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心愛的女人揍另女人嗎,你會為了心愛的女人揍另乙個女人嗎?

時間 2022-02-19 19:55:14

1樓:箜妳

首先我們要知道打人是不對的。所以如果有人敢欺負我的女人。哼哼!我一定揍他。

2樓:白粒雨

不,不要那樣做,打人是不對的。那也體現你是什麼樣的人,也會讓別人看到你的素質的好與環。什麼事都可以用語言來解決。

並不需要去動粗。如果你揍了那個人,你也是要負責的。你輕易的就去揍那個人是非常不理智的行為,願您三思,做個理智的人,做正確的事。

3樓:

會!!!

為了心愛的女人!別說揍另乙個女人了。即便是被另乙個女人揍,我都願意!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再怎麼你是個男的 不能打女人 你就只能是勸勸就完了 不能動手 男的你就直接動手打就完了 女的怎麼我都不會去動手 大不了讓我媳婦 打不過咱們跑還不行嗎。

5樓:

為了替另一方出氣,而去揍別人,可能不太好,建議有什麼事情,都可以私底下商量、商量。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最好不要揍女人,有失風度,但是可以用其他方式教訓

7樓:唔丶心為你沉淪

如果是男女朋友或者夫妻關係,那肯定會

8樓:如易養身

回答這個問題需要乙個前提,那個女人是不是真的十惡不赦?

法治社會,任何衝突矛盾都盡量從合法的手段解決。

如果是無理取鬧,受害的往往是自己。

9樓:泰坦的湯公尺餓魚

動機對了,咋揍都行。前提,不能傷人。

10樓:哈呵的人

不會。打女人是男人的恥辱。

11樓:鳳騰天下

為什麼不行呢?另乙個女人跟我又沒有關係,打了就打了唄。

12樓:李海濤

揍就算了吧,那樣的做法太不成熟了,可以講一些道理嗎,你覺得那?

13樓:lmj萬歲

別了 女孩子再討厭也不用你來收拾

14樓:來自墨水湖芙蓉出水的迎客松

不會,作為乙個男人,不應該啊!

15樓:一之嘟嘟貓

動我女人

遇佛殺佛

遇神殺神

遇魔殺魔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八回:隔珠簾父女勉忠勤,搦湘管姊弟裁題詠

你會為了心愛的女人,放棄現在的事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是男人的脊梁,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哪怕是花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去建立自己的事業。事業和愛情不是矛盾的,相反,有事業的男人才能收穫愛情。沒有哪種愛情是需要你放棄事業的,只有兩個人合適還是不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很年輕,還不懂江湖

如果乙個男人動手打了他最心愛的女人,女人會原諒他嗎?

19樓:陽光的baby女孩

餓……這個 是我我就不會原諒 不過如果跪下認錯 會考慮 真話 不是為難你

我覺得真的愛 就會相信她 我有時候也會和別的男人單獨出去 包括前男友 我男朋友很信任我 我每次要和男的單獨出去 也會先打報告給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每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人生的每乙個清晨,都該努力,不能拖延。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

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你會為你心愛的女人做些什麼,男人該為心愛的女人做什麼呢

仲皖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

男人會不會為了父母放棄心愛的女人

黑暗才顯光亮 不會,他會去教心愛的女人,一起去孝敬父母。 da 大漠孤狼 不一定,看男人如何智慧的利用 默默新程 還要看愛到什麼程定,是放棄父母,還是所謂,愛人呢,那樣幸福的呢? 會 一般中國的男人都是很愚孝的,聽父母話的 不過看情況吧,也有感情深的,能把父母給說服的 從不見你溫柔 得看那個女人是什...

男人會為了性去吻自己不愛的女人嗎

微微一笑狠輕塵 這個要看不同的男人就會有不同的表現啊 比如花心的 不管物件是不是喜歡的都喜歡這樣 這個純粹是他們的習慣 不管是不是喜歡的他們都以自己為中心有些男生是屬於很忠誠的 他們會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而不與別的女生有曖昧關係 還有一種男生是屬於很有分寸的 他們雖然外表花心但是內心很純潔 並且是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