔?

我不會對自己的婚姻感到後悔,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是自己選擇的,自己的婚姻也是自己決定的,所以不能對自己的做法做出反悔,不能後悔自己已經做過的事情。我沒有對自己的婚姻感到後悔,因為我覺得兩個人遇到不容易,錯過了會可惜,所以一直都非常的珍惜自己的婚姻,從沒有感到後悔過。我並不會對自己的婚姻感到後悔,因為我曾...

對你自己的未來有什麼看法,你對未來的職業有什麼看法或期待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結合身邊事物寫出對自己的未來的看法,不需太過具體,真情實感表達。正文 我站在梧桐樹下,接住一片旋落的葉。我對楓葉的喜愛從未減少,我對未來的期待從未停止。我在車站前停步,人群的喧鬧與汽車的喧鬧置於身後。專注看著站牌,搜尋著對我有效的資訊。一輛大巴開過,車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