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6怎麼樣買到的人來說一說

時間 2021-08-31 22:37:18

1樓:控心

魅族pro6是魅族科技推出的高階機型,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

1、pro 6採用了全新金屬機身以及天線技術,更圓潤的機身和2.5d螢幕,手機背後的天線白帶進行了重新的設計,機身金屬材質佔比達到98%。

2、pro 6採用了壓力感應螢幕,魅族稱其為3d press,並搭載了索尼imx 230攝像頭,畫素達到2116萬畫素,採用10顆led雙色溫環形閃光燈。後置鏡頭支援相位對焦,同時鐳射對焦距離相比pro 5提升了4倍。

2樓:匿名使用者

pro6擁有3d壓力觸控屏,另外多了一個全網通,其他都是pro5勝出。

從cpu上,pro6用的是mtk helio x25,而pro5用的是三星exynos 7420。pro5勝出

從攝像頭上,雖然兩個看起來差不多,但是pro5用的是藍寶石鏡頭保護玻璃,而pro6康寧?大猩猩第三代鏡頭保護玻璃。果斷pro5勝出

從電量上,pro5為3050mah,pro6為2560mah。當然都支援快充啊。pro6可能衝的快點兒

螢幕上,pro5較大,pro6小點

**就差了300,但是元器件差的**肯定不止300了。獵戶座處理器和聯發科處理器成本差距就不止300了,更何況更大的螢幕更大的電池更好的攝像頭保護鏡頭。

所以總結一下就是:魅族推出pro6其實是為了讓使用者買pro5。所以,買pro5吧,別考慮pro6了

3樓:操馬dde漢子

我昨天在吃飯的時候,正好對面坐著一個人用pro6,我也好奇,就問他是**買的,他說是在蘇寧,2499

魅族pro6到底怎麼樣,求真實體驗

4樓:控心

現在魅族pro6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16。

魅族16是魅族科技新上市的一款旗艦機型內

,採用amoled螢幕,解析度均為

容2160x1080,全系列搭配高通845處理器以及螢幕指紋,銅管散熱讓遊戲更無壓力,而且採用新一代 bass 級立體聲揚聲器,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pro6可以顯示多少圖示,魅族Pro6可以顯示多少圖示

能裝上多少軟體,就能顯示多少圖示,只要記憶體足夠,裝多少顯示多少 魅族pro6狀態列上面有個 hd 的圖案是什麼?魅族pro6應用圖示不顯示是怎麼回事?魅族pro6桌面圖示長按怎麼不能移動?20 我也出現這個問題,可能是壓力觸控出現問題,可以到 設定 輔助功能 關閉壓力觸控 魅族pro6圖示如何對齊...

魅族pro6什麼時候上市,魅族PRO6什麼時候上市

魅族pro6已經停產不銷售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pro7。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4月13日下午魅族在北京798召開新品發布會,發布了最新旗艦手機 pro 6。32...

魅族pro6plus怎麼樣,魅族Pro6plus怎麼樣

戀物的啵啵啵 不要聽樓上瞎bb 效能上絕對是pro 6 plus完勝啊 而且flyme系統相當好用 哦 要買的話 現在還不是時候 先看量產了 看看各家 的評測 再下手為好 楠國雪唯 3000元非常有競爭力的產品,效能強大,螢幕2k更清晰,不支援電信,雙卡雙待,相機很棒,系統flyme更職能,手機輕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