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愛男人什麼,女人到底愛男人的什麼

時間 2021-09-20 16:5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讓你柔腸百轉、牽腸掛肚的卻往往是另外一個人。你為他流淚、為他悲哀;只講付出,不要一點回報。你以為這是愛情,其實這只是出於人的本性: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輕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自己傷痕累累的同時我們也在傷害那些深愛我們的人。

愛,本來就是一件百轉千回的事,說不定有那麼一瞬就會幡然悔悟——原來你也在這裡。 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仔細想想,你的身邊是不是有這樣的人?

他清楚地記得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零食,兩人一起吃飯時會主動地把肥肉、骨頭、菜根、配菜挑到自己碗裡; 心情不好時,他會靜靜陪著你。卻不會追問到底是什麼事,他會等你主動告訴他; 走在路上,他會讓你走在內側,笑說自己身體強壯,就算撞了也沒事; 逛街時他會不停問你“這個要不要,那個要不要?”; 他從來不會覺得你胖,老覺得你吃不飽,吃不好; 他盤問你近來的身體狀況,關心你的睡眠情況,老覺得你不會自己照顧自己,有時會說你像他女兒; 盯著你看時,會用一種很心疼的眼神; 每次打**,都會等你先掛機;每次分別,他都會在背後看著你消失在他的視線外; 臨睡前,他會不止一遍的問“被子蓋好沒?

不要漏風”。半夜醒來還會下意識的給你蓋被子; 你無意中說他穿某件衣服很好看,後來你就發現他一直穿它; 經常說“只要你喜歡,怎麼都行”; 從來都是他等你,大老遠就面帶微笑注視著你; 常常出其不意的一把抱起你; 你肆無忌憚的傷害他,就算他再生氣,都不會說一句重話,只會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比如沒胃口、睡不著; ......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這樣的人存在,千萬不要放棄他,千萬不要以為一次次傷害他之後他還會陪著你;不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不要嘗試飛蛾撲火,不要因為年輕就揮霍愛情。

該放手的時候不要猶豫,不要讓不值得人一次又一次傷害你。很多時候你以為你愛的是那個人,其實你只是愛上愛情。 相信我,你愛的人就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採納哦

2樓:小花豹

女人到底愛男人什麼 要我來說呢 膚淺的女人愛顏值 聰明的女人愛才華 明白的女人愛人品

3樓:娛街訪

女人到底愛男人什麼才會愛得死去活來

4樓:機清禕

如果女人真的愛了、她甚至會愛那個男人的全部、包括缺點…

女人到底愛男人的什麼?

5樓:小花豹

女人到底愛男人什麼 要我來說呢 膚淺的女人愛顏值 聰明的女人愛才華 明白的女人愛人品

6樓:名品專惠

女人到底愛男人什麼才會愛得死去活來

7樓:咎秋靈辛馨

錢是必須的。其實很多女人都很假,或許嘴巴上不在乎,很無邪。可是心根本就是現實的。

看看那麼多的醜男配美女吧,還不是一個錢砸出來的。再看看多少對情侶因為錢這個字眼走到盡頭的。至於男人對女人體貼當然每個女人都希望這樣。

男人到底喜歡女人什麼 男人到底喜歡什麼女人

很多啊,每個男孩喜歡的都不同啊。你的可愛,溫柔,任性,堅強,等等啊 當然外表漂亮比較好,這樣不但體面,而且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情趣。不過我想要是她能再有一顆善良的心最好不過了,能夠孝敬父母。最重要的一點是她得真心喜歡你自己!異性相吸啊。通常男人都喜歡女人,也有喜歡男人的叫同性戀。不知道你想問什麼。...

為什麼女人愛發誓男人愛相信

愛情不是單行道,一相情願的愛不是愛 以為付出就能得到愛,那是傻瓜做的夢!面對愛情,女人需要一點理智,一點智慧型 所以,女人在付出身心之前,不要陶醉遐想,不要蒙蔽迷思。本書幫助女人正確解讀男人的行為動機,辨識男人的花言巧語,掌握男人的情感心理,改變對男人的依賴態度,讓自己真正從幼稚走向成熟,做乙個獨立...

女人是愛男人的錢還是人,女人是愛男人的人,還是愛男人的錢?

倫夜古吉 都有吧.因為我們的生活種不只有單純感性的女人.同時也有愛慕虛榮的女性存在,現在赤裸裸的金錢社會,不管她愛的是什麼,總是有一種厲害關係圍繞著當事人的! 計慕蕊貳叡 那要看你遇到的是個什麼樣的男人咯 如果男人真的好得無法形容的話 那樣一個女人首先的起發是因為錢也會變成情 環銳志寶化 這個是雙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