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同事的一句話影響自己心情

時間 2021-11-04 17:33:11

1樓:一簡單小姐

你這樣的人,說明是工作做事情比較負責,而且是比較在意別人的想法的人。想要避免同事影響你的心情,其實是個很長的過程,你要變得更加的自信和開朗,不在乎別人說的話,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生氣真的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所以我們應該努力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態,只要自己是對的,別人愛說什麼說什麼,全當耳旁風,忽略不計,不能因為他們的一句話,影響自己的心情!

3樓:獨狼也有

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也別太把自己不當回事兒。

給自己一個明確的定位,就不會被同事的一句話影響心情,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就行了。

我以前總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感覺生活真的很累,別人可能只是隨意的一句話,我就會很影響心情。後來我發現很多時候根本就不是針對我的,慢慢我也變得不在乎了。

4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培養自己處事不驚的氣度。

等你不在意他們說的話的時候他們無論說什麼自然就不能再影響你了。

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總不能用膠布給他貼了吧?只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不去理會他們他們除了說兩句還能怎樣?

所以啊,對於影響自己心情的話,無視就好。

5樓:大匿說

個人覺得有時候同事說一些難聽的話是不可避免的,畢竟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一些槽點嘛,但是個人覺得同事說出一句影響自己心情的話很多時候都是沒有惡意的,純屬於玩笑,這個時候我們心大一點就好了,同事之間應該開的起玩笑嘛!

另外,如果是同事故意找茬的話,那真的是很煩惱的,不過這很大是利益問題導致的,個人覺得處理好這個就沒問題了。

6樓:吃雞小青蛙

我是從事房地產銷售行業的,每當我簽單的時候,大家都會說我運氣真好,但是這個時候其實只有我知道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被人說成運氣好,心裡多少也會有一些不舒服,但是我一般都不會去理會,我認為很多事情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告訴大家。

7樓:機器靈技術吧

首先我們要練就自己強大的內心。對於任何人和事物我們要做到寬巨集大量,不斤斤計較。當同事說了對我們不利的話或者影響我們心情話的話,我們要提醒自己不必在意他怎麼說,我們的快樂不能被別人的一句話而影響。

並且要告訴自己,快樂的度過也是一天,生氣的度過也是一天。

8樓:山川he你

我覺得就是要與同事友好相處吧,你不必在意他說的話,可能他當時就是無意的說了一句,你也沒必要放在心上,沒必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做好自己就行了。畢竟你是為了自己而活。

9樓:大碗喝茶

莫生氣!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大家上班都是為了工作,為了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績,不必因為同事的一句話就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我若氣死誰來替,況且傷神又費力!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

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影響自己的情緒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當然人活著總會在意別人的看法的。其實你應該這樣想,生活是自己過的,與別人無關,只要自己快樂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敏感質的,,可以多鼓勵開導自己啊,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就是討好了別人同時也委屈了自己

12樓:陌世離情

那要看那個人是誰了,這個其實很正常,人都有情緒,這個其實與別人的一句話並無關,主要是你自身的問題。

13樓:簡陽

認識不到情緒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看不清本質,建議系統培訓下,改變自己思維模式。

14樓:qwe溫良

多看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15樓:

不用在意別人說什麼,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16樓:牛枋懿

不要過分在意別人說什麼

17樓:淡漠如塵寒江雪

做自己的事管別人怎麼說呢?

問: 因同事的一句話就能影響了一整天的情緒

18樓:

你自身的定力不夠,人只要定得住自己,你的心情就不會被影響了。

19樓:惹人煩就是的

你太感性了,要學會理智看待問題

別人的一句話都很容易影響我的心情?

20樓:胡汪儀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樂觀點,其實主要因為兩點,一是你太敏感,自尊心強,二是你太自卑,如果都不是的話,你可以多看看放鬆類的書籍,或者交朋友有選擇性,那種天生樂觀開朗不計較,跟誰都很合得來的人很適合你和他們做朋友,這樣你也也耳濡目染,怎麼樣都肯定有改變的。

21樓: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同樣是生活,高高興興的一天和鬱悶的一天相信大家都會選擇高興的一天的。別人再怎麼說,再說什麼都是別人的事情和自己有多少關係呢 ?所以說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影響了自己高高興興的一天。

祝你天天開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時候想想自己挺傻的,自己過自己的,別人願意咋說咋說,想通了就好了。

23樓:正在思考

這種個性問題,很難扭轉的,只能是儘量沒心沒肺一點啦

24樓:百小度

因為你沒錢,有錢了你就豁然開朗了。

太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舉動而影響自己的情緒,怎麼辦呢?

25樓:檸檬茶

能對你產生影響的話,可能是你比較在乎的人,或者這句話本來可能折射出你考慮過的問題,無論哪種,問問自己內心想法,符合實際就接納,不符合就當耳邊風聽聽就過去,別較真。

26樓:匿名使用者

太把自己當回事了,以自我為中心思考問題。愛面子。

放輕鬆點,不要把所有事看的太重,以玩的心態面對。

27樓:檀好潔

不想那末多,只要你覺得自己做的對就繼續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學會隨便

自己喜歡的勵志一句話,喜歡的一句話勵志

辣辣 1.廉價青春,菜色年華。2.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3.即使上帝關閉了你所有的門,也會留一扇窗給你。4.感謝平庸與我隨行。5.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6.人生猶如一個浮標,任何風浪也無法使其沉沒。7.無論發生什麼,都沒有關係,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8.優秀是一種習慣...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lived in beijing once although i don t now. 如花飛揚 i am not in beijing now,but i was living in beijing.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now cert...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什麼是文化?什麼是交易磋商?不同的文化是如何影響交易磋商程序的呢?這些問題的答案正構成了這個論題的理論框架。什麼是文化?什麼是商務談判?不同的文化又是怎樣影響著商務談判程序的呢?這些問題的答案就構成了這個論題的理論框架.文化是什麼?商務磋商又是什麼?文化差異是如何影響商務磋商的過程的?回答這些問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