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在國內上了大一了馬上大二就要開學想去美國讀大學

時間 2021-09-07 19:22:43

1樓:戴茜

sat就是美國的高考哦,用來申請學校的。不過也聽說有的學校可以免sat,不過我想也是很個別的學校吧。另外sat對以後大學學習作用應該不大,畢竟大學學習的不是高中的知識,而sat估計也就是我們國內高一初三的知識吧。

託福和雅思是申請必須的。你的雅思6分申本科我感覺不佔優勢。想申好的學校建議你還是要考到6.

5或者託福上90分。不要糾結考不考,考這些對你肯定是有好處的,至少在語言能力上會有大的提高。

關於你申請學校,你在讀的本科影響因素不大,申請的時候應該是要提供你高中三年的gpa,sat和語言成績。40-80名的學校差別不是太大,但是40名的和80名的比肯定是要嚴很多。而且值得提醒的是,即使你現在申到了一所不是很滿意的學校,到美國以後好好努力,轉學還是很方便的。

好好加油,祝你成功~

2樓:vv至愛

sat是學術和能力測試。託福是語言標測。美國收託福的多,還是都考吧。

3樓:清幽簾

通過中介走你要考慮好了,雅思6能過,祝你順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美國麻省大學,排名全美第99名.雅思成績6分的話,可以先讀1年的麻省國際學院的語言課程,然後直升美國麻省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 沒有語言成績照樣可以上好大學。

馬上就要大二了,我突然喜歡上了同班女生,真的很突然,以前跟她沒有過任何接觸,就是前幾天她偶

隆冬的深淵 一步步來,多找她聊天,增加彼此的好感,多相互了解,感情也可以慢慢培養的 這種女生。直接上去,我要追你。記住,一定要有人的地方說。她剛開始一定很震驚而且不同意。但是後邊你就要慢慢融入她的生活去追求了 為了愛情就不要怕,就是被拒絕了也不是醜事,何況你不去表白怎麼就知道會被拒絕,要勇敢的去追求...

大學生開什麼車大一的馬上大二了

大學生買車肯定要顯得比較時尚最好能看著再豪華點,但是鑑於經濟實力還不能買太貴的車,排量小的開著不過癮,大的又太費油,而且年輕人肯定避免不了經常開車出去,所以一定要買一款價效比高的,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風格的,建議你多去看看,看好了再買,但一定要記住,千萬要買結實的,現在好多日本車都是華而不實,說句不好聽...

我是讀會計的本科,今年大一,馬上就大二了,我想考研,繼續考會計的研究生有前途嗎?會計的含金量高嗎

be克勞福德 如果你家裡沒有好的關係給你解決就業問題的話,考研絕對是明智之舉,因為在中國就看那幾張紙。越是好的學校,就越透明化,如果覺得浙大太難考,可以選擇像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一些其它的院校。再就是你現在壓力沒必要這麼大,大三開始準備都不晚,最早大三寒假開始就可以了。最後送你汪國真的一首詩的片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