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已婚的女人,我們在一起二年了,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她跟她先生感情很不好

時間 2021-05-05 04:37:33

1樓:人到中年

捨不得也要分手,因為她是有夫之婦,根本就不可能跟你結合,讓她一直這樣下去,必定會有被發現的那一天,到時候她該怎麼辦,所以,你應該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放棄她,讓她有乙個完整幸福的家,而不應該讓她這樣提心吊膽的過日子

2樓:火車就回家了

朋友,你好。我覺得你要從這段感情中出來,先拋開道德方面來說不談。就是你自己也應該清楚,現在的感情只是短暫的來電。

男人嘛!總是應該要理智點的才好!她既然都結婚了,你為什麼要破壞他們呢?

換著想下,你和她老公換個位子。你會怎麼想呢?或許,你在遇到乙個你真心喜歡的女孩子。

可能會改變你現在的情況。別要她身上浪費時間了,做個朋友也好啊!如果她是離婚了再和你談,這個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前進! 只有到了你真正愛上另外乙個心愛的女人的時候,你才能明白:現在你做的事情是多麼的荒唐!

4樓:mzx順其自然我

不管你現在的心態是怎樣,你都應該離開這個女人。她過的好壞你不應摻進來,真愛就等她把自己問題處理好了再說。

5樓:家有寶

你們好一段時間可以,不要破壞人家家庭

6樓:薑薑想當太子妃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娶她 不愛就別破壞別人家庭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愛上了乙個已婚的男人,我們在一起4年多了,當初大家都說好不破壞各自的家庭,這幾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倆已經選擇不破壞彼此的家庭,就不要在問這樣的敏感問題,這樣對雙方都不是好的,如果想要個結果,你倆就必須考慮最終帶給你們的傷害。不要盲目做決定,這是一輩子的事情?

8樓:百度使用者

汗,已婚就不要這樣了,說不定,在你離婚時他改變主意了,那你好好的一家,到頭來不就是多情卻被無情害嗎?說說吧,這些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兒,也不要因這愛破壞自己的家情,和他的老婆吧,說一句不好聽的:嫁豬隨豬嫁狗隨狗)你當然不多考慮已確定嫁給了你現在的男人,那你得守定終身,也不要因有了錢而變壞。

當你改了這主意去愛別人時,又出現乙個更愛你或讓你更愛他的人出現,那你會再次放棄這愛,好他好(事情有一必有二有二必有三……)一生不幸福的,你信我不要再去愛了,這話我知你很難接受,因為愛乙個人要放下是很難的,但你是已婚的,不該那樣……

9樓:一碗清粥

這還用想嗎?如果這四年他沒去招惹別的女人,那他就是愛你的。因為他沒必要忍受你這些啊,而且還這麼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有時候,很簡單。他們要的就是玩兒。

11樓:好多好多好人

啊,糾結這個問題做什麼,如果你也讓他喜歡的資本,他自然會喜歡你

12樓:尋覓

趕快結束這樣的生活,因為只有自己愛自己,沒有誰會有多愛你,時間久了你就能體會,真愛你,你就不會在問他愛不愛你呢

13樓:櫻花花瓣雨

喜歡你為什麼不和你結婚

14樓:開心家電維修

主要記住一點,自己還有個家就可以了

15樓:人生百味

家才能給你溫暖,給你依靠,給你安全

16樓:哎愛你愛你愛你

他不喜歡你的,你們現在還在一起沒??

17樓:楚涵

背叛是道德的淪喪~你的行為我很鄙視你

18樓:廣德源

我也喜歡你留個****吧

19樓:藘長ne蒂

有些事不用非得弄明白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女孩她離婚了和我在一起開心的渡過了乙個月我是真心的愛她!她現在離開我了但我忘不掉他 25

20樓:199253瑤

這人生真沒意思,你如果不想在傷害他,最好就切斷你們之間的聯絡這樣他也不用生活在別人懷疑的目光下

你說她不幸福難道你就能給他幸福

你說你傷過她,我幾乎可以想象你說了什麼

既然你介意就算了吧

你未必是他的良人就別再打擾他的生活

不幸福至少是平靜的

21樓:文

如果你不能給她完整的幸福……那你就放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離婚,就不是女孩,既然復婚,更不是你值得去追求的,你忘記不了她,是因為你們有**。但你想,她仍舊回到另乙個男人枕邊,還值得你留戀嗎?男人該活的有尊嚴!

23樓:魂之琛

朋友,不要傷心和難過,因為有比你們還悲慘的愛情,甚至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加一起也不過十二小時,其實真正的愛應該是永遠的埋在心裡的,在遙遠的異鄉,思念著珍藏在內心深處的愛情,其實對於人來說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甚至很多的人都沒有體驗過愛是什麼滋味,你有過並深深的擁有過,你已經很幸福了,至於她的選擇,等你成了家就會明白,女人是為愛而生的,愛不僅僅是男女之愛,還有母愛,女人可以為孩子生存,但是不能為男女之愛死去,不要難過,要尊重她的選擇,如果你不想放棄她,請你和她遠走高飛,如果你不能為她而放棄家人,請你不要打擾她安靜的生活,好好的為她祝福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人憑什麼欺負人家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請深愛~!

我是個已婚女人,愛上了乙個同樣已婚的男人!我們在一起很開心,但是他不能隨叫隨到!只要他不在我身邊我 20

26樓:大先生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好好愛自己的家庭

27樓:匿名使用者

已結婚 而且還不能確定他真假喜歡你 兩條件都沒

滿足 馬上分手 覺得放不下 換座城市安靜一兩年 把號碼換掉 只有家人知道號碼,人解決不了的問題交給時間解決. 如果你不這樣做 到以後他不要你 你一樣要收煎熬 痛苦 到最後還是要靠時間解決 遲做不如早做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28樓:黑龍

別害人害己讓二個家庭痛苦

29樓:半痴醉

你都已婚了,還這樣,太不檢點了吧

30樓:互補互知

家庭重要。激情是短暫的,家散了就難合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在玩弄你,趁早離開他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愛上了乙個已婚的男人,我和他都彼此相愛咯可是我們都很自己家人 我們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愛就愛吧,做就做吧。

但要記住一條原則:不要影響到你們倆之外的任何人。

做地下工作吧,別讓任何人知道就行了。

等過了一段時間,該說拜拜就拜拜,重新回歸家庭。

畢竟伴隨自己過一輩子的,還是家裡的男人。

33樓:紅塵

你要是不願意惹得兩個家庭和四個大人雞飛狗跳的就趁早斷了現在的關係,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吧,你們現在是在激情中,生活在一起之後就感覺雙方缺點都很大了,到最後傷害的是自己。

35樓:兔兔葡萄皮

結束吧,還能留的好的回憶,不然就全他媽的泡湯了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的女人,他有三個小孩,但是我們兩個彼此相愛,不知怎麼才可以永遠在一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來知道她已婚並且還源有三個小孩,你有做好接受所有一切?不是現在的花前月下,而是赤裸裸的現實,可以承擔起這份責任嗎?

如果你們都有家庭現在一定要在一起,那麼先考慮孩子問題再各自離婚名正言順在一起,希望你們都做好了準備。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上乙個以婚的女人,她有三個小孩,你們雖彼此相愛,但想永遠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天下版

沒有永久不散的權宴席,象你這樣的情況是沒有結果,不如早作決斷,重新考慮自己的現實情況,何去何從還須自己做主,不能這下去了。

38樓:北京錦秀源服裝

這個很難,首先你們的相愛就是錯誤的,現在的這種關係你覺得很相愛,假內如你們真正的在一起容了每天面臨很多生活瑣事,不一定能幸福,再者說畢竟她還有三個孩子,就算離婚了孩子她也有撫養的義務的,三思而後行,祝你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

和對方家庭一dao起的相處版,如果你有能力養活一權大家子,然後對方家庭也能接受你,你的家庭也能接受她,那恭喜。反之就要慎重,如果你一定要和她在一起,那你要有面對雙方家庭反對的壓力。

40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你說你們相愛,

你有考慮過她的三個孩子嗎?她或許不是乙個好母親,但是版如果因為你的緣故

權,導致他的家庭破裂,那麼首先受到傷害的就是那三個孩子,稚子何其無辜?

愛不是什麼藉口,在你們之間的關係變質之前,就要考慮後果,勸你三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已婚女人,不要緊,關鍵是她現在的婚姻狀況,是乙個離婚的女人嗎?只要她一一是乙個離婚的女人,她有三個孩子,你把她的三個孩子當成你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這樣你們就可以長久地在一起

42樓:不會想名字

你確定你倆是真愛,她有三個孩子了,她願意拋棄她的孩子和老公嗎,那她會不會以後還會拋棄你呢,玩玩就行了,別太認真了,人家也不一定是想和你真心想過日子的,就是玩點刺激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個小孩,還是考慮下,經濟負擔還是比較大的。

44樓:獅子是你

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好!最大的受害者是孩子,不是那個女人也不讓她老公!如果非要在一起,只有她離婚!孩子你們至少應該要帶乙個!

45樓:果果姐姐

放過他們的小孩放過她

我愛上了已婚的女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

你愛上了一個已婚的女人,你們的感情注重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所以還是放棄吧,不要耽誤自己的時間和青春,去找一個單身的,好好的去愛一次。 攻城獅琳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個就像從孩子的角度出發,我覺得如果我的媽媽跟爸爸總是吵架,關係不好的話,倒不如跟喜歡的人或者是相愛的人在一起,這樣更會促進孩子的成長...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我愛上已婚男人了,怎麼辦??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

跪求情感大神我愛上了大我5歲的已婚女人!我曾嘗試著想忘卻,可是怎麼都忘不掉,我該怎麼辦

愛上比自己大幾歲的女人沒問題,誰也沒有資格和權利說你什麼。要是對方已經結婚了,你就是不道德的,本來這樣的事情就不應該發生,然後你放任自己的感情不加以控制,造成現在這樣說不出道不出的局面。如果只是自己單方面的還好些,至少沒有影響對方的家庭,不然會受到譴責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換位思考一下,你希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