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愛發誓男人愛相信

時間 2022-06-28 10:20:02

1樓:

愛情不是單行道,一相情願的愛不是愛;以為付出就能得到愛,那是傻瓜做的夢!面對愛情,女人需要一點理智,一點智慧型;所以,女人在付出身心之前,不要陶醉遐想,不要蒙蔽迷思。本書幫助女人正確解讀男人的行為動機,辨識男人的花言巧語,掌握男人的情感心理,改變對男人的依賴態度,讓自己真正從幼稚走向成熟,做乙個獨立自主的女人。

每一種食物都要有標籤,說明「請在此之前食用」。女人不是食物,但跟食物一樣,青春是有期限的,請在期限到達之前好好珍惜它,合理使用它。因為你可以下注的次數並不多。

「我拿青春賭明天」,這話聽起來豪情萬丈,的確,如果不需要考慮後果的話。可人生漫長,而青春短暫。

1.女人年輕時笨,老了就慘

亦舒有句話,大概意思是這樣的:女孩子一生中,總會有那麼幾年,你想要什麼,男人就會給你什麼。甚至你不曾想到的,他也體貼地幫你早早都安排好了。可是,過了這幾年,誰理你?

如果乙個女人笨到相信終其一生都會有男人向自己獻殷勤,笨到把自己的一生寄託在男人身上,笨到相信男人所有的好聽話,笨到以為自己會是男人心中最優秀最美麗的那乙個……結局怎樣也許難講,但可以預見,不會是太美好的境況。

◎女人的笨,年輕時叫可愛,老了就是蠢

在我眼裡,年輕的時候,幾乎所有女孩都猶如一朵嬌花,艷麗芬芳,吸引了無數遊客的眷顧,不知收穫了多少讚賞。於是,她們做著色彩斑斕的夢,在想象中的伊甸園,自己就是那裡的白雪公主。終於,有乙個王子大獻殷勤,於是公主和他一起走了,享受著疼愛與呵護。

然而,一路上風吹日曬,紅顏逐漸枯萎。忽然,有一天她回過頭來,驚訝地發現,自己已經不再是公主,卻成了冷宮裡的皇后。女人如果沒有足夠的聰明與智慧型,就是這種命運。

在乙個女人年輕的時候, 「真是個可愛的笨女人」「傻丫頭」「笨丫頭」可以是甜蜜的情話,可是老了以後呢?乙個傻女人笨女人,或者乙個傻老太太,得到的評價只會是「愚蠢」。

你認為,乙個辛辛苦苦上班自己打拼的女孩與乙個養尊處優享受男人照顧的女孩相比,哪個更笨?不要以為現在有人肯為你付賬就一生無憂了,沒有誰能比自己更可靠。自尊自愛自立自強才能讓自己的天空不下雨。

就是下雨了,也還有一把屬於你的小傘握在你手裡。 也許很多年輕女孩本來不笨,可是在長期接受他人的寵愛和無條件的幫助後,心裡會滋生出一種驕傲的心理。以為自己目前擁有的優勢,即使不努力也容易取得別人得不到的東西。

於是,大部分女孩很快就會放棄努力,然後就變笨了。

2樓:信誓

因為乙個想承諾,乙個想相信!

男人為什麼愛發誓,男人為何愛發誓

緱映冬將葛 如輕而易舉,豈不早就做了。然而,男人就是這樣。當然,他認為有一天這些都會變成現實。儘管以往有過許多失敗,他仍浪漫地寄希望於明天的自我。同時,他們也特別想念奇蹟。我這一次一定會 似乎生來有一種向上 挑戰 樂觀的品質。可是誓言化作泡影時,他們用手撓撓頭喃喃自語幾聲 這次又沒堅持下來,沒辦法 ...

為什麼男人愛撒謊,女人愛撒嬌呢,為什麼男人總喜歡說謊話

小柒 哈哈,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所在.你想想如果一個男人愛撒嬌女人愛撒謊多恐怖 樂章 男人愛撒謊,女人愛撒嬌!對男人女人來說,此話可是很有道理的總結之語。也是一句精典名言哦。人,做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男人撒謊不會無原由的,就如女人撒嬌一般,必是有一定原因而撒。我們都不可否認,男人都是愛撒謊的。關於...

為什麼女人愛發脾氣,女人為什麼愛發脾氣的?

兩性心語錄 她主要看你的一個態度 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愛發脾氣,背後往往有一個不懂心疼她的男人。 女生生活中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生氣可以 首先要強大的是自己的內心,作為女生,遇到事情就生氣,首先是自己的定力不夠,耐力不足,歸根到底還是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 汪楊聊情感 愛發脾氣的女人才是好女人,女人不能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