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最喜歡說哪一句話,王俊凱最喜歡的一句話

時間 2023-01-29 06:20:08

1樓:青春如此**

「什麼鬼?!」這就是他愛說的。

2樓:哦了龍你

「開個玩笑啦」在tf少年go以及其他綜藝 都有說過很多次。

王俊凱最喜歡的一句話

3樓:網友

不想別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不過就是受傷 何必頹廢成這樣。

乙個人上台,然後到乙個人失敗,我覺得 很正常如果不想被別人否定,就自己要更加努力。

我沒什麼可以堅持的,也沒什麼要放棄的。

徒手抓住乙隻大飛機。

人生需要挑戰,年輕沒有極限。

我總是被否定,可我一直在努力,我終會擁有自己的舞台!

憑什麼別人行 我不行。

王俊凱經常會說一些正能量的話,其中給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句?

4樓:澳的澳澳

在娛樂圈這個大環境中,很少有人回去了解乙個明星成名的背後,付出了什麼。對於王俊凱來說,或許也很少人會去了解,從乙個小小年紀就出道的男孩,到成為現在粉絲千萬的少年,他付出了多少努力。可以說,在成長路上王俊凱身體力行的演繹了,什麼是充滿正能量的勵志少年。

在宣布tfboys出道的《十年》宣傳片中,王俊凱說了這麼一句話:「如果夢想有捷徑的話,那麼這條路的名字一定叫堅持。」四年前還是乙個稚嫩少年的他根本不知道踏入娛樂圈會發生什麼事情,但還是對未來充滿信心,滿懷希望。

相信夢想的力量,相信堅持的力量。

喜歡看《海賊王》的他,身上總有股中二熱血的氣質。就像路飛的名言「我要成為像海賊王的男人一樣」,王俊凱明白,只要為了夢想努力奮鬥過,最後的結果就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股衝勁。

在念書的過程中,他需要學習和工作都要兼顧。一直以來老師對他的評價都很高,他們都認為小凱是乙個非常有決心的男孩子。在學習上,對自己的要求也很嚴格。

上了大學以後,只要工作上沒有通告,他都會到教室上每一堂課。面對老師布置的作業,就算在有工作的前提下,他還是會把作業給完成。

王俊凱最吸引人的特質,我認為是他「做自己」的積極心態。去參加公尺蘭走秀的他雖然會緊張,但卻不會畏懼。「不需要刻意觀察和模仿,我會有我自己的狀態」他是乙個很酷的男孩,這種酷絕不是浮於表面,而是酷到了骨子裡——「不喜歡的東西不會違心地表示喜歡,聽從自己的內心,講真話。

」所以他的耿直才會如此招人喜歡。

5樓:知新星球

王俊凱說了很多有哲理的話,最喜歡這句:不想被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6樓:玖吶

我覺得王俊凱說的很多話都很勵志,都很正能量,讓我備受鼓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不想被別人否定,就要更加努力這句,真有道理

王俊凱安慰林大廚,王俊凱在中餐廳還有哪一些暖心的小行為呢

易璽涵 中餐廳 第三季正在熱播,網上也是持續熱議,除了一直被抨擊的霸道總裁黃店長之外,暖心凱經理也是熱度不下。在黃曉明 中年王子病 的高強影響下,王俊凱依然持續的給眾人帶來溫暖。細數一下凱經理的暖心瞬間,你一定會愛上這個善良的boy。因為第三季的掌廚人只有一位,所以林大廚特別的辛苦,每天應接不暇的做...

最喜歡的一句話勵志的,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積極向上 勵志的。

風語愛生活 1 廉價青春,菜色年華。2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3 即使上帝關閉了你所有的門,也會留一扇窗給你。4 感謝平庸與我隨行。5 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6 人生猶如一個浮標,任何風浪也無法使其沉沒。7 無論發生什麼,都沒有關係,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8 優秀是一...

寫一句大家最喜歡的話,最喜歡的一句話

有兩句話我是比較欣賞的。生命是一種過程 事業一種結果。千萬記住一點,做任何事情的時間都是能擠出來的。渡過難關是一種心態,你想要跨過去的話,就必然能跨過去。不管我們是什麼年齡,我們哪能做一時氣不過的事情。這個世界上讓你氣不過的事情太多了,只有你氣得過的時候,這個世界才在你面前才能最光輝的一面。成功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