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為了愛放棄自尊嗎,男人能為愛的女人放棄尊嚴嗎?

時間 2021-05-02 11:11:23

1樓:松子玉公尺烙

自尊說值錢就值錢,說不值錢就一文不值.....

這要看為了那個人值得不值得?

你確信這樣你以後就能幸福了嗎?

如果能?不妨一試?

如果不能?

........

2樓:范范要革命

同上 不可以 不放棄不是愛得不夠深 而是要愛得有骨氣 要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讓女人放棄自尊去愛的男人也不會是值得愛的人

3樓:叫我唯唯

當然不可以了,

愛是相互的,如果你愛他,可以他卻丟了你的自尊,這算什麼愛?他根本就不愛你

拜託,天下男人多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自尊後,您不是愛與被愛,而是要乞討愛了。

自尊自愛,是必要的。自尊,不是高傲,而是要有道德有慈悲心和原則。

5樓:插頭

不管男人女人都不可以放棄自尊。

但看你是什麼情況下。有悖原則的事情絕對不做。要給自己定乙個原則。

不是很清楚樓主的想法呢。可以詳細點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您遇到了什麼樣的困擾,不過自尊對於每乙個人都是很重要的,因此理論上是不可以的放棄自尊的,乙個人如果連自尊都沒有了她還會覺得幸福嗎?不過也要看您的具體情況,還有你所謂的自尊大小。不是有句話叫做能屈能伸嘛,那種自尊的放棄,是為了以後找回更大的自尊,這是無可厚非值得肯定的。

您得先明白自己所要的所追求的生活到底是怎樣的,放棄自尊到底值得麼?如果你覺得值得去做以後不會後悔那麼你就去做,如果你覺得以後肯定會後悔很不值得,可是自己又捨不得放棄那份愛,那麼勸您還是收手吧。等待那個能給你尊嚴的男人!

希望您的煩惱能早日得到解決,尋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自尊,是愛的不夠深,有了自尊,是愛得不夠多,自尊與愛平等了,愛情就不會存在了,完美,是現實所不存在的,愛情就是雙方的付出,自尊與愛是矛盾

8樓:

為什麼這麼說。既然連自尊都可以不要,那麼那種愛還有什麼意義呢?

9樓:

不可以 那樣會被人瞧不起的

10樓:

愛難道跟自尊想衝突嗎??

男人能為愛的女人放棄尊嚴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bai

不能的放下面子du.女人還是你的女人zhi.女人說的話都是為dao你好.也許他是有點調皮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堅決的不能!放棄了還算男人麻!!那樣不是愛她!!

男人可以為自己心愛的女的丟掉面子,但是絕對不能為了自己心愛的女的放棄尊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謂的"尊嚴","面子"是不是都是在人前所說的那種?也就是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吧!所以我認為你真的愛她至少能寬容她的所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不能,如果你是真心愛那個女的了話這就說不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bai果真的愛這個女人的話du 那麼對於尊嚴來

zhi說那都是些小事情

dao 只要把男人內的大男人主義放下容把自己的架子放下那就不是問題了 還有就是男人的尊嚴是很重要 但是對於以後要生活在一起的老婆而言就沒那麼重要了吧 想想以後是要相互服侍一輩子的人所以我覺得男人還是放下所謂尊嚴

佛可以為了考試順利而去拜文昌帝君嗎

佛可以為了考試順利而去拜文昌帝君嗎?當然可以!先姑且不談佛 道不分的文化現象,就信仰來說,關聖帝君 關公 在一般民間的宗教元素裡多半被歸為道教,但他也是佛教裡的伽藍神,亦即佛教崇拜的護返鳥,也就是佛寺 伽藍 的守護神。雖然佛經並沒有以關羽為伽藍菩薩的記載,但傳說智者大師有一次在荊州的玉泉山入定時,遇...

我可以為了你做與世無爭的人是什麼意思

隆高濮陽曼容 我可以為了你,做一個與世無爭的人。意思是隻要你願意,他什麼都願意為你而改變自己。哪怕做一個默默無聞的人。過平靜的生活。 姒易臺信然 他的意思是要給你絕對的安全一直陪伴在你身邊。你也不要嫌棄他不會給你帶來鉅額的財富和令人羨慕的榮耀。至少你是安全的也是溫馨的生活。aqui teamo。 有...

如果男的可以為了自己的事業放棄自己的愛情,是好還是不好

人都有苦衷的,等待別人理解咯,實在理解不了,那也不在乎了,做你自己想做的事.相信自己的選擇最好 答案補充 心痛是很正常的啊,我也是啊,但是我現在也很落魄,但是沒辦法,選擇了就得去承受,那就是我們男人要做到的,承受不了那怎麼做大事?如果你實在是放不下,那你就得看她對你的感情了,她能理解你的話,你只要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