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為了孩子而放棄自己喜歡的女人嗎?和前妻復婚嗎?那他會對被自己傷害的女愧疚嗎

時間 2021-06-10 01:18:13

1樓:

一般來說,婚姻出現了問題,離婚的人並沒有比不離婚的人幸福。離婚並沒有明顯地減少沮喪和壓抑的症狀,並沒有使人重塑自我,重新把握自己的命運。雖然離婚可以減少某些壓力或傷害,但它可能造成另外的壓力和傷害——如心理的失落,角色功能的改變(繼父母與孩子的角色相處、教育),經濟和住房的改變,原親屬關係的中斷及朋友關係的重構等等。

其次,儘管離婚時,夫妻雙方抱有厭惡甚至仇恨,但在離婚之後,有相當一部分人會回憶原來配偶好的地方,產生思念之情,或者抱有好感。也就是我們平時講的“失去方知情可貴”。

第三,離婚之後,雙方當事人或許會有時間重新審視婚姻及生活,能客觀地看待自己前婚姻中存在的問題,降低在婚姻中的期望值,重新定位生命及婚姻的意義以及婚姻的客觀性及現實性,會站在自己之外的立場,去對待婚姻中存在的問題,不把婚姻當作個人逃避現實及困難的港灣。同時,把婚姻看作孩子成長教育的一個安全的社會責任團體,婚姻不僅僅是個人的事,還是孩子安全及健康成長的搖籃。

第四,由於婚姻中的非原則性問題,有些人一時衝動會選擇離婚,但夫妻間的情感並沒有真正破裂,這樣的離婚經過一段時間的“冷卻”後,往往容易重新走到一起來。

最後,對再婚的焦慮。據統計,離婚者的再婚率只有18%。再婚的不易是復婚的主要原因之一。

當事人可能會看到再婚家庭的複雜性。如處理不好,很容易引發新的婚姻危機,作為“過來人”,自然對此會慎重有加。

復婚好處

對於復婚者增加的現狀,不少社會心理學專家表示,離異夫妻想復婚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復婚也有利於社會的穩定和家庭和睦。

這一點,從最近幾年熱播的關於婚姻家庭類的情感劇便可見一斑。如《結婚十年》、《金婚》、《一生有你》、《讓我們復婚吧》等電視劇,不難讓人們感受到目前人們浮躁的情感現狀,在離婚率一度增高之後,婚姻必定會面臨失衡後的再平衡問題,於是,復婚便成為現代社會情感的一大新話題。

有社會學者認為,復婚,是現代人普遍意義上的“療傷”方式,也說明人們對待婚姻從輕率到更為理性。

就年輕人來說,也許有的並未充分了解就結合,看到的只是對方的優點,結婚後看到的多是對方的缺點,因為小事鬧矛盾後會草率離婚,但經過一段時間後,理智漸漸恢復,覺得前夫(妻)是可以原諒的。 而無論對於年輕夫婦還是中老年夫婦,再找另一半的時候,很難排除前夫(妻)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也會有意無意拿對方和前(夫)妻比較,會念起對方的好。

2樓:下輩子要做豬

這個問題真難回答你。因為人與人不一樣,如果他選擇和前妻復婚的話,為了孩子,說明這個男人還是值得可靠,那麼你就應該祝福她,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人的認知水平了,一般的男人不會為了孩子而維持一個不相愛的夫妻關係

4樓:晴天便好

你好。你愛上了一個結過婚有孩子的男人。

他可能對你不是真心,也不全是為了孩子,可能他還愛他的前妻,對你只是空虛寂寞時付出的感情。這樣的感情很脆弱。可能他也會有愧疚,但他不可能因為愧疚,改棄了他的家庭和孩子。

不是所有的動心都能換來真心,也不是所有的深情都能換來陪伴。

有些人的出現就是為了讓你學會愛,有些人的離開就是為了讓我們變得勇敢,那些愛過,卻不能相守的人,都成了一生中的過客。

放下吧,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5樓:伯賢的小女友

你和我現在一樣 他也是總是想復婚 我該放手了 因為繼續在一起對彼此都是折磨 他復婚以後 我也不會聯絡他了 就當作是一段回憶吧 因為她一旦復婚 你就是小三了 你願意嗎? 最後被傷害的還是你 前妻和孩子永遠比你重要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都經歷過 如果時光可以倒退 我還是會選擇遇到他 因為他的自私 他的冷漠 教會了我太多

男人進!男人為了孩子而復婚的多不多,和前妻沒有感情了!

6樓:星火塑業

男人為了孩子而復婚的還是很多的,主要原因是:

1、看男人的經濟實力和家庭情況,男人有錢還復婚,男人肯定還愛著那個女的,男人沒錢還復婚的,就是覺得自己委屈委屈還能一起過下去,自己改變了(主要看以前離婚的原因)。

2、一般有了以前的婚姻陰影,男人再婚時,會不自覺的現在的老婆和前妻對比,對比之下還是前妻好,當然找前妻複合了(還得看前妻的情況)。

3、給孩子找到後媽以後,後媽對孩子不好,被他知道了,為了孩子他肯定會和前妻複合。

4、男人如果沒有找,獨自帶孩子的話,精力肯定不夠,另外孩子太小的話,父母離婚對孩子造成的影響很大,孩子會自卑,性格會改變,沒媽的孩子是最可憐的。

如果能過還是湊合一起改改自己身上的毛病,為了孩子復婚一起過吧。看看新聞離婚後的孩子遭繼母虐待的有多少。

男童遭繼母虐待:致75%顱骨缺損 雙目視網膜脫落

今天(7月18日),是鵬鵬遭繼母毒手,陷入昏迷後的111天。“現在是淺昏迷,可以睜開眼睛,但醫生說,意識和行動能力的恢復很渺茫。”

7樓:情一菲

我是過來人,我說幾句 有深有淺 願意看就看看,你願意就願意不願意就不願意,別說孩子,為了孩子你願意難以輩子?也得看你倆的感情如果,為了事還是為了感情而產生的矛盾。當然了孩子是無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離婚,但我知道作為男人就要有責任心,人這一輩子不是為了自己活著,有很多事是想做而不能做的,二婚家庭是沒有一心一意過日子的,更何況還有孩子,在不上大雅的情況下復婚是上策,當然要知道為什麼離婚,如果當時犯過錯誤,真的能改也可以考慮復婚,畢竟能給孩子一個完整地家庭,其他的都無所謂,就算再要面子最後家沒了還有什麼用?

9樓:牢晴

有時候,家庭更是為了孩子一個完整的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離了就各過的幹嘛為孩子

相愛兩年多的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要為了孩子和前妻復婚,她們會幸福嗎?他能輕易放下我們這段感情嗎

11樓:詩love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結婚後的人更多都是親情了,愛情會有但是沒戀愛時候的那麼濃烈,然而親情有時也會成為一個男人回頭的原因,幸福不說,總之他選的路,就讓他自己去走吧,你也要向前看。過好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吧,謝謝你。

12樓:小蘋果

他要復婚這說明他覺得你不如他的前妻好啊,男人都是花心的,他在想要激情的時候選擇了你,再想要安穩生活時有現成的老婆孩子當然選復婚。至於你,被利用了吧。他既然和你一起時放不下他的老婆孩子,離開你了很快就放下。

擇優錄取嘛,別太難過

13樓:詹明楊

你想想看,他只為了孩子會回去,如果放不下會離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為了孩子?親情而復婚的,你可以找個適合自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幸福,能不能放下,都已經與你無關了

16樓:陽光的田武

放下了,說明他是個花心的男人,放不下,他只會更累,這些都不是您要想的問題,您應該祝福他,同時您也不要難過,相信會有更好的緣分在等著您。

17樓:手機使用者

好複雜的問題。估計是很難放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是復婚,他還有孩子,相愛兩年又如何,再多的不捨又如何,人家決定復婚的時候,腦子裡你覺得還會有你的存在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就沒真心離婚,為了他孩子他會放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麼狠心!你還惦記他!自討苦吃嗎

21樓:啊啊啊啊朱

男人提出分手了,那說明他想清楚了,你也不必去留戀他了,挽回他也無濟於事了。

22樓:善良的敏敏

現在是他能放的下而你放不下,

23樓:阿笑雙魚

當初真為了小孩就不會離婚了。還有你沒選擇你也不用那麼傷心了,不值得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為了孩子好,沒辦法

25樓:魅尼詩芬

那種愛情情願不要去選擇

我應該為了孩子和前妻復婚嗎?

26樓:pepsi魏

選擇原諒她!如果你覺得不平衡,復婚前你可以找個別的女人***!再說你們離婚後你就沒找別的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離婚的原因是什麼,矛盾解決了再復婚,如果草草的就復婚還得再離

28樓:愛立信

弄清原因很重要,別是沒有主才來找你,多來往,多瞭解,復婚要等等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道坎過不去就算了!不然就算復婚這也是你們今後婚姻生活的一道無法癒合的傷疤!孩子多給他點關愛就是了!一個不和諧的家庭真的還不如兩個愛他的家庭!

30樓:

喜歡就在一起,雖然你不是最優秀的但是通過比較還是選擇你,珍惜吧,如果你愛他。

31樓:故里

看看為什麼離婚,不是出軌我覺得都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是可以復婚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純從孩copy子的角度考慮的話,可bai以先問問孩子是怎du麼想的,孩子zhi

是不是希望媽媽陪伴在身邊。另外,單dao

親家庭對孩子的健康成長往往會有一定的影響。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孩子爸媽離婚後,對小孩心理上造成一定的創傷,本來挺開朗的小男孩變得不愛和別人說話了,甚至有點自閉症的傾向。所以,一個良好的家庭氛圍對孩子的成長是非常重要的。

當然,從你自己的角度看的話,如果實在不能接受的話也沒辦法呀。

3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清楚確實還愛她那當然是選擇復婚好了。心裡還是有道坎也是正常,建議先相專處,不要答應屬的太爽快,起碼得好好看她的表現。她先開口的復婚,那可以提些要求,能讓你心裡那道坎過得去的要求。

相處到兩人沒有其他顧慮再復婚應該會更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是不是還有感情,如果單純為了孩子,建議不要復婚。

關於“要不要為了孩

內子維持自己的婚容姻”這個問題,無論是網路上還是書籍中都有很多討論和分析。在我看來,是否維持婚姻(對於你們來說是復婚)取決於三個方面的因素:

1. 夫妻之間是否還存在足夠的信任。

信任是婚姻的基礎,是安全感的**。如果婚姻之中沒有信任,那麼充滿了猜忌和懷疑的家庭是不可想象的。

2. 夫妻之間的矛盾是否有改善的可能性。

夫妻之間有矛盾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良好的溝通來交流和改善這些矛盾。如果沒有共同語言,就意味著你和前妻之間沒有進行過有效的溝通,不能通過交流的方式來調整和改善你們的關係。

3. 夫妻之間的感情還有多少。

無論愛情、友情或是親情,只有兩個人之間有感情,才會有努力維持親密關係的願望和動力。你對前妻有沒有感情,如果沒有感情,即便你們復婚,這也會影響你在婚姻當中的投入程度。即便你投入努力,也難免會帶上委屈、無奈的情緒。

離婚,是每對夫妻都不願意碰到的事情,如果真的是其他的原因,不得不離婚的話,那麼希望能夠想清楚。

36樓:輝堯邴文石

如果你和前妻還有感情,那當然好。如果已沒有感情了,就沒有必要。因為,沒有感情的婚姻是痛苦的也是不會給孩子帶來幸福。

男人會為了責任和一個自己不愛的女人結婚,而放棄一個自己很愛的女人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要是在以前,我會毫不猶豫地說,大多數男人都會!因為多年前的男人都還很象男人,有自信,有尊嚴,有擔當。

至於現在這個年代,,因為觀念已經變了,一切都不能確定。

近十多的離婚率以指數級倍率增長,驗證了觀念的改變,不過大多數和人品無關,只能說為了幸福,變得自私了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個問題也不涉及褒貶,

男人會為了金錢而放棄愛情嗎,女人為了金錢放棄了多年的愛情,這女還值得愛嗎?

美食的俘虜 忘不了的,不要刻意給自己施加壓力,強迫自己忘記的話反正也是徒勞,關鍵是要讓自己離開那個人之後也能夠快樂起來,要經過過渡期,愛的太深的話過渡期長點,過渡期的時候是除了那個深深傷害過自己的人其他人都看不上眼的,所以千萬別相信什麼馬上再有一段新戀情來結束這段苦練的想法,因為那是害了第三個人,那...

男人會為了性去吻自己不愛的女人嗎

微微一笑狠輕塵 這個要看不同的男人就會有不同的表現啊 比如花心的 不管物件是不是喜歡的都喜歡這樣 這個純粹是他們的習慣 不管是不是喜歡的他們都以自己為中心有些男生是屬於很忠誠的 他們會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而不與別的女生有曖昧關係 還有一種男生是屬於很有分寸的 他們雖然外表花心但是內心很純潔 並且是一心...

你會為了喜歡人而放棄尊嚴嗎,你會為了喜歡乙個人而放棄尊嚴嗎

大尹桑 如果遇到乙個自己很愛的,很在乎乙個人,是會放下自己所有的尊嚴的。 淡泊的記憶 應該不會 在愛別人前請先愛自己。聽總說什麼 為了愛人會放下一切。那是不現實的 只有在 中會出現。先搞請你的處境。這是現實不是夢境。別把自己想的那麼偉大 你只是個普通人。愛人不是你的全部 且還不一定是你一生的愛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