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人愛上了男人,那個男人也愛她

時間 2021-08-11 16:2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吧!揹著女友說她的壞話,哪有這樣的人啊?不顧女生感受的是不好的!

這樣的甩了他吧,留著也不會讓自己開心的!一點都不懂去珍惜一個女人,會遇到一個真正懂得去珍惜你的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什麼意思

大男子主義的話

就不用考慮了

直接甩了

如果一個女人愛上一個她配不上的男人,那她應該怎麼做呢

3樓:

感情是平等的,

沒有誰配不上誰,

如果他歧視你,

說明他不值得你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上沒有什麼配不配的問題,只要對方喜歡你,那一切都不是問題,勇敢大膽的去吧,年輕的時候總要敢於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5樓:校長頭髮被燒光

去努力活的更好啊,不然怎麼辦當情人還是怎麼樣,好到他來追你

6樓:幸運的

努力讓自己離他的生活圈近點。

7樓:使用者名稱and密碼

應該努力奮鬥,使自己做到最好,感情就是最好的動力,加油!!!

如果一個女人在男人面前哭那是為什麼呢?是愛還是不愛呢?

8樓:荷塘村官

當然是愛,女人只有在自己認為是依靠的人面前才會顯得脆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反正不討厭那個男的,多少都有點愛的。

10樓:就okt恤

更多的未娶,想要得到安慰,

如果一個女人愛男人愛得要死要活,從來沒誰那麼愛過別那個男人而且女的還漂亮,當男人沒辦法和這個女人在

11樓:國版老酒

會的,從某種程度上來講男人的虛榮心總會有的。有個女人追著自己,感覺總是這麼美好。所以不會一下子拒絕。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那個男人的思想,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喜歡著那個女人,所以沒有辦法給予你答案。你應該去了解下那個男人的想法,不然你是沒有辦法知道他是否願意和女人在一起的

跟一個有老婆的男人上了床發生了感情,請問那個男人他會真的愛那個女人嗎?

13樓:程瑩

那個女人是老婆還是**的女人?也許他只是一時性起玩玩,事後非常後悔,還愛老婆,如果,不是,有點喜歡那個女的,有性慾,上了還想上,額,也不一定愛那個女的,總之這樣的事無論對於老婆還是**的女人,都不負責任,都是一種錯誤,

14樓:燭光耀火花

那男人還會愛那女人的。你不要對那男的抱有幻想,只要一時快樂就好。

15樓:倁灬未來

肯定不會的。但是他會背叛她,那麼他肯定會背叛下一個她(他是在有意識的情況下)

如果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那個男人卻不愛她,那個女人卻死死不放手,這是為什麼。

16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是愛你分清楚了嗎?你是真的愛他嗎?愛到沒有他活不下去? 抓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何必作踐自己,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還不如放手,放過他也放過自己,有天總會遇到值得你愛也懂得愛你的人

世界上真的有愛情嗎?男人會真正的愛上一個女人嗎?

17樓:黑白世界丿輄

會的 當一個男人心甘情願的任你擺佈的時候這個男人就愛上了你

18樓:奈落

有真正的愛情 男人也會真正的愛上一個女人 只是它不一定什麼時候在哪兒出現出現

19樓:滑騫騫

也許吧。 但是不多嘞。 別總抱著消極的太多看愛情。

離婚的女人愛上了已婚的男人,離婚女人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潘氏商貿 乙個已婚男人肩上有太多責任,他已不是他乙個人的了,愛他時你的權利但不要打破這局面,有時候默默地愛才顯珍貴,感人! 你剛離婚 就要破會別人的家庭!你是怎麼想的? 笨豬問 如果以他為標準,肯定找不到這樣的,因為誰是虛偽的還不知道呢,如果以他為標準也很容易蒙蔽你的雙眼,只要合自己的眼緣就行,而且...

當女人愛上男人她會為那個男人生孩子嗎?如題謝謝了

華槶埛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是愛著彼此的,那麼她會為那個男人生孩子,因為那是他們愛情就結晶和見證 手機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愛,不一定就必須生孩子吧。如果兩個人都有要孩子的意願,那這個女人當然會為你做,或者是說為彼此,但是現在的社會尤其是這幾年,不要孩子的夫妻也很多,他們可能為了事業啊什麼的。但是還是會...

是不是當女人愛上男人時,女人會認為這個男人在她心裡十全十美

沒事兒來遛遛 會,剛開始戀愛的時候,怎麼看,怎麼覺得這個男人完美。缺點也是優點。過了這個階段了,才開始磨合期,這時候開始出現一些小摩擦小矛盾。 你認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別人代表不了你啊 你說對不?因為所有的女人不一樣,所有的男人也不一樣啊 但是有人是愛了就愛全部。缺點當優點也是蠻可愛地一面 皇帝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