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和女人要戀愛多久才能結婚,如果乙個男人想和乙個女人結婚,戀愛多久就會考慮結婚?

時間 2021-05-25 16:34:24

1樓:猴逗悍

失戀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沒變,只是你的看法變了而已。 如果你擺出一副失戀的樣子,會讓人吃不消。 反正,自己失戀了,世界也沒缺哪一角。

何不,擺出一副開心的樣子,讓別人見到自己都會保持開心的心境。這樣做至少會有人注意自己的存在——原來我也可以讓他人快樂! 與分手的他,最好就要裝得無所謂,不然會被他看不起——一點挫折都受不了,該甩!

要坦然,不要讓他為你擔心,怕你受不了。 對於這,或散步,或欣賞美景,或灑幾行淚,舒洩一下就好了。同時也記住教訓,總結經驗——下次談戀愛該如何計畫。

保持清醒才可以減少悲感。

2樓:潛水

相處多久結婚原則上沒有乙個特定的時間,因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至少結婚前,你們要彼此了解,雙方父母同意,永遠要記得一點,就是得不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很難走的遠的。 你們要有共同的追求,還要做好婚前的準備,最重要的就是要考慮好,眼前這個要和你結婚的人是你今生要相伴的人,你要和他同甘共苦,永不言棄

3樓:血刺小貝碸

感情到了 就結婚唄 2個人的事 2人商量唄 要看你們還會愛多久 明天就不愛了那結婚還有意義嗎 你們決定相愛一輩子 那早晚都要結婚的 感情怎麼有時間限制

4樓:潭任真

其實 只沒有 規定的時間的 ,只要兩個人彼此都愛,都在,都幸福 ,都在為以後的幸福拼搏時 ,那就可以 結婚 了!

如果乙個男人想和乙個女人結婚,戀愛多久就會考慮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乙個期限自己等他半年或一年或二年都可以.如果時間一到,他還沒離得成你就當他自動放棄,當他不愛你,當就算他愛你你們也沒有緣份做夫妻

6樓:晨曦枳洸

看條件,如果是未成年,那還要等,如果成年了,大概一年,最多三年,他就要求結婚了!

7樓:遊走百花

一般考慮結婚時是在追這個女的就就定論了!都想好是玩玩還是結婚

如果乙個男人真正喜歡乙個女人,一般談多久戀愛就會結婚? 50

8樓:遼b曉天

如果喜歡乙個人,就要對她負責人,如果各方面都成熟了,就應該結婚了,一年之內差不多,這個也要看你們的自身情況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 時間長點也可以 最主要是看你們的經濟

10樓:冒德味

這個說不好、也可以一兩個月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愛你會徵求你的意見是否願意

12樓:生財有道額

最佳答案:他會很在意自己的穿著,說話,還有眼神最關鍵!

男人,女人要談多少次戀愛才適合結婚

13樓:饅頭子

戀愛不按次數

只要彼此覺得合適一次就可以結婚

男人和女人怎麼生孩子,男人和女人要怎麼做才能生孩子

男人把 插入女人的 內通過性生活動將精子通過 與 卵子相結合才能產生 當成熟的卵子離別它的母體 卵巢後,就投入了輸卵管傘部的懷抱,由於上皮細胞纖毛的擺動,幾分鐘後即被送人。輸卵管的腹腔開口處,而來到壺腹部。在那裡它將稍作停留,並使外圍保護層中排列緊密的冠狀細胞鬆散,以等待精子的到來。當精子衝破重重障...

為什麼男人比女人的臉皮要厚啊,男人和女人誰的臉皮厚

小宇 大家談了不少,但是沒有抓住要害?一 男人 能屈能伸 是比較好的表現 顧家,有責任心 也是好男人的一種素質 但是,這些不是 臉皮厚 的表現?二 臉皮厚 是與女人對比來說的,是以情愛方面為主的 比如,男人追女人的多 男人主動示愛的多 男人主動親吻女人的多 還沒有契約就要 也是男人先下手的多 為了追...

40歲的男人和24歲的女人談戀愛,他們會有什麼樣的結

前面應該會很幸福的 如果經濟狀況不錯的話應該可以在長久些 孩子如果不如同後媽的話也是個難過的關啊 其實我們說的都是片面的.真心的相愛在一起.就一定能幸福.即使最後分了.當初也是幸福的.年紀真的不是問題.只要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好.結局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看男的有沒有離婚,沒有的話一般情況下女的不會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