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男朋友像個老年人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5-16 01:33:06

1樓:小紅阿皮聽家

會感到安心吧,他會為我布置好一切,出去旅遊我只需要美美地拍照,吃吃喝喝。訂房間找地方都有他在。不過這樣的「老年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我也會好好安慰陪伴他的。

2樓:三熙

好多人都說我有著非常標準的老幹部範。但貌似她們眼中老幹部範應該是霍建華靳東那樣的,強大陽光穩重沉著有責任心和安全感的大叔。不過我不會把工作中說的話代入感情生活中,跟女朋友像黨棍一樣說話。

當然,我也有一些標誌性的習慣,比如我確實喜歡下意識地揹著手走路。但我覺得這類習慣略暮氣,不應該這樣。

3樓:達

我反正不能忍受男朋友每次進行理論陳述的時候都以右手雙指敲擊桌面,並且時不時喝口茶;不能忍受每次發生價值觀衝突時,男朋友都會講三點,每一點有乙個清晰的小標題,並且最終進行總結性陳述。

4樓:小美

不愛說話,說話就是一語中的;看透我,卻不拆穿我,出了事幫我兜著;不愛用社交軟體;做計畫滴水不漏,跟著出門不用帶錢包和腦子。反正就是我能想到的任何事,他都想在我前面了。

5樓:知哥16921匙致

有次吵架我一直低著頭,他就很兇地喊了好幾遍我的名字讓我把頭抬起來,我的天,真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彷彿在被教導主任訓話。還有一張一群人出去吃飯的合照,我笑得宛如乙個智障,而邊上的男朋友正襟危坐,面無表情。

6樓:尹朶月

每天有固定的休息時間然後還會強迫我和他一起睡。然後課餘時間沒事兒的時候喜歡練練字和畫畫。喜歡一邊端著茶杯一邊看新聞,還一邊和我討論。

對各種自動的電子裝置有著莫名的牴觸情緒,特別是atm機,因為吞過他的卡。

7樓:辰星

其實最大的體驗應該是教會乙個玻璃心如何成長,我可以說出我和他之間一千個一萬個逗比的段子和歡樂的時光,卻仍避免不了我要去面對,在我脆弱和孤獨的時候,他的不解。但是這人世間又有什麼是能完美的。

8樓:叵雪寶車者剪

我男朋友就是妥妥的老幹部風,不過我很迷這種風格呀,想想他在人前嚴肅認真,只對我乙個人痴迷瘋狂,這種反差太誘人了。

9樓:那就是我啊嘿

每天讓我感覺也提早進入了六十多歲以後退休的生活,每天晚上都要用大木桶泡腳,白天監督我一定要喝夠六杯水,晚上十點半必須睡覺要早睡早起,除了有時候古板一點別的沒啥大毛病哈哈。

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小鎮,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是最喜歡在小河裡玩的了,還有很多的果樹,果樹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花,超級美麗。 小皓粉絲團 我的故鄉,不大,經濟也不發達。但是,現在新區建設的不錯,收入在不斷提高,家家有小車,幸福指數還是不錯的。 求註冊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洛陽。古城洛...

北京是什麼樣的?請你說一說,北京是個什麼樣的城市?

北京在我的印象裡是乙個生活節奏很快的城市,作為乙個外地人,在北京永遠都有一種抬不起頭的感覺,注定是乙個北漂無論自己做得有多優秀,都沒有真正的把北京當成家,而且北京的環境真的應該做出一些改善。北京這個地方非常的壯觀,而且特別是這個天安門廣場那裡特別的美。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的花朵 夏天燒焦的太陽 秋...

說一說,自己最生氣的時候是什麼樣的

要看誰惹我生氣,一般朋友惹我生氣會罵他,如果是我老公惹我生氣就不理他,在那哭,然後哭完要他陪我逛商場,買吃得,我一生氣就愛吃東西,還有離家出走,或是賭氣把他送我的東西全還他,哈哈所以我老公一般都不敢惹我生氣的。周圍人的不理不睬吧,那會讓我感覺很難受,孤獨,就會忍不住的找那個忽視我的人的麻煩。記得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