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生和我關係挺曖昧的,但是我們都沒說破。有一天她對我說,她墨鏡都買好了,就缺輛車,是啥意思啊

時間 2021-07-06 07:49:59

1樓:iyou風

男女之間特別曖昧的話肯定是慢慢會變成男女朋友的,雖然雙方都沒有說破這層意思,但是做為成年人大家心裡都有數,她對你說墨鏡都買好了,就差一輛車,這不很明顯在對你暗示嗎,她的意思就是缺乙個人帶她去兜風的意思,這是在向你表明心意,你們兩個長久的相處這個女生已經喜歡上你了,在她心裡是已經認可你了的,所以她才會用這樣的方式和你表明,墨鏡,車,兜風這聯想在一塊證明她想要你帶她去旅遊,戀人之間的美好相處。

2樓:

你是男人,你如果喜歡她就主動點表白,畢竟女生比較矜持的,人家都暗示你了你還等什麼呢,當然如果不喜歡就明確點,不要再曖昧了,那樣對兩人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她什麼意思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的,你對她到底是個什麼態度,只是想玩玩曖昧還是喜歡人家想跟人家在一起。你是什麼態度才是最重要的,你要是喜歡不用管她什麼意思,直接追就好了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的時候閒聊到這裡很正常,不要多想,人家絕對沒有讓你送她車的意思,除非你是富二代,她是拜金女。

5樓:快樂看百度

女生對你說的那麼清楚,她希望你能買輛車,同時把愛她的那層窗戶紙捅破,然後她就坐上你買的新車跟你一起去旅遊啊!

6樓:

暗示你可以表白了,想那麼多幹什麼,為什麼不上那

7樓:梟知道

看不懂就開房,哪那麼多事!還有,給我採納!

8樓:來自五指峰眉開眼笑的妹子

意思就是讓你給她買一輛車啊?就差一輛車了。

9樓:

她對你有好感,言外之意就是缺個男朋友。

10樓:

無論她是啥意思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覺得你和她真的合適嗎,能一直走下去嗎

11樓:烏龜

帶著她出去爛漫旅遊的意思

12樓:

那就想讓你說你買輛車。

13樓:

好像是喜歡上了你吧。

14樓:否極泰來

想讓你帶她到浪漫的土耳其,東京和巴黎

15樓:

感覺在暗示你給對方表示一下,不過我覺得對方這樣似乎不是很好,個人不太建議你這麼做,畢竟有點點小貴而且關係不好說,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喜歡的女生知道你喜歡她在追她,但她不想你說破,覺得會尷尬聊不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疏離兩種原因

一是不願意和你交往

還有一種

就是感覺害羞不好意思

如果這樣你可以給對方一些空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想和你保持一定距離,不要你對她太好,她會覺得愧疚,因為你不是她的菜~

我和乙個女孩子互相曖昧,但是誰都沒表白。直到有一天她看到我和乙個女孩子走在一起之後,她就再也沒出現 20

18樓:

呵呵!戀情是不需要任何的表白!彼此之間感覺不錯的話自然而然就會專在一起了,

如果她有事會第屬一時間和你說,會和你聊天到深夜,會關心你,當聽到你和別的女生聊天了會醋意大發!說明你在她心目中有著乙個不可替代的位置!不過還是希望你給她乙個浪漫的表白!

因為好聽的話所有的女孩兒都喜歡聽都愛聽!加油喲!頂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說明什麼?說明她傷心了唄。

要是還喜歡她,就去跟他解釋,然後表白,事情到這一步,必須這麼做,否則你就將永遠失去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現在的感情都曖昧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真的喜歡你的,可你卻帶了另乙個女孩出現,讓她傷心了,所以她逃避了

乙個女生她跟你關係已經很曖昧了,但是就是不肯出來跟你約會是什麼情況?

22樓:利威爾

要麼就是害羞,要麼只是享受曖昧這種關係,並不喜歡你,我是女生,我很了解

23樓:星星見證愛情

太害羞了,或者就是還沒想好我要不要你做男朋友

24樓:小小展示範

沒有和你進一步發展的意願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唄!你主動約她談談好了

我對她漸漸有了好感但是我們都沒說破,應該怎麼辦?

26樓:在拽的暱

你也可以這樣做:

一、不要步步緊逼。不要讓她覺得你是她的,不要對她太好,人都是習慣自己伸手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你無限投資並不是公升級關係,而是永遠公升級不了關係,女生愛的是對她若即若離的人,而不是不用付出就能得到。

你要讓她感覺你不是她的,你可以減少跟她互動,收起曖昧的話、暱稱,用敬語,然後多和別的女孩子出去,曬照,讓女孩覺得她不是你的唯一,你也不是他的。讓她學會珍惜眼前人。太逼她會讓她想要逃走。

二、讓女生有點吃醋的感覺。很多女生在和男生曖昧的期間,經常會約一些其他的男生,而且還會故意發在朋友圈裡,感覺好像就是在特意的告訴你,你要趕緊對我下手,不然我就會被其他的男生搶走。當你發現時,肯定會非常著急。

所以我們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如果在曖昧期間,發現還和其他女生約會,也同樣女生也會非常著急,於是就會對你表現出更強烈的興趣,只要抓準時機,就可以公升級你們的關係。

三、約會不要太頻繁。在曖昧階段,兩個人總是在相互試探,如果這個時候,你約她的頻率太高,反而會失去原本的神秘感。最後兩個人就只能永遠當做好朋友。

不管是約會頻率,還是聊天頻率,都要保持在乙個平衡點,換一句話說,就是給彼此一點空間,讓兩個人相互在情感上多投資一點。

四、不斷拉近你和她的親密度。追女生時一定要記住一條原則,就是關係的不可逆性,你一定要不斷的拉近兩個人的親密度,感情的公升級永遠是男人主動,不要指望女生 會要求你 成為她的男朋友。

當你做出公升級舉動時,女生很可能會抵抗,但是大多數抵抗都是象徵性的,不要被這種象徵性抵抗嚇到,如果她抵抗,你只要退回來,當做沒事發生,兩個人繼續有說有笑,然後再找機會公升級關係。

五、身體接觸建立親密感。肢體接觸,是兩個人培養舒適度和親密感重要的步驟。當你們已經到了曖昧關係,你還在想男女授受不親,那你們肯定不會成為戀人,所以能不能公升級關係,關鍵就在於怎麼肢體接觸。

肢體接觸切記猥瑣,如果想牽手,就大大方方的去牽,如果你想抱她,那就好好的給女生乙個大大的擁抱,千萬不要相碰有不敢碰,女生肯定會拒絕你的。當女生習慣了你的接觸,說明她已經對你消除了防備。這個時候你們幾乎已經是情侶了,確定關係這種事情,幾乎不用動腦子就可以完成。

27樓:墨桀墨寶

可以先觀察一下女方對你的態度,然後通過開玩笑的方式偶爾向她透露一下你的心意,最後如果她也對你有意思,時機成熟可以表明你的情誼。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你對她的好感不僅僅是單純的崇拜好感,而是真正的喜歡她了,作為男生,建議你主動的踏出第一步,果斷地追求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繼續相處下去,如果對方也對你也產生了好感,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把這層關係說破了。

30樓:

可以再相處一段時間,如果你確定你是真的喜歡她的話就主動出擊吧,女生一般都會比較內斂一點。

31樓:進擊的小二郎

你一定要明明白白的說清!感情這種事情,你說得越遲,變數越多,有好感就說清楚,萬一女方喜歡你就皆大歡喜了。

32樓:華沛仙

那就由你來主動向好靠近一點,把這層窗戶紙給捅破唄,男女關係中,總要有乙個人先主動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喜歡乙個人,你就應該勇敢把自己對對方的這份感情說出來,不要害怕,害怕往往是沒有結果。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女生有了好感,我覺得你應該更進一步,你找個合適的時間、地點,約她出來,和她坦白。

35樓:day周慧慧

如果你喜歡她就大膽地跟她說,跟她表白,不要等待,如果她不答應你也能快刀斬亂麻,就不用煩惱了。

36樓:王long艾

繼續相處一段時間看她對你的態度,找個合適的時機像她表白,如果她從不拒絕你的邀約說明她還是喜歡跟你在一起的相處時光。

這女孩之前我們關係很好玩的來,但是她對我有點曖昧,問她是不是喜歡我,她否認了。後來我們都不說話了? 10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對你曖昧了

你說她喜歡你

還是不喜歡你

女孩都緬甸

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

所以女孩一般的都說反話

像你這樣的梁山伯不多了

到你後悔的時候就晚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明知道沒結果,心卻收不回來 愛不是雨傘,不能收放自如;愛更像花朵,美好卻易敗落 花開一次,情深一回,花語暖人心;花落一地,半生回憶,相知一場懂人生冷暖 愛過一回,才知道撕心裂肺的感覺是那麼難受,愛走了,心也丟了,只能沒心沒肺的繼續活著。

39樓:壹寧自**

從心裡她是喜歡你的,不過可能她會壓制住這種喜歡,又或者說她甚至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不是喜歡,其實一開始你就不要那麼直接的去問,不過照目前的情形來看,我覺得有可能是真的喜歡你,試著和她拉近距離,實在不行,來一出欲擒故縱。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你喜歡人家?喜歡的話就主動點打招呼,和解,不是的話就順其自然,人的一生,身邊的人就那麼幾個,遇見了,能珍惜就好好珍惜

41樓:忍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除了特別喜歡那個人以外,他也會喜歡和比較優秀的人相處,那種人可能會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然後他們身邊的人往往也是比較優秀的。

第一種情況,她可能單純的只是感覺你還不錯。對你的喜歡可能單單只是因為你是乙個比較好的人,而不是喜歡你。然而你去問他,他會顯處於一種很尷尬的境地。

他不知道該直接否認好呢,還是答應,畢竟感覺你這個人還不錯。不想因為乙個決定而錯失乙個較為優秀的朋友。

第二種情況,人家喜歡你,但你說破了人家就顯得有點尷尬。畢竟有些女孩子還是比較羞澀的。臉皮薄的那種女孩子需要男生主動出擊。

但是你問出來了,人家也很尷尬。就反其道而行之,不理你,去跟你身邊的人打好關係。反正後面還是有機會的,畢竟沒有處的太遠。

……以上僅個人觀點。

42樓:匿名使用者

幹嗎要問人家"是不是喜歡你?",你都有感覺到,連自己都不相信了,別人又怎能對你不失望?

和乙個女孩子一直很曖昧.接過吻 但是雙方都沒有挑明,是什麼關係

43樓:南凱安防線纜

不必要挑明,是相愛的關係

44樓:匿名使用者

心知肚明,那就挑明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友達之上,戀人未滿(⊙_⊙?)

46樓:生人勿近

曖昧,趕快挑明關係吧1別錯過咯哦。

47樓:代歷歷代

接過吻還沒有戀愛關係口馬?

48樓:郎的**張閱

都還不懂事還在耍朋友而已

49樓:小瑩子

你都說了 曖昧 嘛

和一女生有過曖昧關係。把她傷過。現在我朋友在她面前提我名字。她會說不認識我了。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裝p大俠 那你就和他好好溝通唄,但是你現在還喜歡她嗎?如果是的話那還是和她做朋友吧。因為現在你們現在也不可能做回以前那種曖昧關係的人家有了,只能說是把之前虧欠她的轉化為朋友來關心她補償她都好一點,不然的話你有女朋友了那豈不是更傷害她也會傷害到你現在的女朋友?好好考慮一下吧?不要在做出什麼傷害別人的事...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是這樣的?一女生和我一朋友關係很好,天天電話,簡訊。都沒說喜歡對方。那女生知道我

默墨 她習慣了這種依賴的感覺,已經把你當成了所謂的藍顏知己,如果你真的不想和她糾纏了,那就和她談清楚,你不喜歡這種曖昧的關係,而且已經超過了朋友的界限,你知道我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我,就不要做出讓我誤會我有機會的這些事情,我已經打算和你做普通朋友了,放過我吧 有些女的很單純,就是別人搞了還說自己的錯...

一女生和我表白,我該答應她嗎,我向乙個女生表白,她沒拒絕也沒答應,我們還是聊天,我該怎麼辦?!!!

你如果愛她,就答應下來,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別人說的都是建議,僅供參考。你如果不是很愛她,就拒絕,反正她也是沒有定性的女孩子,不一定是真的愛你啊。這真是個難回答的問題,有許多男生追的女生,她一定是個很有魅力的女生,或許很漂亮,或許氣質很好,或許身上某個部分吸引人 承認吧,你對她是有好感的 作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