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的女人愛上了已婚的男人,離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2:54:09

1樓:潘氏商貿

乙個已婚男人肩上有太多責任,他已不是他乙個人的了,愛他時你的權利但不要打破這局面,有時候默默地愛才顯珍貴,感人!

2樓:

你剛離婚 就要破會別人的家庭! 你是怎麼想的?

3樓:笨豬問

如果以他為標準,肯定找不到這樣的,因為誰是虛偽的還不知道呢,如果以他為標準也很容易蒙蔽你的雙眼,只要合自己的眼緣就行,而且還要看你倆是否有今生的緣分,你和現在的他就是有緣每份了,而且作為第三者也是一種令人討厭的角色,因為第三者從來就沒有乙個肯孤單承受寂寞的,除非他給你的財富可以滿足這種欲求,如果你倆在不分開,你肯定會想盡辦法擁有你想擁有的東西,但結果肯定是痛心欲絕的,離開他是你最好的選擇,也是你的心可以解脫的一種最好不過的方式。祝你很開找到自己的真愛,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如意郎君!

4樓:

親愛的女人 其實 我也是乙個離過婚的人 作為離過婚的人 應該有自己的標準 一次失敗還不夠嗎,何況這個男人 如果他對他現在的婚姻不夠忠誠的話 即使你們走到一起 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世界上的**太多了

當然 我覺得 你覺得那個他人品好 我認為 乙個人品好的人 肯定不會背叛他之前婚姻裡面許過的諾言 別太天真了 對自己好點

5樓:打濕了我的髮梢

從你的描述中看的出,你對這段感情的的不捨,但是現在很掙扎。在面對他是個有家庭的情況下,你不想破壞他的家庭,這種想法是很正確的。但是有了想法而真正想放棄他確實比較困難。

然而在面對這種情況下我想你應該體會會更深一些,畢竟離婚然後再婚會牽扯到很多的事情,這其中處理不當會讓身邊很多的人受到傷害。我想你是個善良的女人,所以才會有這麼掙扎的情結。但是你以他的標準來找朋友的話,這是對自己和別人的不尊重,感情的世界裡沒有替代品啊。

你目前應該是冷靜下來然後想想自己的未來還是很漫長的,不能對自己不負責任。最重要的是讓自己開心起來,我相信還是會有優秀的人同樣值得你去愛的。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也是不想破壞人家的感情,而自己可能陷得太深,但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你愛上有家室的人,你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了也許你也很痛苦,萬萬不可再次沉陷在這種事情中,因為它有點像甜蜜的毒藥,會讓你痛不欲生,先調解下心情總結一下以前失敗的原因,然後把喜歡欣賞和愛情的概念分清,真心希望你不要做破壞別人一輩子幸福的事情,那樣的後果很嚴重也不道德,首先你要為自己一輩子的幸福負責,不要再步前塵了,所以你要慎之又慎,找個單身的好男人吧

離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7樓:喵喵寶媽

建議還是腦袋清醒清醒,斷了吧。

如果他是個好男人,那麼,他不會拋棄自己的婚姻,和你結婚。

如果他會拋下家庭和你在一起,那麼,他也不算是個好男人,今天能拋棄他的前妻,將來有一天,也許會再次拋下二婚的你。

人生苦短,世事變遷,最易變的就是人心,六十年夫妻不交心也是有的。

如果你是想要感情,那麼,談談也就算了,如果為了將來有個依靠,建議還是要理智一些。

世界萬千,奼紫嫣紅下埋藏著很多隱患,你不可能一輩子把握別人,只能盡力保護自己,無論是感情還是物質與精神。

8樓:

勸你還是不要涉足已婚男人了 本身你自己就已經是個婚姻失敗的人了 這個過程和心酸 你自己比誰都懂 就算你一時得到了安慰 但是帶來的後果是很嚴重的

9樓:上瀨太太

不管哪個年齡段,哪種身份,都會有情不自禁,遇見真愛難以自拔,但是還有一種叫道德規範的東西去約束著我們。他已婚的身份就是提醒你,該清醒了。你們是不會有結果的。

即便他也愛你,也無濟於事,在不道德的土壤裡是開不出幸福的果子的。

10樓:熊涵育

人都是有感情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產生感情,但是如果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比如對方有家,那麼就需要很大的控制能力,除非對方對你沒有好感,如果也有好感,那麼早晚都會出軌,而且早晚都會是大事,即便人家離婚了,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因為過日子都一樣,都是財公尺油鹽醬醋茶的平淡生活,如果對方不離婚,只是玩玩而已,傷害最大的還是女人,供參考吧祝幸福

11樓: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乙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12樓:

以後的女人是否可以?嗯,愛上離婚的男人的因為已婚男人是有家庭的,你愛上他,嗯,將來會嗯,對他家庭造成傷害,所以混的男人可以找乙個嗯,被毀的男人或者是離異的男人恩愛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愛上了離婚的男人

13樓:晏良哲鄔蕾

打消這種念頭,既然結婚了就要經營婚姻,那個男人只是錯覺,真正陪你到最後的還是現在

乙個離婚的女人愛上已婚的男人,只因在一起的感覺很好!慢慢的現在離不開他了,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的東西都是錯誤的;

你以前喜歡

的人,不像想象的好,現在不喜歡了,你後悔了;那麼,你現在喜歡的人,將來會像現在想像的好嗎?如果你的眼光不行,看不長遠,你將從虎口出來再跳進狼窩。

就算他離婚,但是子正式離婚之前,不要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做人應該有起碼的道德底線,既然選擇了婚姻,好聚好散,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開。但不能對婚姻不忠、背叛婚姻,無論你怎麼找藉口,都是缺德,應該受到譴責。

如果你一直和後來認識的那個男人保持距離,一普通朋友相待,沒有越過紅線,那麼,你做得對,是個本分的人,是個有分寸的通情達理的人。如果,在交往中,你的新男友如果也和你保持距離,以你的幸福為前提關心,不做破壞你現有家庭的事,從不過分要求,那麼,這個男人基本是可靠的,你將來離婚後,我支援你嫁給他。如果他實際表現相反,那麼,這個男人,不可靠。

人要聰明、有智慧型,這樣才能盡可能看對、做對,不會輕易讓人騙;人要真誠,對得起良心,這樣,自己心裡才會心安理得、才會坦坦蕩蕩,無怨無悔。心裡才不會有鬼。心裡有鬼的人,只能一時快活,最終不會有好日子過。

15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你這不屬於愛情的感覺再離不開也是要離開的,因為你這屬於彼此的占有而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是建立在道德之上的,而婚外情是不被社會認可的感情,所以放棄是必須的,不然三個人的感情糾葛往往會傷人又傷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壓制住自己的感情 他是有家庭的男人 你不要因為一己私慾破壞了他本身圓滿的家庭 我是乙個離異家庭的孩子 我爸是因為婚外情跟我媽媽離婚 我媽媽一心一意為家裡 可現在乙個完整的家庭都沒有 很心疼她 我不希望再看到其他人跟我的家庭一樣

17樓:回答只是片面的

結過婚的男人都比較會照顧家,懂得體貼人淪陷是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理智一點,天下未婚好男人有得是

19樓:手機使用者

奉勸你還是狠心離開吧

已婚女人愛上了乙個離婚的男人

20樓:愛喝粥

其實,說句實話,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都是被情所困。其實,這種愛得不到人們的祝福,說起來也是一種悲哀,這是乙個充當了第三者的角色,這種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其實應該放棄,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我們做人的最低底線是良知,不要做違背良知的事情,這樣內心會很愧疚不安。這種角色很讓人揪心,也是一種恥辱,但是,自己畢竟也是乙個受害者,夾在愛與情之間,也是難以取捨的。

第三者的地位不被世人所看好,它是專門破壞別人家庭的人,這種人很不道德,會遭到社會的譴責,也會被世人辱罵和吐氣,第三者的出現就會讓家庭的裂痕悲劇上演,這種生活也不會有什麼幸福和快樂,總是避開人們的視線、不敢光明正大的做人、總會讓家庭的瑣事困擾,這樣最終受到傷害的只有自己,會讓自己生活在痛苦之中,何苦這麼的執著呢?走錯了路就應該回頭,如果硬著頭皮再走下去,那將會錯的更多。其實、這種愛不值得你付出代價?

沒有意思,不要再傻了?不然只能在痛苦的邊緣徘徊,ta不會給你帶來多大的幸福和快樂,你想想看ta會為你而輕易的放棄自己的家庭嗎,會辜負對自己家庭的責任和重擔嗎,如果是那樣的話,本身就是乙個負心的人,你不會懷疑自己將來也會有同樣的悲劇和下場嗎?第三者的結局最終都是以失敗告終,會付出沉重的代價,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也會終生遺憾,何必悔悟你的一生呢?

不值得?你知道嗎、有多少人用痛苦做代價、來支起那些沒有痛苦者的天空。也許有一天你突然感悟到人生就是一場夢,但發現生命已經寥寥無幾了。

也許有一天你突然明白到自己所犯的過錯,但發現已經沒有時間彌補了。

應該走出第三者的角色,走出陰影、走出困境,脫離苦海,放棄是最好的選擇,追求該追求的,走自己要走的路吧,不要夾在別人的幸福之中。

21樓:whw一

你這是舊情從燃,主要是你對現實婚姻不滿,看上去你不幸福,但是已為人妻又有孩子了,盡量慢慢修復你現有的婚姻是最現實的選擇。

22樓:暮色之雲

你不是愛上他了,你是對現在的婚姻越來越失望了,婚姻不如意十之**!看自己怎麼想了,最重要多想想孩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還是不要離婚,否則孩子會受罪,慢慢開導老公,和你公婆一起開導他,男人有家庭有孩子,要有擔當,要像男人樣子,老婆孩子跟著你才會幸福,如果老是玩手機,這個家早晚要毀掉。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你愛上他了,只能說你最近過的不好,內心很多苦沒人能理解,只要有點溫暖你就瞬間被融化了和感動了,而且你還感受到他的體溫,他也表達想和你親密行為。他讓你覺得自己被人呵護和需要,讓你感覺很好。

你有沒有想過你當時和你老公在一起的那種美好感覺,生活了這麼多年激情沒了,只剩下繁瑣的生活。這個是很多家庭都會遇到的問題,你沒有選擇去面對而且逃避。

這個離婚男人他怎麼突然想起聯絡你?你了解現在的他嗎?你對他的印象還留在10年前吧。

25樓:m宇宙一塵埃

你是個不隨便的人,值得人尊敬。現在有很多人都很隨便,跟別人**就跟吃飯喝水一樣的隨便。你的老公不思進取,你可以給他做思想工作,你看兩個孩子還要養,開銷應該不會小。

他生意做不了可以上班拿工資呀,總不能坐吃山空吧?你也可以出去找工作做。

26樓:恭候大駕

一共有三條路

1、當斷則斷,免留後患

2、如果現在的婚姻不幸福,感情已經徹底破裂,離婚再嫁吧3、最不好的就是糾纏不清,兩頭受罪

現實生活中以上三種情況都有

27樓:別稱我是老師

和離婚男人以前發生過為什麼分手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和處境我理解,不過看你的兩個孩子的份上,最好不離婚。你可以和老公認真談談,做做他的思想工作。實在不行的話,離婚你也要帶孩子呀?

29樓:廣州大彬

你不是愛上他

你是在沒有安全感的時候遇上他

他在沒有計畫的時候吃了一頓快餐

然後就拜拜ノbye~

你只是想逃離困境

誰有安區感給你都會讓你覺得是機會

“愛上離婚女人”歌詞,已婚男人愛上離婚女人! 5

帝都小女子 歌名 愛上離婚的女人 原唱 陳玉建 作詞 陳玉建 作曲 陳玉建 歌詞 寂寞的時候我在聽著 那些離別傷感的情歌 夜裡的時候我想著 誰能陪我單身的被臥 自從我遇上離婚的她 我也開始唱起了情歌 每次的訴說都能感動她 難道我已經愛上了她 我愛上了離婚的女人 我愛上溫柔的她 沒有太多想法 只想一輩...

如果已婚男人愛上了另外女人,但是不離婚,想讓另外女人也做他小老婆,是什麼情況呢

花小芯 說明兩個都不想放過。也像咱這個女的。也還愛自己老婆。說明跟這個女的只是玩玩 吶妞 靚 只會傷了2人的心!後果大大的 出軌。想一夫多妻制,佔有慾太強。都想要佔有另一個了 玩玩而已!別相信這種男人,就是想玩地下情嘛 烏英範 這是非法的,會被判罪 bother藝 這樣的人會人財兩空,早晚遭報應 汲...

如果女人愛上了男人,那個男人也愛她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吧!揹著女友說她的壞話,哪有這樣的人啊?不顧女生感受的是不好的!這樣的甩了他吧,留著也不會讓自己開心的!一點都不懂去珍惜一個女人,會遇到一個真正懂得去珍惜你的人的! 問他什麼意思 大男子主義的話 就不用考慮了 直接甩了 如果一個女人愛上一個她配不上的男人,那她應該怎麼做呢 感情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