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愛男人多久男女差31歲,女人可以愛乙個男人多久 男女差31歲

時間 2021-05-25 08:41:49

1樓:

我覺得這個因人而異吧。其實我覺得星座還挺準的,我是雙魚座,雙魚座就是典型的很難去接受乙個人,去感化乙個雙魚很難,要一直一直的對她好才可以,等她接受你,認定了以後就會一輩子。但是據說摩羯就是屬於比較愛自由的哪一種,不太喜歡唄感情束縛。

所以呢,這個真的說不好。而且我覺得,男生本來就會沒有女生長壽,所以你找乙個那麼大的男生,其實你要做好自己過後半輩子的準備吧。找乙個比自己大的男生其實有乙個好處就是他比較成熟,懂得去保護你,反正,希望你幸福。

2樓:雷鋒看書不看字

愛到這個男人沒有利用價值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中年齡差距大了,就會產生一種依賴依靠性的愛!無論男女誰比誰的年齡差距大,都會形成這樣的一種心理!

在現實的生活中,如果男人比女方年齡超過了五歲以上,男人就會感覺到娶了乙個年輕的妻子。在處理家裡的一切事情,男人會不由自主的去包容多一點,關愛妻子。

如果女人比男人年齡差距大五歲以上,也就有了保護小丈夫的心理。在家裡無論有何困難,女人會更加體現出關愛自己的丈夫。

女人為乙個已婚男人胡思亂想 是深愛嗎? 10

4樓:回眸一笑y緣

女人為乙個已婚男人胡思亂想

可以理解為是愛

是否深愛

這種情況無法確定

建議想乙個人就是在乎

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5樓:瑤瑤愛吃小餅乾

不一定,有可能是佔有慾。我就是這樣,佔有慾很強,沒得到就會渾身難受,但得到了卻並不想珍惜。我以為是我自己出問題了,去看心理醫生,最後才知道,是我太想被關注了,想要身邊每乙個人都最關心我,一但達不到的時候就會這樣。

6樓:韓娜児

乙個女人如果為乙個男人卻胡思亂想的話,正常來說都是深愛,不論這個男人到底是否結婚,有沒有家庭?女人都會這樣去做。前提就是他真正愛上了如果沒有真正愛神的話,他肯定不會這樣的,去過分的胡思亂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深愛。雖然年齡差別很大,但是他們的愛是真誠的。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8樓:諦聽者

更有可能是戀父情結吧。深愛不深愛很難判斷,不了解當事人的成長狀況,連戀父也是最大可能的猜測。

9樓:純pure淨

額這個……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是這麼尷尬……這份愛深不深的咱不知道,他既已婚,只能說多思無益,女人若苦相思,易得病,若求他娶自己,又實在是給他舔難題,不如放手,如果男人覺著女人值得,自然做出什麼行動,也好對得起女人的真心

10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有時這只是一種暗戀,並不一定就是深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愛吧!不過男人已婚希望你盡早放棄,再找乙個適合自己的的男朋友。

12樓:哈呵的人

是痴情吧。年齡相差那麼多,陷入愛情的漩渦裡,絲毫不能理性的面對之間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它沒有遇到正愛吧對乙個男的有好感的一種表現吧

14樓:樂天啟

可以說愛都不是,是一種錯亂現像。

男人可以忍受壞脾氣的女人多久呢,一個男人可以忍受一個壞脾氣的女人多久呢?

琪琪位元 女人要明白 真正愛你的男人,才願意忍受你的壞脾氣。不願意忍受你的壞脾氣,要麼是你的壞脾氣太過了,要麼是這個男人不愛你了。而還願意繼續忍受著,說明他是愛你的。而女人,也應該懂得 適可而止 真正的愛,其實是相互的。也之後彼此相互包容理解,才可能有真正的愛。兩個人在一起,總會有一個人要愛得深一些...

現在的愛情,男人能堅持等女人多久

生公尺煮成犀飯 真正的愛情可以讓乙個男人堅持等乙個女人一輩子,但是你說的是現在的愛情,因為現在社會太浮躁了,每個人都急匆匆的,所以就算你有真愛,你周圍的人也會不遺餘力的勸你,重新選擇,所以就看你能不能扛住周圍人對你的淳淳善誘,其實我覺得如果是真愛的話,為什麼乙個女人要讓乙個男人等很久? 現在的愛情乙...

人可以愛另人多久,一個人可以愛另一個人多久

鎖心愛偉 一個人,可以愛另一個人多久,在於,相愛的兩個人,是否懂得珍惜他們擁有的愛情,因為懂得珍惜的人,會有辦法讓自己愛對方一輩子, 真愛是永恆的。我和我妻子結婚8年,相愛10年,至今我仍然愛她。平淡的歲月消磨了愛人之間的新鮮感,你以為愛就消失了嗎?沒有,因為你已為愛所包圍,波瀾是愛,平靜也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