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句大家最喜歡的話,最喜歡的一句話

時間 2023-05-21 09:09: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句話我是比較欣賞的。生命是一種過程;事業一種結果。

千萬記住一點,做任何事情的時間都是能擠出來的。

渡過難關是一種心態,你想要跨過去的話,就必然能跨過去。

不管我們是什麼年齡,我們哪能做一時氣不過的事情。這個世界上讓你氣不過的事情太多了,只有你氣得過的時候,這個世界才在你面前才能最光輝的一面。

成功並不僅僅是你的成績所決定的,最重要的是與社會打交道的能力,為人處世的能力。在各種混亂的人際關係中,尋找機會的能力,以及你最後領導一幫人跟你一起創事業的能力。而所有的這一切都不是由你的成績決定的。

當然我並不是說,在大學不要好好學,拿到大學畢業證書這是必然的,因為在未來我們會發現這樣乙個現象,假如,連大學本科文憑都拿不到的話,你的生命將充滿艱難。

2樓:山澗的雲

當狂風在你耳邊呼嘯時,你只當它微風拂面;當暴雨在你眼前傾瀉時,你只當它屋簷滴水;當閃電在你頭頂肆虐時,你只當它螢火流逝。人,決不能在逆境面前屈服。

3樓:甲家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4樓:賀迪

我來我見我征服——凱撒大帝。

5樓:東江逸男

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期望天上掉餡餅的事情。

7樓:

恭喜發財!好運來來!

8樓:拇指哥彡

我不下地獄,誰,,,愛下誰下!

最喜歡的一句話

9樓:小鳳也很愛生活

最喜歡的一句話有:

1、乙個人僅有在全力以赴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

2、在找到適宜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我足夠的優秀。

3、人生可如蟻而美如神。

4、勇敢的追求幸福,這就是向日葵的花語。

5、抱怨是一件最沒意義的事情。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然後跳出那個圈子。

6、我竟然以為我竭盡全力了。

7、勤奮是學習的枝葉,當然很苦,智慧型是學習的花朵,當然香郁。

8、珍惜自我的時間,利用好每乙份每一秒。做事不放過沒乙個細節,細心謹慎,細緻,能夠做到這些,還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呢?

9、前面的路布滿荊棘,我有過遲疑,卻從未後退。

10、乙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我的前途擔心。

11、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12、乙個輕易得決定,導致了後面的蠢蠢欲動。

13、正直是做人之本,誠信是創業之基,公正是處事之首,禮讓是待人之要。

14、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

10樓:歸園田居

王陽明心學裡的:萬古長夜,舉世夢夢。

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

11樓:范家屢心

這十三句情話你喜歡哪一句。

1,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後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回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2,螃蟹答在剝我的殼,筆記本在寫我。漫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3,你是北大西洋暖流,我是摩爾曼斯克港。因為你的到來,我的世界成了不凍港。

4,我想寫一封情書給你:以歲月為筆,以心跳為字跡。

5,如烏雲一般我所愛的人, 你遮蔽了月色, 也蒙蔽了我的心。

6,我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劇情,只希望你會在我的故事裡。

7,希望我是你的小眾愛好,藏著時滿心歡喜,炫耀時驕傲不已。

8,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見了你,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9,你擦身而過捲起的楓葉,它紅了,我的臉也紅了。

10,對我來說風光無限是你,跌落塵埃是你。重點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11,遇到喜歡的人之後,就會變得好老套,想牽手逛街,想吃爆公尺花看電影,想像家人一樣坐在沙發上喝酒聊天,而沒遇到之前,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匹脫韁的野馬,大概是有了你什麼也不缺,心再野也懂得拒絕。

12,在沒有你之前, 海不過是堆砌的水漬。 風不過是搖擺的遲疑。 這人間的無聊, 並不能被山紅和草綠抵消。

12樓:手機使用者

榜姐全球粉絲後援會:乙個始終不被人善待的人,最能識得善良,也最能珍視善良。——嚴歌苓《芳華》

季?單身不過寂寞將就卻是折磨。

有個組合叫飛輪海:多希望十二月能夠充滿奇蹟。

別約夢裡:「小女子不才,沒能與先生談笑風生,所有愛慕之意,盡在一句晚安之中。」

高景瀚:聽過最撩人的一句話我之前沒有愛過別人你是第乙個我怕我做得不好讓你覺得愛情不過如此。

小棋棋喲:很喜歡的一句話:「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友善,卻總是獨來獨往?」「待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全民飆車:人最大的悲哀在於,拿著爸媽提供的物質,學著他們不懂的知識,見識他們沒有見識過的世面,體驗他們沒體驗過的人生,到頭來,卻嫌棄他們如此笨拙。

五秒男:今天看到的一句話:「過得不好可以休息一下,要退圈了我們也不怪你,我只是希望我飯的愛豆們能平安健康。」

歡迎分享?

13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們要戰勝的不是別人,而是內心黑暗的自己,善於控制自己,我們兵分兩路,山頂相見!

14樓:迮蕊釗德潤

我喜歡的人在我生日的時候告訴我:生日快樂、把我送你要不、、嘎嘎、

15樓:荊捷芒玉瑾

人,無所謂往高處走還是往低處走,如果這世上有兩個注定要彼此相愛的人,那麼在相遇之前,他與她的每一步都在朝著對方走去,不偏不倚!

16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

我最喜歡的十句話

17樓:休究紹

1.葉可窺樹,亦可障目。

2.勿因未候日光暖,擅自輕言世間寒。 —k》

3.真正重要的東西,總是沒有的人比擁有的人更清楚。——銀魂》

4.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旅客。——季羨林。

4.成功與功成名就沒有關係,成功就是乙個人捍衛自己的完整性。——送你一顆子彈》

5.可惜一溪風月,莫教踏碎瓊瑤。——蘇軾。

6.在世間,本就是各人下雪,各人有各人的隱晦與皎潔。——今山事《一杯茶垢》

7.遠方的戰爭啊,原諒我帶花回家。——辛波斯卡《在一顆小星星底下》

8.有些人25歲就死了,但是要75歲才被埋葬。——班傑明。富蘭克林。

9.死亡並不是生命終結,而是走出了時間。——余華《在細雨中呼喊》

10.吹滅讀書燈,一身都是月。——孫玉石。

一句話,你喜歡哪句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回憶,總是那麼甜蜜、卻又那麼的痛得讓人無法呼吸。

二、責任是從現在開始就要承擔的,父母不再年輕,能回報的時候及時回報,不要總覺得時間還很多,歲月不等人。

三、情最難多,故多情人必至寡情;性自有常,故任性人終不失性。

四、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乙個不滿意,就灰心。

五、一輩子這麼長,遇見錯的人比孤獨更可怕。

六、長大了,總有那麼一兩次機會,你會為了喜歡的人跑那麼一跑,因為如果是對的人的話,走路真的來不及;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乙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七、習慣了委屈求成的你,會不會累呀?

八、你在山巔,我在河川,往而不得,忘而不得。

九、對你沒感覺的人,你對她再好,再關心她都不會對你有什麼好感,即使勉強感動,那也只是無濟於事,不如就此沉默。

十、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十。一、願時光能緩,願故人不散;願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願你獨闖的日子裡不覺得孤單。

十。二、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等待是山重水複,怦然心動是你。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三、每個人都難免要受一些委屈,誰也不可能永遠高昂著頭。人生的路不好走,該低頭時要低頭,該讓步時需讓步;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

人生若能如此,足矣。

十。四、我從不後悔和你相遇,只是覺得我們把最好的年月都給了對方,怎麼就沒在一起,以前不明白,後來明白了卻斷了聯絡,其實你我之間哪有什麼緣分,不過是我在拼命死撐。

最喜歡的一句古代情話是什麼,你最喜歡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兄控師青玄 1怕是大夢一場起,君啊江湖從此離。2這樣罷,二月紅,陪我走過那個圓形拱門,若是走到了,我會告訴你二月紅,親自,開口,告訴你。我張啟山,知錯,願悔改,你別死。3 可否是往將學得佛爺件人道向?知會然好出不言。我佛修時年,千步生蓮,一蓮一面,一面一緣,不知張大佛爺的緣面,我可見過多少?一緣一念...

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 原因

伊凡哥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是爸爸經常拿來鼓勵我的一句話。也是我最愛聽的一句話。記得那是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85分,我十分失望,又害怕極了,生怕一回去我就會被爸爸媽媽罵,說不定還會被打一頓呢!畢竟這是我不該有的分數。放了學,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寫完作業,吃完飯,我仍遲遲不肯拿...

《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作文,我最喜歡的一句格言作文400字

每當我想放棄時,就會想起一句話 只要有恆心,鐵柱磨成針。這句話還有一段故事呢。而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國最偉大的詩人,被後人稱為 詩仙 的唐代著名的詩人 李白 由於他一直秉持這個信念,終於成為了家傳戶饒的詩人。李白小時候很聰明,但也很貪玩,讀書時不專心,怕困難。一天,他正在高聲朗讀屈原的 九歌 時,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