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說考試考不好是什麼樣的一種感受

時間 2021-11-04 17:33:11

1樓:回憶

一直難以入睡,儘管已是夜深人靜,還在為沒考好的高考成績愁眉苦臉。成績昨天16點多就出來了,查詢成績時滿懷期待,一直記著我哥跟我說的一句話「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乙個為自己努力奮鬥的人」,可能我就是那個例外吧。

2樓:仲孫白凡

兩年前高考,但是當時也確實沒考好。比估分低了二十多分吧,學校就整個差了乙個檔次。整個暑假幾乎都是在我爸的黑鍋底臉中度過。

因為考前家人也好自己也好期待都非常高,但是還是緊張影響發揮,第一天的語文數學都炸了,第二天理綜和英語差不多是正常水平。兩年前的現在,能想的也只有怎麼去個盡可能好的學校了吧,畢竟沒有復讀的勇氣,而且現在讀的姑且也是所985。都是天意吧,珍惜咯。

3樓:曉淡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種痛苦。這樣的生活太絕望了,令人無法承受。每天只能灌自己喝酒。

沒有勇氣死,也沒有勇氣以死相逼。只能將就著去北京,在海淀區,偶爾看著未名湖。不管別人怎麼說都是心灰意冷的。

真的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但是思考一下,還是會發現只是自己對自己不夠自信,才會有這樣的結局。不說了,又想哭了。

4樓:編號

成績考的很不理想,和平時分數差了快一百。內心不甘心隨隨便便讀個專科,整個人都是心情不好的狀態。今晚還在外面和人喝酒,想哭又鬱悶。

明明之前很自信,衝動完了後就想啊,我多不自量力啊,明年就能考上嗎?成績差到好學校的復讀班都不收,前途一片迷茫。現在都在刷知乎復讀的內容和本科院校讀專科的內容。

人吶,非要自己塵埃落定再來後悔。

5樓:銘刻

我真的是傳說中的死讀書,不禁讓我開始懷疑人生。原來考得怎樣的都成了高考的贏家,那我呢,早上早起,晚上晚會,高考之後瘦了十多斤,難道我真的……轉念一想,成績也還是過去了,但我心中仍放不下。

6樓:辰星

一開始在後悔,在想要是當初在努力一把該多好,過後在想是要補習還是能走就走吧,在想自己的分能報**的學校。

7樓:汲凡絲

很早很早以前、我有個表弟、表弟有個愛比來比去的媽。然後每次見面的日常就是、他媽:「多跟你表哥學學」、「人家在市重點中學讀書」、「成績可厲害了」、「又不愛玩電腦」、云云。

後來高考成績放榜了。某天再遇到表弟和他媽,他媽跟沒看到我似的,兩人跟我打了聲招呼就走了。

8樓:花開31057鬥淘

整夜整夜睡不著,白天黑夜想起這件事就以淚洗面。無論怎麼玩都無法忘記,準確地說根本玩不起來。怎麼樣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想要復讀,沒有好的復讀學校,父母過分憂慮,給我造成巨大壓力。父母因此身體狀況下降,我每天兩三點睡,睡眠質量奇差無比,怎麼都調整不過來。

9樓:抽轉組

投錯胎的感覺。別說這個社會現在價值多樣化,大學差別也不是那麼大什麼的。高考就是你的第二個出身,第二張名片。

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小鎮,說一說你的家鄉是一個什麼樣的小鎮?

沉夜孤星 我的家鄉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小時候是最喜歡在小河裡玩的了,還有很多的果樹,果樹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都是花,超級美麗。 小皓粉絲團 我的故鄉,不大,經濟也不發達。但是,現在新區建設的不錯,收入在不斷提高,家家有小車,幸福指數還是不錯的。 求註冊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洛陽。古城洛...

說一說,自己最生氣的時候是什麼樣的

要看誰惹我生氣,一般朋友惹我生氣會罵他,如果是我老公惹我生氣就不理他,在那哭,然後哭完要他陪我逛商場,買吃得,我一生氣就愛吃東西,還有離家出走,或是賭氣把他送我的東西全還他,哈哈所以我老公一般都不敢惹我生氣的。周圍人的不理不睬吧,那會讓我感覺很難受,孤獨,就會忍不住的找那個忽視我的人的麻煩。記得有一...

北京是什麼樣的?請你說一說,北京是個什麼樣的城市?

北京在我的印象裡是乙個生活節奏很快的城市,作為乙個外地人,在北京永遠都有一種抬不起頭的感覺,注定是乙個北漂無論自己做得有多優秀,都沒有真正的把北京當成家,而且北京的環境真的應該做出一些改善。北京這個地方非常的壯觀,而且特別是這個天安門廣場那裡特別的美。是乙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的花朵 夏天燒焦的太陽 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