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愛情,男人能堅持等女人多久

時間 2021-05-25 16:36:32

1樓:生公尺煮成犀飯

真正的愛情可以讓乙個男人堅持等乙個女人一輩子,但是你說的是現在的愛情,因為現在社會太浮躁了,每個人都急匆匆的,所以就算你有真愛,你周圍的人也會不遺餘力的勸你,重新選擇,所以就看你能不能扛住周圍人對你的淳淳善誘,其實我覺得如果是真愛的話,為什麼乙個女人要讓乙個男人等很久?

2樓:

現在的愛情乙個男人能堅持的乙個女人多久?關鍵要看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的愛有多深。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愛情,

這還是要看這個男人的吧,

又不是一定會有個期限

4樓:雪程雅盼

沒有明確的界定,現在的愛情,乙個男人可以堅持等乙個女人多久,我見過等很久了,你也見過疼不了一兩天

5樓:異想天開

能等多久,要看這個男人對女人的心如何,也要看這個男人的耐心如何,每個人的心都不一樣,所以等待的時間也不一樣。痴情的男人可以等一生,沒有耐心的男人可能一天也等不了。

6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這個因人而異,有些人去當地乙個合適的人,那麼就是一輩子了,有些人跟那個人沒有緣分,乙個星期或者是乙個月也是分開的。

7樓:百小度

現在的愛情,乙個男人能堅持愛乙個女人多久啊?這要看他們的感情深不深厚嘍,還有這個說了也簡單。

8樓:小鼓乖乖

這可真是可遇不可求了。社會發展越來越快,什麼都很容易得到,人也變得浮躁。乙個男人能否一直等乙個女人,要看這個女人在他心裡的分量,以及這個男人是否有這樣的信念!

9樓:哈哈阿哈哈

真正的愛情,乙個男人可能能夠等乙個女人一年,就算很不錯的了,當然還要看這個男人的性格

10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個沒有絕對的答案。有的男人可以堅持愛乙個女人一輩子。有的男人堅持很短時間,隨時都會改變自己的感情。

11樓:

現在的愛情如果是真愛的話,乙個男人能堅持一直等乙個女人

12樓:無名

這個因人而異,如果這個男人真的非這個女人不娶的話,那麼我可我覺得還可以,等很久很久,如果只是有第二選擇的話,他肯定不會堅持那麼久。

13樓:小小喵同學

看這個男人有多麼愛這個女人,有的男人很愛乙個女人,那麼他可以花非常長的時間等乙個女人,如果不愛的話,那可能一兩個星期就結束了。

14樓:q魚娘老師

如果女人馬上轉身,這乙個男人就會馬上找到第二春,所以不要奢望乙個男人會堅持等你多久,會愛你多久。

15樓:00喜洋洋

能等乙個女人多久?處於這個男的愛這個女的有多深?更取決於彼此之間還有沒有希望?

16樓:柒末了

只要是感情深還是能夠堅持很長時間的,主要還是這個男人是不是非常注重愛情的人。

17樓:

現在男人能堅持6個月以後,假如沒有結果就沒有堅持的意義了。

18樓:

一般也就堅持幾個月而已,現在的男人都很現實,不會像以前那麼專情。

19樓:你愛我惜

我覺得這跟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有關,如果那個女人是真的愛她為她願意付出的話,我相信這個男人一定會堅持一輩子都不會變心。

20樓:航海家a航

現在的愛情,乙個男人看他愛的女人值得他等多久。

現在的愛情可以明碼標價,愛情能標價嗎?

好多人因為緣分走到了一起,卻最終在物質條件面前選擇了妥協。愛情不是明碼標價,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它卻變成了一道橫亙在情侶之間的屏障。愛情是無價的,如果在感情裡沒有愛情的基礎,永遠都是失敗的人,根本就沒有幸福可言。明碼標價的是商品,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很多人都這樣,愛不愛是可以感覺出來的,如果只是圖錢肯...

成熟的男人對待愛情,成熟的男人愛情觀

小楓先森 成熟點的男人也許只是在乎事業上面的需求,對於愛情,他們也覺得可遇而不可求,因為在他們眼裡,一些女人不都是圖自己的錢財,樣貌或者勢力嗎?真正的愛情還真的挺難得的。要是真的喜歡了,那就佔為己有唄,不管什麼手段都會使用,理智一點的話喜歡一個人就會跟她老老實實的過一輩子。這是成熟加成功加帥氣的極品...

男人所謂的愛情是什麼,男人眼裡的愛情是什麼?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我認為愛情就象是兩個人的堡壘 一起去精心的經營和呵護。盡心盡力。雙方還要懂得如何去互相溝通和理解 真的達到相戀相知 百分百得到對方愛的反饋 這個也就是所謂的幸福 呵呵,個人拙見而已 愛情 似乎沒一個標準 愛情 不能衡量的重量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