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才是真的愛女人,男人如何才是真的愛一個女人?

時間 2021-09-20 16:52:48

1樓:運淑敏隗霜

樓上所有人說的男人我都沒見過,唯一我知道不是絕對的,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用行動來感動對方,有的人會在吃的東西方面做到照顧你讓著你,有的人又在生活中的細節無微不至的關懷你,但是也有人天生就是個怪脾氣,不會讓著你,不會哄著你,也不會說好聽的話,並不能說他不愛你,

而是他的表達方式不一樣,明明想讓你多穿衣服,可是說話的時候會這樣說:你夏天穿牛仔褲,冬天穿短褲,你是不是不正常,

如果能正確理解他的用意,其實他是在關心你,怕你冷,而我們偏偏喜歡聽好聽的,哄著你,男人都不一樣,表達方式也不同,但是唯一一條相同的是如果他愛你

就一定會帶你去見他的父母.並且會為你們的將來打算.還有就是當你耍性子時,無論他怎麼樣和你喊或者發脾氣但是他都不會說分手兩個字.

2樓:雨慧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你說:

你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 人。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

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3樓:卜旋燕半凡

為他付出一切,不能背叛她,體諒關愛她

一個男人怎樣才算真正愛一個女人啊?

4樓:左陽曜麻夜

就是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點,什麼事物,都要用微笑來面對你愛的人,就這是愛

並不是兩個人在一起就叫愛,並不是生死相許才是愛,並不是不離不棄才是愛,

懂得什麼是心疼,什麼是珍惜,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跟你愛的人說,我支援你,我相信你,我陪著你,我愛你..

既然是愛!那麼還需要理由嗎?是想給對方,還是在為自己找的?

愛就是愛了!沒有什麼理由.每個愛情只有當事的彼此才最清楚愛需要的是包容,諒解--更多的是能站在對方的角度,將心比心的去考慮愛若需要理由!也是沒有最正確答案的

動情容易,痴心難!

留情容易,守情難!

懂的珍惜!學會珍惜!

才是另一伴最甜蜜的幸福!!!

如果你真的十分愛她,那麼就在生活中,就算一件十分小的事,比如,當你們想坐下聊天時,就主動上前擦擦椅子,就算沒有面巾紙就先自己坐上去。知道嗎?女孩子是特別感性的,也是特別容易感動的。

體貼她,呵護她,那才是真正愛著你的女孩,而不是隻會說“我愛你”。用你的細心感動她。

5樓:酆蕭曼昔格

其實``愛情的世界很微妙,本該屬於兩個人的世界,卻總不可避免其他角色出現,沒有人能保證永遠愛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能夠為一個女人

放棄自己最喜歡的娛樂活動、

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思索自己的行為舉止、

白天發呆的想著她、

晚上失眠想著她、

猜測她的心思、

用最平凡的語言表達自己的心、

直至為她而流下男人的淚水,

當一個男人真愛一個女人時:

7樓:是昨天還是今天

怎麼說呢,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也不知道你具體是在那一刻愛上她的.

當你愛上她的時候,周圍的人都以為你有時的行為很愚蠢,而在你的眼裡那些人們都很愚蠢.

當你愛上她的時候,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暢遊你的腦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住在了你的心田.

當你愛上她的時候你會經常說;"你這樣一個女人,讓我歡喜讓我憂."你會感覺到"痛並快樂著"的感覺.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怕紅顏花為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能相愛的時候,默默的守護她,儘自己所能去幫助她;

當她處於危難之時,毫不猶豫地捨棄自己的所有,甚至生命;

面對橫刀奪愛,誓死捍衛自己所愛;

尊重她,支援她,讓她走自己想走的路。

溫柔,謙和,果斷,堅韌,像一座山,挺立在她的背後。

9樓:票房第一

什麼問題啊 這個是沒有答案的或者說答案無數的樓上說"願意為她付出一切而對她無所求"

無所求那是不是連求愛都沒有了?

其實你覺得愛她就好 還要對他好讓她知道你對她好就對了哪怕分手 你能說你沒有愛過她!!!!!!!

10樓:槓不賽來

這個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下雨的時候,男人會為女人

當傘、遇到困難的時候,男人會為女人當牆、但是,當女人提出分手的時候,男人會默默地流淚、會不斷的文女人為什麼分手。當一個男人真得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就是想天天看到她就可以了!

11樓:粉色百合夢

這怎麼說呀.要問自己了.我又不是男人

12樓:0希望

當你可以為女人摘一朵在山崖上的花時你就愛上她了(掉下去就死那種)這是一個女人說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不管她對你怎樣你都想她,做的一切都是為她好(你認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為她付出一切,可以為她改變一切!可以容忍她做任何事情,可以放縱她做任何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願意為她付出一切而對她無所求。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吧~~~ 我也說不上來.現在感情這個東西說自私變的比什麼都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為她做任何事,願意為了她的幸福付出自己的一切。

18樓:仙女微微

即便女的耍他,男的也對女的無私的奉獻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到平凡才是真!!!

20樓:瀟阿呆

什麼真愛不真愛的!只要你用心了那就是真愛!明不?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難了,愛情是世界上變化最快的東西。已經無力去相信什麼真愛了,只要兩人在一起是快樂的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相信有真愛嗎?

怎麼樣去判斷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一個女人

23樓:賁玉枝伯胭

真正的愛bai情,是在能du愛的時候,懂得珍惜zhi真正的愛情,是dao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版放手權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

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

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

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24樓:滕長烏雅易蓉

真的愛你用心愛你的

假的愛是用嘴愛的,就是說他只會說

怎樣才能讓一個男人真正愛上一個女人?

25樓:●╱蘇荷丶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一種 心動( 思念時)、 心跳(相 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6樓:死亡祕密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7樓:小賴

很簡單 男人用愛得到了性 女人用性報答了愛 樓主你只要明白這個意思就可以了

28樓:靈兮情感挽回

男人愛上一個女人會費盡心思的把她佔為己有。

29樓:不羈放縱

這個問題比較難,要看什麼樣型別的男人了

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男人因性而愛,女人因愛而性 是什麼意思

歷媚琴易文 未必哦。不過男人的確有時候是用下半身思考問題的,女的則多數喜歡付出真心,要麼就是甘願被那個那個,呵呵 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的,這個問題對於熱戀中的男女來說真的是個嚴重的後遺病,特別是女孩子,在跟自己喜歡的人ml過後,就會害怕失去,不斷的懷疑和猜測,她們知道 現在什麼都給他了,我不能...

男人真正寵愛女人,會有哪些表現,男人真正寵愛乙個女人,會有哪些表現?

風塵史者 世界上最美妙的感情就是男女之間的感情,那就是愛情的力量。那麼什麼才叫乙個男人真正的愛乙個女人,如果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的話,他會為了這個女人放棄很多自己的愛好,花更多的時間去陪這個女人。並且他會為了這個女人付出一切,這就是乙個男人如果愛乙個女人的話的表現。男人如果愛她身邊的這個女人的話,會把...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不壞男人不乖”是哪首歌裡面的

路寶 歌曲 男歡女愛 歌手 張冬玲 心在飛翔 搜尋歌曲 ti 男歡女愛 ar 張冬玲 al 心在飛翔 男歡女愛 詞曲 王繹龍 編曲 王繹龍 後期 tef工作室 演唱 張冬玲 男人期待戀愛是寂寞難耐 女人期待戀愛是習慣依賴 love you i love you 是男人的招牌 love me do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