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自己的外在感到自卑嗎

時間 2022-03-15 16:30:14

1樓:回憶

不會,比自己醜的人大有人在,可他們照樣活得自在如意。乙個人先看外表,但也要看氣質和內在,充盈自己,擁有自信的人很美。

2樓:小李講情感

小的時候是有一些的,因為我臉上有那些小斑點,小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可難看了,生怕別人嘲笑自己,就一直挺自卑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就覺得那些沒什麼了。

3樓:小美

有點吧!畢竟顏值在當前是比較重要的,不過長得好看,長的帥,長得標緻,長得漂亮所表達的也有所不同,孩子長得可愛點就挺好,男人要長的陽剛,女同志長的素顏好看就可以了,可如今男人不像男人樣,女人沒有了本質樣

4樓:小懂的賬號

不會的,我覺得我們看每個人並不是看他的外表,而是要看他的內心。如果內心是善良的,是好的這個人就是應該被尊重的。

5樓:三熙

有些時候會,畢竟外在是別人看你的第一印象,但是,如果經常以貌取人的話,自己內在也就那樣。

6樓:

不會,想要別人看得起你首先自己要對自己有自信,好好地裝扮自己,尤其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比其他很多人好。

7樓:影子

不會啊,除非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感到自卑,想要變得更好一點,能夠配的上他,所以任務還未完成,革命仍需努力啊!

8樓:沉夜孤星

不會,我乙個老師說過,我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這才是每個人應有的人生狀態,而不是為自己自卑。

9樓:影子

不會啊!為什麼要因為自己的外在而自卑,難道說現在的人都是只看外在的嗎?只要我自身有有實力,那還自卑什麼?

10樓:陳憶嵐

會,每每看到那些漂亮的女孩兒,都會羨慕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仙女存在,然後滋生出整容的念頭,感到自己不足。

11樓:

會因為自己的肥胖和青春痘自卑,但是又不會做出實際行動來改變自己,就慢慢自暴自棄,偶爾掙扎一下就又放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覺得內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所以我主修心境,就不太在意自己的外表,而且我覺得並沒有那麼多人在意你的外貌,真正的朋友都不會在意這些,而不太熟或者陌生人才會刻意關注你的外表。

你會因為自己的出身而自卑嗎,你會因為自己的學歷低而感到自卑嗎?

其實有錢的人也沒有什麼了不起,他們不過就是愁,每頓飯吃什麼。因為自己嚐過很多很多的東西,而且各種名貴的別人吃不到的食品。他們想的都是,怎麼樣換著花樣吃。當然小編從來沒有做過有錢人,所以這些也都只是猜測,並沒有一定的說服力。但是小編確實能證明,像 我的真朋友 裡傅曉寧這樣的角色,每天勤勤懇懇的工作,賺...

你為因為什麼會感到自卑

外貌 能力 成績 經濟實力等等都會讓我感到自卑。1 小時候達不到父母的要求。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無論怎麼樣都無法達到父母心中的那個目標。有時候又覺得吧自己彷彿不像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定義。很自卑呀,包括家庭以及成長因素。覺得自己的家境也不如別人,長相也不如別人,學習還是不如別人。家長只會拿我和...

你因為什麼自卑過嗎?你感到自卑嗎,為什麼?

有過,我覺得自己一直很自卑的,因為自己不漂亮,沒有乙個好的工作,自己沒有一技之長,家庭條件不怎麼好,沒有乙個好的文憑,等等都是我所自卑的,而且膽子還很小,遇到人多或者陌生的人了普通話都說不好,呵呵,總之,我是乙個極端自卑的人。我因為外表自卑過。我因為學習自卑過。我因為性格自卑過。我一不開心的時候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