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和年輕男人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2-03 22:40:15

1樓:max創意前沿

現如今社會上對於自由戀愛的包容度很高,不管雙方的身世背景,年齡差距甚至是地理位置的差距如何,只要彼此堅定對方,那就一定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年輕女孩找乙個歲數大的男人,亦或是年輕的男孩找乙個中年女人談戀愛,這都不要緊,畢竟個人的自由別人無權干涉,不過這兩種情況一旦出現卻會令人感到好奇。

那麼中年女人和年輕小伙在一起究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看看過來人是怎麼說的吧。

黃女士:45歲,小伙25歲

我其實挺怕別人提到我年齡的,雖然乙個女人不管在什麼年齡都有著獨特的魅力,但是我還是懷念年輕的時候。二十多歲是乙個女人最年輕最靚麗的階段,而我現在早已步入中年,再想要回去也不可能了。

面對這種情況,我只能選擇讓自己的心態變得年輕,當然,要做到這一步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找乙個年輕的男人談戀愛,只有和他們在意的時候我才感覺自己回到了二十年前的狀態。

我現在的男朋友僅僅25歲,在外人看來我倆的愛情可能很不靠譜,要知道二十歲的年齡差都能當母子了,不過這有什麼關係呢?反正我倆只是談戀愛而已,還不到結婚那一步,就算是真的結婚了,相信別的女人也只會羨慕我。

他長得很帥,身體也很健康,再加上年齡小,每天都是活力滿滿的樣子,其實他曾經向我求過婚,只不過我沒答應,我總想著享受當下就好,再說我本身的經濟條件不錯,完全沒有必要和男人綁在一塊,我自己就已經可以創造出足夠優渥的生活條件了。女人們千萬要擦亮雙眼,不要輕易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

劉女士:48歲,小伙23歲

我雖然離婚了好幾年,但是卻沒想再婚,畢竟上一段婚姻並沒有給我帶來幸福與快樂,所以我寧願不停地談戀愛,也不願意再找乙個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在這幾年中,我陸陸續續認識了幾個年輕的男孩,他們個個都長得帥,性格好,並且嘴特別甜,我們剛開始只是在網上聊天,隨著相處狀態越來越好,我們倆便決定線下交流。

其中有乙個小夥子我特別喜歡,他今年23歲,剛剛大學畢業,人很青澀,看起來很可愛,我每次和他在一起聊天的時候都感覺自己回到了年輕的時候。

他的年齡確實很小,和我女兒差不多,但是他並不在乎這一點,甚至執意要與我在一起,我前前後後拒絕過很多次,可他的態度太過堅決,而我最終還是和他相擁入眠了。

自那以後我倆的關係越來越親密,就像是戀人一般,不過我並不打算和他結婚,如果我真的這麼做了就是在耽誤他。

中年女人找年輕的小夥子不是不可以,只要彼此未婚就算是自由戀愛,只不過一旦涉及到結婚的問題還是要慎重一些,畢竟這是一輩子的大事,不能拍拍腦門就決定。

2樓:生活小江南

會是一種特別矛盾的體驗,既享受著這個過程,又感覺遭到了別人的非議,所以自己會特別的鬱悶。

3樓:wxj微笑天使

自己會感覺是和乙個小孩子在談戀愛吧,畢竟年齡相差這麼多,肯定會非常照顧男孩子。

中年的男人,為什麼總想談一次婚外的「戀愛」呢?

4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中年的男人特別的有壓力,他們想要通過婚外戀的戀愛,來讓自己達到輕鬆的感覺,能夠緩解自己的壓力。

5樓:空妄

俗話說七年之癢,是個男人都懂得啦。簡單來說就是家裡的老了,不合自己心意了。

女人和中年男人戀愛時,為什麼他突然不主動聯絡了?

6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這個中年男人已經移情別戀了,他對你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7樓:燼不如人意

是因為中年男人有豐富的戀愛經驗,他們害怕經常聯絡女人會引起反感。

8樓:失憶到空白

因為他在欲擒故縱,突然不主動聯絡也是想觀察女人的反應,看看她是否已經上心了,會不會主動聯絡。

9樓:笨熊說科技

男生突然主動不聯絡,可能是戀愛出現了問題,他想引起你的注意,讓你主動聯絡他,或者他遇到了什麼困難,不想讓你知道。

10樓:小張情感課堂

和中年男人談戀愛,為何對方突然不聯絡你了?聽聽女人的看法

中年男人該如何戀愛?

11樓:猴73872坷兜

中年男人往往更成熟,更穩重,所以他們在戀愛的時候應該也要保持一些成熟的性格,而不是像小孩子那樣的亂搞。所以,建議你還是穩重成熟一點。

12樓:王倩

中年人談戀愛,尤其是對於兩個二婚的人來說,的確是一種考驗,因為,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雖然過去的婚姻使他她都很受傷,但是,再次面對婚姻時,彷彿重新揭開了傷疤,那種痛肯定會影響到如今正在進行的婚姻。面對再婚,大多是恐懼,因恐懼而猶豫。

13樓:5569滅韓勢刎

這個年齡階段的男人想要談好戀愛就要付出一定的時間和金錢,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如果沒有錢的話就很難找到乙個讓自己滿足的另一半。

14樓:小美

在經濟方面,不要過分大氣,也不要過分精精計較,在該自己掏腰包時就掏腰包,在其他方面,不要像年輕人一樣,給人一種不靠譜的感覺。

15樓:猴37045速鄧

人到中年再去談戀愛會變得很難,所以要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感情,認真的對待自己的戀愛物件。無論做什麼都要替他著想,這樣才會保持戀愛長久。

16樓:沉夜孤星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17樓:暗受

愛情是奢侈品,有當然好,沒有也能活下去,所以對於愛情沒有那麼強迫,不會為了愛情要死要活,明白即使沒有愛情也要堅強地活下去,不會把自己逼上絕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適合自己的,並且找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去談戀愛,不然找乙個比自己年齡小的,或者是不適合自己的戀愛都不會很成功吧,畢竟年齡已經很大了。

中年女人為何還對戀愛樂此不疲?

19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因為戀愛並沒有限定年齡。無論是黃毛丫頭,還是中年大媽,都有追求愛情的自由。有戀愛的意願是她們的自由。

20樓:

中年女人更加渴望愛。戀愛總是吸引人的,到了中年,女人會更加渴望得到愛,希望能像以前年少時一樣享受戀愛。

21樓:這是溫衡

也許是因為她們看透了這個世界的人情世故,所以明白戀愛很珍貴,沒有被世俗束縛。而戀愛很輕鬆,不涉及利益,很美好。

22樓:士多啤梨芝士年糕

因為她們的心態是年輕的,她們相信愛情並且享受戀愛給她們的快樂,所以她們對戀愛樂此不疲。

23樓:正好心動

每個人都有被愛和愛別人的權利,不能因為年齡大了就失去這個權利,戀愛能給她帶來快樂,那麼她就更不會失去這個權利了。

24樓:曾宇文

因為戀愛給她的感覺是非常甜蜜的,她會覺得還是有人會去關心她愛護她的,面對當下的生活會有希望,對她積極向上的心態有激勵作用。

25樓:星辰物語

因為中年女人經歷的比青年女人經歷的感情要多,更是看透了許多人情世故,希望找到乙個對自己真心相待,愛自己的人,更想要找到乙份單純的愛情,談一次簡簡單單的戀愛。

26樓:遠走客家

因為她非常懷念以前戀愛中的日子,那段日子是她人生中最快樂最開心最幸福的一段時光。

有人會覺得乙個二十幾歲的青年和乙個四十歲中年婦女談戀愛挺好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沒有年齡界限,前提是他們要真心相愛。畢竟他們的戀愛要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走在一起。只要他們是真心相愛的,就一定會幸福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雖然看著彆扭,不過在某些人看來年齡不是問題吧,祝福他們吧。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兩個人相愛的話就不用想太多,想太多了,真的是多多餘的,然後然後再相愛好好的在一起珍惜。

30樓:馨蕊

乙個20幾歲的青年和乙個40歲的中年婦女談戀愛,應該會有很多的代溝。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個不太好,畢竟年紀差距在

32樓:玉壺冰心

按照傳統說,都是男大女小,或者男女相差幾歲,這種差距是正常的,被人接受的。內

現在社會比較容開放了,對於情侶年齡差這個問題也比較看得開,只要有緣,只要兩人真心相愛沒什麼不可以。

但應該是局現在沒什麼不可以,覺得挺好的恐怕沒有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20多歲的男的跟40多歲的女的彈,沒有人會看好他們,你要想走下去,那是他們自己的事

34樓:禾鳥

我覺得不太看好吧,畢竟相差年齡太大也沒有什麼共同語言,而且女人更容易養老色衰。

35樓:混世達人

現在的社會多姿多彩,什麼樣的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人們早已就見怪不怪了。所以20多歲對40多歲也沒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們真心相愛那就挺好的

37樓:大愛而已

大多數人不會這麼認為,這樣的忘年戀不被所有人接受。

38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覺得有點不正常,20幾歲找乙個40多歲的是缺少母愛嗎?還是找不到年輕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就我個人的觀點來說,還是不能接受的,我覺得年齡相差個五回六歲,已經答算是差的比較多的了,更何況最終相差將近20歲的人,本來思想觀念就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在一塊很多時候尋找的是一種不是很正常的感覺

40樓:蘇徹

很難說啊,就是兩個人自己的感受,自己的自由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相互吸引沒有什麼好不好

42樓:藕塘沽源

雖然說姐弟戀現在很正常了,但是這樣的相差太大了,會被人說閒話,家裡人也會不同意

43樓:大嫘嫘

6我看你們兩個是不是有些老的行的問題乙個20多元姿勢才能談戀愛嗎她是你的媽媽我是你爸

44樓:萍水相逢ap的家

我覺得不好,兩個人年紀差距有點大哦。乙個20多歲的青年,怎麼可能看上乙個40歲的老女人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不分年齡,只要兩個人有感情就好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畢竟歲數相差太大 將來會產生好多分奇

47樓:匿名使用者

世俗的觀念可能有點接受不了,但是個人有所喜愛吧。

不要和什麼樣的女人談戀愛?

48樓:月亮愛你

不要和需要你爭的人談戀愛。

爭和爭取不一樣。爭取是,你認為她很好,你欣賞她,喜歡她,然後想跟她成就美好的姻緣。所以你努力去向她表現,你關心體貼她,敬重她。

她呢,也沒有物件。你們基本上是一對一的接觸和交往。

爭是什麼?爭是,很明顯的,她現在不止和你乙個人有這種發展交往的意向,她除了你,還和別人在發展著一種比較親密的關係,或者有可能發展成為一種比較親密的關係。並且,這種狀態導致你十分的緊張,壓抑。

你和她原本就是愛人,或者想成為愛人。原本是愛人的就不甘心失去,想成為愛人的,也不甘心沒得到。於是,你變得十分焦燥,你和那個第三方明爭暗鬥,為了不失去,為了得到,你不得不強打精神去應付第三方種種優勝的表現,更加低聲下氣去討好她。

這是什麼,這就是爭。說的明白點,就是爭風吃醋。

乙個好的女人,會讓愛人處於這麼尷尬的位置嗎?從原來相愛的位置,處於現在被選擇,有可能被置換的位置。乙個好的女人,會在你和她已經興味正濃時,給你多出來這麼乙個競爭者嗎?

這競爭者是何時培養出來的,不用說我們心裡也明白怎麼回事。

乙個好的女人,會悠然自得的享受,無比風光的炫耀兩個愛她的人為她而明爭暗鬥嗎?爭風吃醋是一件比較痛苦的事情,而她視而不見,即使不能說明她沒有愛,至少可以說明她愛的不深。對其中任何一方,都沒有什麼深刻的愛。

49樓:輕候水悅

每個女人內心中都是乙個小女人,但是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一直保持這種心態。

很多中年的女人經過歲月的洗禮,變得更加成熟,更能獨當一面,把這份小女人的心思完好的隱藏起來,卻不代表不存在,只是說他在陌生人的面前隱藏著這樣一面,不願意輕易將這一面示人,縱使在父母面前也不願表現出這一面。

當然,他們只有在最熟悉,最愛的人面前,才會表現出自己最柔弱的一面,當乙個中年女人在你面前表現出一副矯揉造作的模樣時,你可千萬別覺得不自在,這可能就是他對你動心後會有的表現。

中年女人動心後的模樣:「小女人」

都說中年女人大多數都是女強人,但是她們動心後,也會變成「小女人」

許多中年女性,在經歷了生活的磨練和社會的洗禮後,已經把最初的自己靜靜地隱藏了起來,變得開始以不同的面目示人。

在生活中,在他人的眼中更像是乙個,成熟的女強人,沒有人知道,她其實把內心脆弱真實的一面隱藏了起來,不願意再示人,不願意讓別人看清她內心真正的一面,讓自己看上去是那麼的成熟,強勢。

其實,這並不是她們自己的意願,而是她們在生活的逼迫下,而不得不向社會低頭,從而用堅強的外表把真實的自己保護在其中。

女人和男人談戀愛,哪種男人會讓女人更有安全感?

有愛心。有愛心的人脾氣都不會太差。有責任心,對家人朋友都很好,這樣的人以後組成家庭,會對家庭好,家庭觀念強。在談戀愛中,懂得照顧女人感受 保護女人 尊重女人的意見及建議 有責任心。這樣的男人會更讓人有安全感。有責任心的男人,有責任心的男人會對女人負責,女人和他在一起有安全感。戀愛中,有哪幾種 特點 ...

潔癖如何談戀愛?和有潔癖的人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真正的愛乙個人!就不要在乎他的過去。應該看他的以後怎麼對你。愛你才是真的。難道你就沒有過去麼。多為別人考慮考慮,也等於方便了自己。潔癖對於乙個人來說是乙個習慣,如果習慣潔癖的人在最低價的時候也會遇到一些困難。準確的說,潔癖是一種病。需要就醫。首先能夠確定有潔癖的人對科學是一知半解。尤其是對微觀世界。...

成熟男人與心智不成熟的女孩談戀愛是一種什麼體驗

辰星 成熟的男人是隻要你喜歡,就會毫不猶豫的買下。或者暗暗買下你喜歡的,給你個驚喜。他愛你,所以會努力讓你快樂。 勾平荷 一個是裝傻,一個是真傻。然後時間長了男人就會累,就覺得不如找個懂事的姑娘。 炒蛋哥 他會累,但是依然會照顧你的情緒,只是沒有以前那麼主動了。 王倩 她會自己表現得很聰明,而把你顯...