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讀過的小說中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7-06 07:52:00

1樓:任性的公貓

許多年以後,我常常端著酒杯發呆,想一切是不是真的發生過,還是我年少時做的一個迴轉的夢。慕容雪村《李太白傳奇》

2樓:遷移到

如果命運是一條孤獨的河流,誰會是你的靈魂擺渡人?這是《擺渡人》中的一句話,《擺渡人》這本書是去年我一個朋友送給我的。當時她跟我說這本書裡的生命意義是特別大的,也期望這本書能給我特別大的啟示,對於我思考人生有所幫助

3樓:戰歌

《悟空傳》裡的一段話“大聖,此去欲何?”“踏南天,碎凌霄。”“若一去不回……”“便一去不回!”亦有易水送別荊軻刺秦之悲壯震撼。

4樓:猴53504拍蠱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偏不喜歡。”金庸《白馬嘯西風》

5樓:弓谷蘭

單純說說網文吧。年紀小的時候,最是熱血,看縹緲錄,最愛那句:鐵甲依然在。

後來稍大點,懂得愛而不得的苦楚,又記住了匪我思存今生今世裡的一句:若同最絕望的念想,其實是根本無法得償的奢望。等到後來,以至如今,十來年過去了,最愛慶熹紀事裡:

想到居養院暖春新綠,嚴冬白雪,就一時心亂如麻,想一句開口說的話,竟沒有半點頭緒。

6樓:以心

所以苦難與揹負盡頭,都是行雲流水般的此世光陰。——priest《大哥》,這句話支撐我了高三最難熬的時光。

7樓:小知92991猛用

我很慶幸生在這個堪稱海晏河清的時代,雖然我們都曾被時代誤傷。影子在公主腳下,懷吉在公主心裡。——《孤城閉》

8樓:匿名使用者

林嶼森對聶曦光說:“我從來都是為你而來”。——顧漫《驕陽似我上冊》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鬥破。

9樓:絆絆

家母,清衍靜,來自於大主宰上面的一句話,牧塵單槍匹馬去母親的族裡,迎回被這個部族關押母親時,遭遇刁難,但在他用這個部族的**打了他們臉後,被這裡的人問到,你是何人?而牧塵直接答出:家母,清衍靜,意思是,娘,孩兒過來接你了,兒終於堂堂正正的是以您孩兒的名義來接你了,兒今天也有這個實力來接你了,若是這個族敢攔著,我就滅了它,來償還你這麼多年受的苦。

這是我一直喜歡的一句話,因為我到現在也無法用這種底氣在這種情況下來介紹我的母親。

10樓:炒蛋哥

《島》維多利亞•希斯洛普,她停了片刻,想,如果她嫁給馬諾里生活會是什麼樣子。那會不會是另一座監獄?什麼樣的男人會背叛自己的家庭?

什麼樣的猶大會去褻瀆對他的仁慈與盛情正是中午時分,萬籟俱靜,沒有一個靈魂受到驚擾。阿麗克西斯永遠是他們的女兒,但不會永遠是她記憶裡的那個孩子。那麼希望呢?

在美與醜的交織間,疾病與絕望的伴隨下,唯有希望,像溫情的萬丈千陽,照亮絕境的路。他意識到還有某樣特別的東西給他勇氣站在人群前——他愛的女人也身處險境。他不能對自己否認。

他不顧一切要救的人——是瑪利婭。孤單並不意味著孤獨,即使你身處人群裡,卻可能非常孤獨。別人眼裡的幸福不會是你自己的幸福,埋在自己心裡不願說出的害羞的滿足才是自己真正的幸福。

11樓:蛋蛋可欣都是你

時間瀟瀟 作者欣欣可可 超甜超虐

你讀過的**中最霸氣的句子。

12樓:胖子王五

自從我變成了狗屎,便沒人敢在從我身上踏過去。

13樓:娛樂解說課

當神已無能為力,那便是魔渡眾生。這是滄月寫的《聽雪樓》系列第二部《護花鈴》裡的一句話。

這句話意思是說。用符合道德規範的手段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只好訴諸武力或走極端路線了, 也就是以暴制暴,這句看似充滿佛性,卻顯得那麼真實,那麼霸氣。

“當神已無能為力”,這是刻在拜月教神龕上的一句話,沒有下文。拜月教聖湖底無數枯骨,其中濃厚的怨靈和煞氣是無數年來拜月教大祭司靈力的**,然而湖水一旦放出,毀滅的不只是拜月教,更是天下蒼生。可是,就連上窺天道,已近神之力的迦若,也無法撫滅湖中怨靈。

迦若是魔,他將人放幹血做成鬼降,用少年的心頭熱血為自己療傷,將未出生的嬰兒做成元菜補充自己的靈力……他是惡魔,他犯下無數傷天害理,殘虐世人的罪惡,曾讓人一度恨之入骨,他不得已,他需要力量守護拜月教,守護明河,更要守護一件最重要的東西——天下蒼生。

當蕭憶情斬下迦若頭顱的瞬間,迦若微笑地說了聲“謝謝”,他甘願以自己的犧牲來換取天下蒼生的平安,為了天下,也為了自己。當神已無能為力,那便是魔渡眾生。愛與恨,善與惡,正與邪,早已很難判定。

自古以來,一統天下的君王,哪個不是踩著無數屍體才換取的天下太平,其實一生功過難定,善惡正邪誰說得清?!殺人犯下的罪惡卻總是歸咎於兵器,刀劍何辜,卻要攬這罪名。

《護花鈴》是2023年1月由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圖書,《聽雪樓》系列**之一,作者是滄月。滄月,女,原名王洋,79年生,浙江台州人。小學一年級偶爾在地攤上看見一套《七劍下天山》的***,開始了對武俠十幾年的迷戀。

於是在成長中有選擇的看書和積累,為了將來能寫出自己的武俠。後來,由於父母的勸告和學業的壓力,而一度放棄了武俠寫作。

14樓:波疏雅

我在想,如果早知今日,我一定對你一見鍾情

除非黃土白骨 我守你百歲無憂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

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

15樓:水晶心蕾

魯迅------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說說你讀過的**中令你難忘、驚豔的語句?

16樓:暗受

讀過餘華的《活著》,裡面有一句話:人是為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著,詮釋了人活著的意義。

17樓:猴94263賈叛

最近我讀過一本**,是朱自清的散文,裡面有一句話叫我要成為天狗,天狗,真的令我印象特別深刻。

18樓:小月哈哈

我最喜歡讀的**就是那些言情**,我覺得那些**裡面的故事特別的好,最讓我難忘的句子就是只要有你的存在,我的每一天都是春天。

19樓:王倩

有的**內容是勵志類的,曾經我讀過的一部**裡曾經說過,生命不息,戰鬥不止,這句話深深地影響了我。

20樓:桃園結義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1樓:辰星

大家都知道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這句話吧,一開始我以為它是一句詩,後來才知道,它只是一個**裡的的語句。

22樓:靳谷白

我有看過一個**,他在裡面提到男主的眼睛中迸發出,令人驚豔的光芒,這個令我很難忘,因為我想象不出來什麼人的眼睛終會迸發出光芒。

23樓:康小寧

是一個比女主大十歲的男主說的,他說我們在一起有什麼不好呢,你五十歲的時候我可以幫你洗假牙,六十歲的時候我可以幫你選柺杖,你所經歷的事我都比你先經歷。

24樓:迪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裡有這樣一句話,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最喜歡的一句話勵志的,你最喜歡的一句話是什麼?積極向上 勵志的。

風語愛生活 1 廉價青春,菜色年華。2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3 即使上帝關閉了你所有的門,也會留一扇窗給你。4 感謝平庸與我隨行。5 沒有人可以帶走你的痛,所以也別讓任何人帶走你的幸福。6 人生猶如一個浮標,任何風浪也無法使其沉沒。7 無論發生什麼,都沒有關係,因為一切都會好起來。8 優秀是一...

寫下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高調做事,低調做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寫下你最喜愛的一句話 沒有誰值得你為她流淚,值得你為她流淚的那個人不會捨得讓你流淚。上善若水 沒有羽毛的翅膀是空虛的,沒有翅膀的.若愛,慢慢愛,慢慢,漫漫,靜度。記得採納哦.直到有乙個人出現,其他的人都成了將就,而我不願將就 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寵辱不...

寫一句大家最喜歡的話,最喜歡的一句話

有兩句話我是比較欣賞的。生命是一種過程 事業一種結果。千萬記住一點,做任何事情的時間都是能擠出來的。渡過難關是一種心態,你想要跨過去的話,就必然能跨過去。不管我們是什麼年齡,我們哪能做一時氣不過的事情。這個世界上讓你氣不過的事情太多了,只有你氣得過的時候,這個世界才在你面前才能最光輝的一面。成功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