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我喜歡一女生,但是現在我覺得自己很幼稚,不夠成熟如果表白成功了,不知道如何才能更好

時間 2021-09-07 19:23:43

1樓:七月花會開

作為你現在能夠改變的是,首先要有上進心,對於學生而言,上進心就是學習,你需要更加刻苦地學習,讓女生看到你優秀的一面。

還有就是平時要講個人衛生,衣服不一定要太花俏,但是一定要很乾淨。

還有就是做人要有禮貌,尤其是和女生相處的時候。對女生要尊重,體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點跟她溝通, 改變是要的 但不用不大改變,因為青春嘛都這樣 多點和她相處帶她出去玩阿聊聊心事阿可以幫你跟她更好的了解, 給點你建議:(不要想太多 順其自然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萬眾矚目,先不忙表白。反其道而行之,會比盲目表白效果好很多。

4樓:馬婧媛

不需要,男人要有事業才能站得穩,要不早晚被踹

5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是你們高中的吧 如果是這樣不用怕 都一樣的 磨合一下 誰不經歷一些事情怎麼會變的成熟呢?具體是什麼? ***!

如果成功了 證明她也對你有好感 自然而然的 你用自己乙個人的方式想著怎麼和她好好相處怎麼可能呢 這是兩個人的事 當兩個互相有好感 互相想在一起的人 特別還是情侶不能相處才是不可能呢 一男一女能幹的事情多了 當把能幹的事情都幹了 你覺得這麼親密的兩個人會出現什麼問題嗎 ? 至少一月之內不可能 當然以後的話 可能會出現性格方面啊 生活方面的矛盾 但我想說的是現在你不用考慮 我知道當你被愛情沖昏頭腦的時候別人讓你考慮 你也會讓他有多遠就死更遠的 哈哈 嗯 關於成熟的事 我說了不經歷 怎麼成熟? 所以大膽的去表白的吧 不然你會因為沒有做而後悔一輩子的 就是一輩子 影響生命的愛情很少 但不能得到的遺憾 要忘掉真的很難 所以是男人就大膽一點吧 希望我能幫到你哦!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花季還是以學習為主吧!人生就像一棵樹樣!到成熟的時候自然會成熟!用催化劑索得來的成熟,它的後果或許大得讓你承受不起!詳情!2354545228 qq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她好,真正地懂得她需要什麼,要認真對待要用心。滿足這些,或許你不用改變。最重要的一點是你確定你愛她?

8樓:red紅唇

bhjgjhgjhvjhgfhvnhgftyr

我是高一女生,喜歡同班男生,我是高一女生,喜歡乙個同班男生,

女追男隔層紗 前提是他確實喜歡你 他喜歡你嗎?如果你確定他喜歡你的話 那就約他出來獨處,或者給他機會約你出來獨處 王兄哥哥 凡事不能強求,這個真的看緣分,如果想變成情侶,建議線下多多接觸。因為你是高中,qq和生活還是有一定差距的,在平時多接觸下,你會自動感覺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你真正喜歡的男生,如果你...

我是一位高中生,我很喜歡班上的一位女生,可是她不喜歡我,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她忘記,我每天都為了她

嘎兔 忘記一個人的方法很多 我試著忘記自己前男友,可是愛的很深,怎麼都忘不掉 不過你還沒有到手過 我建議你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閉上眼睛冥想,要很安靜的地方,在 一個坐坐想想,你就可以控制自己大腦,我試過,我已經漸漸的想開了 小燕子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不要在一朵花上死掉 換一個喜歡嘛 天空...

在網上認識一女生她是高中生,而我是打工仔,她17我20,她說我們不合適怎麼了?我很喜歡她

只要你願意,一切都有可能的,能給她幸福,就努力,不能給她幸福,趁早閃人。你應該為了她努力去奮鬥,為她打下一片天 拿我朋友來說,初中男女朋友三年,初中畢業,她去了高中,他出去在社會最底層打拼,現在,他是幾家餐廳的老闆,她們走到了一起。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的。成功的路上,布滿了陷阱,就看你敢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