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喜歡的勵志一句話,喜歡的一句話勵志

時間 2021-10-14 20:10:00

1樓:辣辣

1.廉價青春,菜色年華。

2.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3.即使上帝關閉了你所有的門,也會留一扇窗給你。

4.感謝平庸與我隨行。

5.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

6.人生猶如一個浮標,任何風浪也無法使其沉沒。

7.無論發生什麼,都沒有關係,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

8.優秀是一種習慣,放棄是一種智慧,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痛而不言是一種修養。

9.如果某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並能夠忘掉你的過去,那麼你永遠不要讓他離開。

10.有人問我是否知道你。萬千回憶閃過我的腦海,但我只是笑笑,說曾聽說過。

11.有時候生活經不起太多想象力放肆的熱度,只能在享受一杯醇酒或一杯下午茶的短暫時光中,好好放肆。

12.書上說:“不要在十六七歲愛上一個人,因為那個人會是你最愛卻永遠得不到的人。

13.成功四心法:決心、恆心、信心、平常心。

14.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15.你是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你。

16.我們從未真正長大,我們只是在別人面前學會了假裝。

17.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

18.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

1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0.在所有的雨中,淋溼我的那一滴才是真的。

21.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2.快樂不是得到你想要的,而是已經擁有的東西對你依然充滿吸引力。

23.上帝忘了給我翅膀,於是我用幻想飛翔。

24.愛尚語錄:不要去等待完美的時刻,把握好現在,讓此刻變完美。

25.哭泣,不代表脆弱,只因堅強了太久。

27.我知道你會想你我,你也知道我在想念你,你不說,我亦不說,這是我們最大的默契。

28.自由不如自在,自由畢竟需要依靠外在自由,而自在,只需要當下與自己同在。

29.羨慕嫉妒誰都會有過,只是羨慕完了,嫉妒過了,還是要過自己的生活,沉靜是一種力量,指引你方向。

30.忍辱負重,相信未來。

31.人不論做錯幾次,只要不失再來一次的勇氣,必然大有可為。

32.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3.改變別人,不如先改變自己。

34.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35.我本打算對你傾訴所有糟糕的事,但到最後,我只想告訴你我想你。

2樓:不鏽鋼水箱雙魚

我最喜歡的是“精彩的人生總是有精彩的理由。”別人的人生很精彩,自然是有他的道理,自己的自然需要努力。

3樓:風無痕

生如螻蟻,當有鴻鵠之志

;命如紙薄,卻有不屈之心 ;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有朝一日,必將輝煌騰達。

4樓:地之潤

人生本是一條坎坷路。

5樓:小陳書法

歐體楷書練習,田楷入門筆法,堅持臨帖,總會有成果。

6樓:晉樂家

有志者立長志無志者常立志。

喜歡的一句話勵志

7樓:情豆逗

人生、 總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從頭冷到腳;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黴的位置。無論是誰,都最終在某一刻意識到時間的珍貴,並且幾乎註定會因懂事太晚而多少有些後悔。

2、 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與其埋怨,不如思變;我肯定成為不了那個最好的人,但是我會成為最好的我;雖然我成為不了那個最配你的人,但是我會讓自己成為最好的我來配你。

3、 堅強做自己,因為你的軟弱別人只會對你視而不見,你的眼淚說明不了什麼,它代表了你的軟弱,記住在這世上,沒有人會同情一個弱者,也沒有人會在乎你的眼淚,收起你的軟弱和眼裡,做一個內心強大勇敢的自我;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嚐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4、 當你回憶從前時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當你回憶從前時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當你回憶從前時你漠然了,說明你世故了;當你回憶從前時你感慨了,說明你無奈了;當你回憶從前時你淡定了,說明你開始老了;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麼的萬箭穿心。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麼的難受,記得最終能**自己的還是自己。

5、 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後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6、 有時候,我們喜歡一首歌,不是因為歌唱的好多聽,而是因為歌詞寫得像自己。**這東西,開心時入耳,傷心時入心。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憂傷是一種本能,而微笑是一種能力。

7、 人活得累,是因為能左右你心情的東西太多。天氣的變化,人情的冷暖,不同的風景都會影響你的心情。而他們都是你無法左右的。

看淡了,天無非陰晴,人不過聚散,滄海桑田,我心不驚,自然安穩。活在當下,並安於自已的選擇,為自已的每一個選擇負完全的責任,便是晴天;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蹟。

8、 如果放棄真那麼容易,誰會選擇糾纏,道理誰都懂,可是真正愛過的人,怎麼能那麼輕易的放手;這輩子我已經很滿意了,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牽過你的手,吻過你的脣,感受過你的懷抱,擁有過你的溫柔,至於以後呢,三裡清風三里路,步步清風,再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能讓我倒下,除非是我自己想倒下。

9樓:改霞月

不到最後一秒絕不放棄。

10樓:實用文章分享

1、有挫敗才有成長。

2、能堅持別人不能堅持的,才能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

3、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4、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5、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6、要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相信別人。

7、瞄準天上的星星,或許你永遠也射不到,但卻比你瞄準樹梢射得高遠。

8、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9、要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須透過埋頭苦幹,不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的建造。

10、每個人都有夢想,但不一樣的是:有的人只夢,有的人敢想。

11、請必須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2、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經過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斷完善。

13、想要逃避總有藉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14、窮則思變,既要變,又要實幹。

15、此刻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16、夢想是一個天真的詞,實現夢想是個殘酷的詞。

17、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個勇敢者去堅持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18、只有收穫,才能檢驗耕耘的好處;只有貢獻,方可衡量人生的價值。

19、不要放棄,你要配的上自己的野心,也不要辜負了所受的苦難。

20、找一個理由,否認憂傷,笑容就會燦爛到無所不在。

21、只要努力抬起你的雙腳,勝利將屬於你。

22、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23、碰到低潮,自己鼓勵自己。千萬別乞求,依靠別人來鼓勵你。

24、我不怕磨難多,因為那是上天在嫉妒我們的愛太美。

25、青春如此華美,卻在煙火在散場。

26、真正沒有資格談明天的人,是那個不懂得珍惜今日的人。

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積極向上、勵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人出生的目的,就是逐步邁向死亡。

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在生與死之間…你·究·竟·做·了·什·麼?

12樓:車彥平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

13樓:月之七夜

勇於嘗試,機會總是傾向敢於挑戰的人。

當你學會換位思考這個世界的時候,全面的世界觀就屬於你了。

以出世的精神過入世的生活。

屈折,困苦成就你的傳奇人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 事競成 破釜沉舟 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 天不負 臥薪嚐膽 三千越甲可吞吳

15樓:原雪亮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放棄肯定會失敗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你就是無敵的存在!

17樓:二十一點↗焓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學而不思則罔,死而不學則殆。

18樓:單資喻秋巧

2012,你還等什麼?諾亞方舟都快造好了,就差你這個船長了,還差點油,同學們,快來加油啟動方舟啊!

最喜歡的一句話勵志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自己的命運一定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你最喜歡的勵志句子是什麼??

20樓:作業君別來煩我

寶劍鋒從磨礪出 ,梅花香自苦寒來

21樓:家和萬事興官霖

就讓狂風暴雨來的更猛烈些

22樓:宛人玉匠

李連杰電影臺詞:人一定要靠自己!

23樓:紅和我

英雄不問出處,富貴必有緣由

24樓:陳星

如果你是女生,你會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最喜歡的一句話勵志的,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積極向上 勵志的。

風語愛生活 1 廉價青春,菜色年華。2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3 即使上帝關閉了你所有的門,也會留一扇窗給你。4 感謝平庸與我隨行。5 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6 人生猶如一個浮標,任何風浪也無法使其沉沒。7 無論發生什麼,都沒有關係,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8 優秀是一...

送給學生的一句話,送給同學的一句話勵志

1 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2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3 人人都擁有乙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 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4 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5 啊,同學們,讓我們在飛逝...

寫一句大家最喜歡的話,最喜歡的一句話

有兩句話我是比較欣賞的。生命是一種過程 事業一種結果。千萬記住一點,做任何事情的時間都是能擠出來的。渡過難關是一種心態,你想要跨過去的話,就必然能跨過去。不管我們是什麼年齡,我們哪能做一時氣不過的事情。這個世界上讓你氣不過的事情太多了,只有你氣得過的時候,這個世界才在你面前才能最光輝的一面。成功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